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冒险家挑战极限 从平流层超音速跳伞

发表:2010-03-17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纽约时报》3月16日报道,奥地利跳伞运动员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Felix Baumgartner)目前正在美国宇航局专家的指导下积极训练,预计今年他将会从平流层上的一个氦气球上纵身一跳,届时速度有望达到超音速,也将打破高空跳伞记录。 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1969年4月20日出生于奥地利,是前奥地利特种部队伞兵、著名高空跳伞选手、定点跳伞选手与特技指导和空中跳伞协调员。按理来说,鲍姆加特纳在自由落体运动中不需要很多的训练,因为他有丰富的高空跳伞经验。1997年,鲍姆加特纳在美国西维吉尼亚州所举行的世界定点跳伞大赛中一举获得冠军,并走上了其个人的职业跳伞生涯。 1998年,鲍姆加特纳完成了美国定点跳伞协会(American B.A.S.E. Association)所指定的四项跳伞项目(即大楼、天线塔、桥梁以及地表构造物--通常是指悬崖或地洞之类的天然构造物)的跳伞任务。在定点跳伞领域获得高知名度后,鲍姆加特纳获选成为同样来自奥地利的国际饮料品牌的支持,签约成为其专属代言人和运动员,鲍姆加特纳也是该品牌最早开始赞助、最具有代表性的几位极限运动员之一,双方曾合作进行过多次冒险尝试。他在每一次进行挑战时都会穿着印有其品牌商标的服装,又或是使用印有商标的伞具代言。据悉,此次超音速跳伞活动又由该公司资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