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旒生专栏】《文成天下》之我所知道的一些奇人异事

作者:林旒生 发表:2010-03-21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五、四"之前,三教统摄下的中国无论朝野上下都喜欢谈玄说怪,从士大夫到贩夫走卒都是这样,而一般的士大夫因撰之成书并不以为羞,从汉朝以来,经六朝、唐、宋、元、明、清,这方面的文献已经很多了。

我要讲的是我自己所遇见的一些事情,没有其他的意思,但我想至少可以破除一些人所谓的无神论,特别是在现在这个道消德灭的十恶时代。

先讲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小生于贫贱之家,虽然先祖曾大富过,但从上个世纪四九年之后,被中共夺去了全部的财产,到我出生的时候,我们家连多余的被子也没有,不过幸好我母亲这边“根红苗正”;我出生在也就差不多算是一个贫民窑的地方,住在周围的人基本没有什么正当的职业,我的邻居一家是下苦力的,一家是捡破烂为生的,在我家门前有一个小坝子,也就十几平米的面积,坝子前有一个水沟,而水沟上的保坎种有一棵桃树,我现在都不知道是怎样的种上去的,因为全是砖石。

据我母亲说大约在我刚满月的时候,我母亲把我抱在坝子前休息,那天本来天气还很好,万里无云,碧空如洗,突然之间乌云滚滚狂风大作,我母亲正慌乱间要关门,我却咯咯笑了起来,只见有一个红色的东西,象闪电一样很快的落在坝子上“呼——呼——呼”的旋了三圈,然后又飞弛而上的向天上奔去,这把她吓怕了,因为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可不一会儿,风也没了,雷也没有了——这是她多次讲的事情,而且始终没有弄明白。

我虽然没有什么其他的特殊,但自小对宇宙中天地万物有种特别的敏感,而有一次看见天生宝华倒是亲眼所见。

那是一个夏天,我和一些伙伴们在河边洗澡,当时的河水还很清澈,有些地方还是碧蓝碧蓝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宛如《洛神赋》中所写“积蓝叠翠”之状,而那个晶莹的水色是分层次的,非常美丽;那天我刚在注意河对面的青山,我奇怪天上怎么有一朵白中带紫的花,花有我们一般眼前近观五分硬币这么大,它发着光,跟夏日的雷雨时候闪电发的光一样,我没有感到特别的奇怪,我以为与我同行的小伙伴都可以看见,所以也没有很在意,我又同他们玩了一会儿,再回头看它也还在,我后来向一个相好的小伙伴指给他看,可他却看不见,我无论怎样的说他都看不见,后来我再回头看的时候,却发现它消失了。

这算是我自己遇见的一些异事。

另外我在中学时代遇见过一个奇人,不过按现在《转法轮》中所论,应该是走的是一种世间小道的修行,不过也有一些神异的事情,我不妨来说道说道。

他是在一九九零年的冬日与我第一次相逢的,个子不高,可人却很有精神,是我一个同学的本家。

他会点什么呢?就是会法术。

他有两个师父,来找他的时候,他还很小,不到三岁,他家很穷,这种穷以我现在的角度看来应该是一种惊心动魄的穷,连吃饭都成问题的,所以也因为这样,他家里对这两个师父的出现也很欢迎,他师父要他拿“拜师钱”,要多少呢?要“一元三角六分三厘”钱,一元钱,他的家是拿不出的,而三厘钱当时也根本没有造这样的硬币呀,他师父提醒他说从口袋里拿吧——他老老实实掏自己的口袋,果然掏出一元三角六分三厘钱,他父母也很惊讶,相信这两个师父是有道行的。

这两个师父开始并不教他甚么法术,只教他如何做人、做一个好人,而且天天这样教、月月这样讲,如果他做错了什么事,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突然醒来,左右一看,居然不是躺在床上,而底下是黑茫茫的万丈深渊。

他说他师父还有一个道友,有三百多岁了,住在峨嵋山上,还对他师父说如果有什么化不了的事情可以去找他;他师父有一个法宝,就是十几个金钱,做法的时候,这十几个金钱不断的翻滚,于是想要什么就会来什么。

他会什么法术呢?他给我说了一些,譬如五雷掌法、金刀剪法、障眼法等,而他略略的讲了金刀剪法——如离十米远的一棵小树,他可以一手将之剪掉,但大树不行,毕竟功力还不够,此外还有障眼法——他可以把树叶或者烟盒纸“变成”另一种东西,比如让人误会成是钱。

我问了他关于我的一些事情,现在看来无不一一验证,而且非常之准确。

可惜当时的我毕竟还是个小毛孩,所以能与他交流的也只能如此而已。

第二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一条老街的一家民房内,我看见他正和一群老人在谈论什么事情,不过当他看见我,却故意装着不认识我的样子,也许这也是因为他要来告诉我的事情已经讲了,再没有什么多余的事情,也许由于我执著心起,不好再作无聊的讨论——这俨然是一个现代的聊斋故事。

我这一生还遭遇过其他的奇人异事,但现在想说出来的还只是这两件,我想也许可以破除一些人的无神论的观点,从我个人的经历来看,我相信在茫茫造化之中绝对有一位伟大的真神在冥冥中主宰我的命运,他的尊号叫宇宙或者玄穹高上帝,我之一切所为无不奉其道而行,也包括今天的这篇小文,因为不久这茬人间当有最伟大最殊胜的事情即将要发生!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3760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