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话移民

发表:2010-03-15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移民、留学资讯的问与答

问题一:张女士现年42岁,高中毕业,离异,有两个小孩。在国内广东有个工厂,雇有大概80人,年出口额(报税金额)超过一千万人民币。她06年左右曾经来过澳洲,07,08年因为她丈夫的原因,她想再来澳洲时被拒签,离婚后,09年又来过澳洲。请问她是否可以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来澳洲?还有,她是否必须在 45岁之前提交申请?申请投资移民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她的两个小孩可以一起移民吗?

答:应该可以申请投资移民。我们可以提供-份祥细的评估表进一步确定她是否符合资格,我们的评估是免费的。如果她申请的是163签证(州政府担保),她可以在55岁之前提交申请。但由于移民局在逐步提高商业移民的条件,我们建议她尽快提交申请,如果她符合条件的话。163商业移民一般需要9个月或1年的时间。这是指一般情况下,最终取决于移民局的审理进度。一般来说,如果孩子没有成年或独立的话,可以随她一起过来,前提是她必须拥有孩子的抚养权。

问题二:王先生是在广州做广告材料生意的,他的条件应该符合投资移民,他想问,如果他投资移民成功的话,他是否必须在澳洲逗留两年?这两年是如何计算的?他在中国的生意很忙,有无什么途径可免除这两年所谓的“移民监”?

答:163签证是一个4年有效的临时签证。这个签证其中一个条件就是签证人登陆澳大利亚两年内必须展开生意。如果生意运作两年后符合892永久居留的条件,他就可以申请892永久居留签证。如果他在中国的生意很忙,他可以用他妻子的名义申请,但他的妻子必须符合相关的条件。在我看来,没有什么途径可免除这两年所谓的“移民监”。

以上问题由八达移民留学中心陈小姐解答。
电话:(02)9283 0831

来源:看中国悉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