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基督徒被丢向狮口 残酷景象再现

作者:秦尚周 发表:2010-03-18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什么样的行为,让人们脑海里浮现起古罗马帝国时代,将基督徒扔向狮口的场景?

美国国会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终止因为信仰而被迫害、胁迫、监禁、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等 。议案起草人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伊莲娜-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表示:“中共系统杀戮法轮功学员,以获取他们的器官,这残忍得令人无法想象。”、“其残酷程度可与罗马帝国皇帝把基督徒扔给狮子吃掉相提并论。”

她说:“法轮功基于真、善、忍的道理,然而这些无辜的人们却遭到中共政权的残酷迫害,中共采用邪恶至极的手段,这些手段包括: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甚至暴力恐吓那些居住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

古炮制基督徒纵火案 今策划法轮功自焚案

在公元二百年左右,古罗马帝国的当权者尼罗和他的属下一手炮制了基督徒纵火案,然后全国大肆宣传诬蔑基督信徒,并造谣基督徒杀人、喝婴儿血、乱伦、吃人肉等。当时使整个古罗马人民陷入了对基督徒的仇恨与疯狂迫害当中,无数坚定基督徒被喂了狮子、被肢解、被虐杀、被点了火把。用史学家沙夫(SCHAFF)的话说:“殉道者的尸首,满布街头。”

在2001年1月23日中国中央电视台所拍摄天安门自焚,并声称的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事件,自此展开了反对法轮功的一系列报导和宣传。但获得了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的纪录片《伪火》中,却提出不少理由以证明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一手策划的。如:刘春玲是被谋杀的,而非死于自焚;为甚么刘思影做了气管切除,复原期未过仍能讲话、语气清晰?为甚么中央电视台记者在医院可以在完全无防护装备情况采访自焚者……。

而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nc.)的Karen Parker也在2001年8月14日与联合国人权促进与保护附属委员会上的发言称:自焚事件实际上是被策划导演的。

回顾过去的历史,我们今天都可以很清楚知道,基督教徒是被诬陷的,虽然一时遭受到惨酷的虐待,甚至是被喂食,但依然没有阻挡基督信仰的广泛传播,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反而被那种为了信仰而献身的人的巨大精神力量所震撼,而投入到正信的怀抱。而今天遭受更恐怖的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国人民的不理解及中国政府的打压却依然坚持他们的信仰,或许有一天历史终究会还其清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