广东一副局长因停车引争执被保安木棒打死

发表:2010-02-28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现尸体的废桩井。

昨天,惠州大亚湾警方通报,大亚湾区某局一位副局长因在小区停车时与保安发生争执,被保安用木棒击中脑部,拖到小区旁的荒地藏匿时,跌入废桩井中。大亚湾警方接报3天后将凶手抓获。

副局长年初五离奇失踪

2月19日17时,大亚湾区公安局接报:大亚湾区一名40岁男子曾某18日22时许外出后失踪。20日上午,其家属收到一条要求30万元赎金的短信。

经调查,警方22日在澳头妈庙村一路口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武父子抓获。

嫌疑人肖某武交代:18日晚上10时许,曾某驾车外出回到住所,车停在小区保安岗亭前面,肖某武要求曾把车停好,曾某以其还要外出为由,没按其要求停到相应位置,两人发生口角。

其后,肖某武又打电话给曾某,曾某几分钟后回复肖某武电话,并从家下楼将车停好后两人发生争执,肖某武随手用一条木棍将曾某打晕,欲将曾某拉到小区附近的一个工地藏匿,但一脚踩空,二人一齐跌入一个废弃地基桩井内。

20日,肖某武为转移公安机关侦查视线,用儿子替其购买的新手机卡故意发了条勒索短信,要求曾某家人准备30万元赎金。

22日中午,警方在该小区门口外一废弃的地基桩井内找到曾某的尸体。经法医尸检,曾被人用钝器击打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

据知情人透露,遇害的业主是大亚湾某局的副局长。目前,案件的审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记者昨天来到渝景湾花园。小区旁边就是一片荒废的工地,里面杂乱地挖有不少废弃的桩井,从上面看下去,每个都深七八米。两人跌下的桩井距小区大门口不到20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