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国债知多少

作者:苏明 发表:2010-03-31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元又贬值了,加元相应的又升值了,从原来的八十多分美元兑换一加元,变成了现在的九十七、八分美元就可以兑换一加元了。加拿大的总理并没有站出来大骂美国是在搞贸易保护主义。

三月份又是加拿大政府的财政年度,通常是要发布下一年的财政预算,预算中的项目是明明白白的列了出来,而且公布于众,任何人都可以指指点点,或褒或贬,更可以抗议示威。国家的事就是众人之事,民众不仅要知道,还要参与进来说话,政府就必须认真地听,耐心的解释,适当的做出调正。现在执政的保守党政府从来不认为自己伟光正和丰功伟绩,所以也不会把指责和反对自己的团体和民众看作是敌对势力,或者扣上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罪名。

同时在新的预算当中,并没有因为美元的贬值影响了加拿大的出口贸易,而增加军费的开支,准备对美国打一场核大战。国与国之间其实就是街坊邻里之间的关系,一家出了事,愿意的话,就出来帮一把手,不愿意帮,也没有人去责备,没事的时候大家是和睦相处,各家过各家的日子。

唯有流氓小人才恨人有,笑人无,刚吃了两顿饱饭,于是就抑制不住自我优越感,马上就觉得他是老大,可惜的是这种优越感就如同海市蜃楼一般,短暂的一现即逝,面对的仍然是破家烂日子。看着邻居们都过着有条有理的日子,于是妒兴大发,走街串巷的骂大街,时不常的还威胁着要把谁打一顿,或者是要把谁家的房子给烧了。那个时候他是老大的优越感已经跑到爪哇国去了,剩下的就只有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地皮混混的嘴脸了。

二零零九年的上半年,美元贬值了百分之十,共党操控的汇率仍然是一美元兑换六块八毛三人民币。这次美元又贬值了,共党是咬紧牙控制汇率仍然不变,一边还在大骂着贸易保护主义,一边又增加了百分之七点五的军费,不惜大半个中国和十亿人口被炸成焦土,也要与美国干上一仗,把美国西海岸边的一百多个城镇炸平。

连个傻子都明白,这是一场不顾血本的自杀式的战争。但是流氓就是流氓,永远都是有胆子说,却没有胆子做。因为以美国为首的七大工业国和众多的发展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仍然是共党的衣食父母。三十年间,没有这些国家的外需,便没有共党的两百三十万个富翁家庭。

中国大陆人口众多,是个大市场。可为什么共党不去占领这个市场,却求爷爷告奶奶的让外国人来占领呢?共党六十年拉不动内需,却千方百计地去满足外需。外需也拉不动了,共党就跳出来又是骂,又是要打。国际社会只不过把共党看作是个小丑笑笑而已。

绝大多数的国家、国民,人们的平均收入都占到了该国GDP的百分之五十左右,而国内的国民的内需就占到了GDP的百分之七十到八十。而唯有中国大陆的国民收入,仅占到了GDP的不足百分之十,而国民的内需仅仅占GDP的不足百分之五十。

民穷买不起东西是问题的关键,六十年一贯如此。共党只出于一己之利益,从不打算提高人民的收入。外资外商涌入了中国大陆,也是上了共党的当。满以为这个人口众多的大市场,但是很快就发现,庞大的贫穷人口与市场几乎是完全脱钩的,商品再丰富,奈国民贫穷何。

二零零九年的全年,共党也算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去拉动农民的内需,结果不过是三百五十亿人民币,折合五十亿美元。听上去是不少,但对十亿农民而言,平均每个人不过三十五块钱。这就说明拉不动的内需经过拼着命的去拉动,这两者之间的空间,平均到每个中国人身上,不过是三十几块钱的事。

今年再像去年一样,是大张旗鼓的拉动内需,我恐怕的是连这三几十块钱也挤不出来了。原因很简单,因为物价在二零零九年和今年的年初又全面地提升了。居家过日子的人们应付高物价犹恐不及,也只得是少买或者不买东西了。温家宝的一句提高人民收入也仅仅是一句口号。如何提高,提高多少,如何去运作。共党报出去年的 GDP增长了百分之八点七,如果人民的收入也增加了百分之八点七的话,那么物价又将增加多少呢?

今年的第一季度内,至少粮食肉蛋菜类的价格比去年上涨了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三十,北京的农民出售的大米的价格,已经从去年底的两块六毛钱一斤上涨到了今年初的三块一毛钱一斤,涨幅为百分之十五,仅此一项就比收入增长的百分之八点七还要高出百分之六点三。这就像几年前国务院免掉了农业税,为此多少党奴、帮闲们大喊农民富裕了,可是至今却没听到哪怕是一位农民说出了富裕这句话。

原因是相同的,共党立即对种子、化肥、农药、灌溉的水费、农机等等生产资料的价格大幅提升,升幅甚至超过了免掉了的农业税。农民怎么能富裕呢?又怎么能有钱去拉动内需呢?美国政府公布国债是十三万亿美元;加拿大政府公布国债呢为五百六十亿加元;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省政府公布的省债是二百一十二亿。中国大陆的国债是多少,各省区市的债务又是多少。二零零九年学者专家们估计,中国大陆的国债在四十万亿左右,但是在今年初又爆出了个省区市的债务至少在六万亿左右。

今春的两会上,好几千位的代表、委员们是否讨论了债务的问题。且不说讨论,我敢断定,这些只会鼓掌举手的委员代表们可能连知道都不知道。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不知道,不讨论,那又为什么来开会呢?难道只是来听听共党自吹自擂的所谓丰功伟绩和辉煌而鼓掌吗?

