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利好新政公布

发表:2010-03-10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当地时间2月5日,纽宾士域省(NB)省提名项目的新政终于公布了。新的移民政策出台后,对于纽省提名项目的长期性、完整性和稳定性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以下为纽宾士域省(NB)省提名(企业家类)移民项目的最新要求: 拥有至少3年的经商或管理经验; 家庭净资产不低于30万加币(约210万人民币); 申请人在获得省提名之前,须按要求交纳7.5万加币有条件可返还的投资定金; 至少对纽宾士域省进行一次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商务考察,以了解当地的经济生活环境。 新的政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强调了申请人直接参与投资和管理自己的企业和资金,更进一步体现了加拿大省提名项目的主动投资形式,同时又十分具有灵活性,其最低投资额只要求12.5万加币,是所有加拿大项目中投资要求最低的。同时纽省政府也出台了一些优惠政策来吸引和鼓励申请人在当地居住和投资。 和老的纽省移民项目相比,新政要求移民申请人在获得纽宾士域省省提名之前将7.5万投资定金存放在纽省省政府监管的账号中,在申请人获得无条件永久居住签证并落地纽省后,申请人在当地主动经营自己的生意并在符合省政府政策要求的情况下,投资定金将分二期返还给申请人。 涨价前抓紧申请 从魁北克移民局签发免面试的数量及速度表明,移民局已经在加紧审理工作。2010年魁北克投资移民的整体审核速度有望取得大幅提升。 2009年移民市场上广为流传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风声,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越发喧嚣尘上。据加拿大移民律师公会预测,加拿大投资移民将发生以下变化: 预计申请人的资产要求将提高至200万加币; 预计全额投资100万加币; 预计或一次性融资20-25万加币 加拿大联邦、魁北克投资移民的投资额和资产的增加势在必行,预计真正实行需至少半年的筹备与调研期,但由于投资移民文件准备时间较长,移民专家建议条件符合的客户须尽快申请,在短时间内将申请文件递到移民局以锁定政策。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