三十年的所谓改革,共党是年年制造财政赤字,从最初的几百亿上升到千亿、两千亿、三千亿到三千多亿。近十几年来,年年的财政赤字都在三千多亿。二零零九年更是出现了当年九千五百亿的赤字,而今年的赤字将超过一万亿。

学者们估算,这一万亿仅仅是中央财政的赤字,而各省区市保守的估计,将至少再增添两千多亿的债务。这就是说,到了今年的年底,每个中国人头上的国债将再增加八百元,在已经人均负债率达两万九千元的情况之下,再加上八百元。这只能说明共党主导的经济是靠着负债或者借钱来运作的。

三十年所给我们展现出的那就是从低于GDP增长率的负债额,走向了GDP增长率与负债额持平;而近十多年来,又进入了高负债额,却只能产生低GDP增长率。债务是越滚越大,产值反而是越来越少,使得国债在二零零九年占到了全年GDP的百分之一百三十。共党的经济已经不是一个破产的问题了,而是全面的大崩溃。当粪青、帮闲、篾片们大喊着腾飞辉煌的时候,苦难的中国人却不知不觉地每个人都被背上了近三万块钱的债务。不可否认的是,共党团伙们的贪腐是造成这笔巨额国债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前不久,英国政府宣布,英国的国债已经占到了GDP的百分之十六,并且为此而发布警告说,国家已处在危险之中。大家想一想,百分之十六和百分之一百三十相比,哪一个的危险性更大呢?有人说美国的国债是十三万亿,人口三亿多,人均国债是四万美元,比中国大陆人均国债率还要高,所以美国将是国将不国了。

说这番话的人没有考虑到一个人均收入的问题,美国人均收入是四点六万美元,中国大陆的人均年收入是一千美元,美国人的收入和国债相比,那是四点六比四。而中国大陆的人均收入和国债相比,那是一比四点六。美国在十年左右或许可以偿还清国债,但中国人那是在半个世纪内是还不完这笔国债的。

这里一定会有人会反驳我,说中国人的年均收入已经达到三千美元了,也就是说两万多块钱人民币了。按照共党公布的每个家庭平均三点九人来计算,那就是说平均每个家庭的年收入为八万元人民币,这个数字对十亿农民来讲简直是天方夜谭,对于六亿城镇居民来说,也同样是天方夜谭。

根据对安徽、河北、河南、山东等地农民收入的调查,他们的人年均收入仅仅是一百二十五到一百五十块人民币之间,和三千美元的人均收入相比,差别在一百三十倍到一百四十倍左右。我的几位好友的父母分别住在不同的城市,他们的全年收入分别是从两千四百元到四千多元人民币不等,与三千美元的人均年收入相差了好几倍。

再以一个月薪八百元的民工来计算,全年的收入不足一万,这是不足三千美元的一半,可是他还要拿着这笔钱去养家糊口,并非他一个人去消费。同时我们绝对不能忘记,在中国大陆仍然有七亿的人口是生活在国际标准贫困线之下的。在共党的脱贫是口号,致富是贪污和抢劫的作为之下,这个庞大的贫穷人口的数量只能是年年增加而不会减少。

二零零七年的十二月,联合国向全球发出了大粮荒的警告,世界粮食署随即发布了调查数字,其中提到了全球人均拥有大米和白面总数是一百五十公斤,各国政府平均储存的粮食不足四个星期。就在各国政府都在采取紧急措施的时候,共党又向国人民众报出了特大喜讯,又是什么连续十几年的大丰收,又是什么人均拥有量是六百公斤,后来想想这牛是吹得太大了点,又改为了四百公斤,是两倍半的高于世界人均拥有粮食的数字。接下来就是二零零八年的强大,二零零九年的辉煌了。但是以人权和民生至上为精神的联合国和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是不会错的,中国大陆严重缺粮的事实是任何宣传都掩盖不住的。

二零零九年的中国大陆沦陷日的前后,华东、华中的上海、南京、武汉等地,就已经有市民要求共党发粮票、发油票了,以保证人民的正常生活。二零一零年的年初,中国大陆又出现了粮价大幅的上涨,粮商们是跨省买粮,奸商们是囤粮居奇,等等的现象,于是就引发了民间的警觉,许多明智的民众开始成百斤的往家里买粮食,以备饥荒。

历史的教训我们不能忘记,五十一年前,毛泽东发愁粮食多了怎么办,可是就在那一年开始的三年半中,中国人没有一个人被撑死,反而活活的被饿死六千万。从一九七九年开始,世界粮食署每年向中国大陆无偿的接济近百万吨的粮食,日本也是每年接济中国大陆扶贫款三千万美元,这是共党绝对不说的,中国人当然也无从知道。

二零零三年共党弄了个神五上天,日本人相信中国繁荣了,停止了这笔扶贫款。到了二零零六年的六月份,世界粮食署最后一艘装载着粮食的船到了上海的码头,宣布由于中国盛世了,所以以后不再接济粮食了,世界粮食署救济粮停止了。可是就在二零零六年,共党向国际粮食市场购买了五千五百万吨的粮食,这是一个可以供给三亿多人口一年的口粮的数字。

有的同胞在几年前就曾经质疑我说的世界上无代价的支援中国粮食的说法,有的还千方百计地否认这个事实。我作为一个独立的知识人,一个自由主义者,是永远不会去依附于权势的。我不会自我标榜,我是为民代言,我只是公开的讲出我所知道的事实。一个自由主义者并不高尚,但却有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义务感。

三千四百多年的文化精神扎根在我的血液里,所以我知道,受人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哪怕吃了人家一粒免费的粮食,不知道,可以跟着共党起哄大丰收,既然知道了就应该永远的感恩。不知道,骂大街似乎是情有可原,知道了,还骂大街,就事关民族与精神了,兹事体大,何况灾荒年是就在眼前,粮荒是威胁着每一个人的生命,再加上共党又是从来不拿死了多少人当回事的团伙。此时此刻的中国人,不去想办法自己照顾自己,照顾自己的家庭,相互照顾,还能指望什么呢?

四川大地震快两年,死于地震的受难者的实际数字,共党作假。而更为严重的是,灾区竟然出现了饿死人的事情,侥幸没有死于地震的人们,饿死在共党的制度之下。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比中国人的生命更不值钱呢?前三十年的政治运动,后三十年的屠杀、镇压和抢劫,共党还要挑动中国人整中国人,中国人杀中国人,中国人镇压中国人,中国人抢劫中国人。

不值钱的中国人是自相残杀,共党则坐享渔翁之利。灾难深重的中国人以为自己能忍天下难忍之苦,就该换来世界人民对中国、对中国人的友好、同情和帮助。但是出于人道和人权的角度,同情得到了,帮助也得到了,可是友好,六十年来却从来没有得到过。

俄罗斯的新闻广播网上今年的二月八日登出了一份民意调查,题目是谁更是俄罗斯的敌人?结果却是出人意料,百分之五十九点八的俄罗斯人认为中国大陆是俄罗斯的敌人;百分之七十七点九的电话调查结果显示仍然是中国大陆是俄罗斯的敌人;认为美国是俄罗斯的敌人的仅占百分之二十二点一。

中国和中国人冤不冤呢?国际上对中国大陆抱敌视立场的,抱警惕态度的,持不友好心理的国家和人民是很多的,但是得罪他们的却不是中国人和中国的这块土地,而是共党这个政权。当初明知道沙俄侵占了大片的中国的领土,而共党却甘愿做苏共的走狗,硬是把一个完整的蒙古分出一大半给斯大林去做卫星国。

五十年代初,共党又强迫中国人唱什么苏联是老大哥,我们是小弟弟的歌。可是五十年代末,共党又开始破口大骂苏修,陈兵百万于边界。一场珍宝岛之战又遭惨败,苏共垮了台共党是恨得又咬牙切齿,可是又偷偷摸摸的签字,至少一百四十四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出卖给了俄罗斯,即开了疆,又拓了土的俄罗斯应当感谢中国才对,可是为什么反过来,把中国当作头号的敌人呢?

这十几年自以为经济辉煌的不得了的共党,年年是以两位数字的大比率花在了军费上,共党的头子们也不止一次地宣称,我们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战,更是多次地说,要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军事强国。二十一世纪的中华民族不能只作经济大国,还必须军事崛起。而且至少还有两次公开的表示要和美国开战。

共党的这种暴发户的狂妄心态,更是制造出了一批不学无术的粪青、粪老、帮闲、篾片的狭隘的民族主义情绪。于是上下形成了要同唱一首要称霸世界的大合唱,既然如此那就等于是无形中向世界在宣战,如果说世界害怕了,那是玩笑,但无论如何世界是警惕了,各国提升了军费,时时准备来自中国大陆的任何攻击,尤其是中国大陆周边的十六个国家,更是提高了百倍的警惕。

是共党由对内到处树敌又发展到了对全世界的到处树敌,中国和中国人找谁惹谁了呢?罪魁祸首其实就是共党,可是一旦无论是和谁开了战,不值钱的中国人还要去充当疯狂共党的炮灰。以共党现有的这支既没有军魂,且又贪腐的军队,除去屠杀国人民众那是绰绰有余之外,又打得过谁呢?胜利肯定是共党吹出来的,惨败则是必然的。打的国破家亡,共党们就都逃光了,去外国做富翁了,而战后的灾难,再加上屈辱的忍受,还是中国人。说共党坏事做绝,绝对不是夸张,以共党的本性来论,这是铁定的事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