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多尔群岛发现已灭绝珊瑚物种(组图)

发表:2010-04-05 1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对厄瓜多尔的加拉帕哥斯群岛,进行了一项为期3年的研究。研究过程中,他们在北部的沃尔夫岛和达尔文岛,发现了一系列新的珊瑚,以及一些已被打上灭绝标签的珊瑚家族成员。

以下是南安普敦大学在此次远征之旅中,拍摄的新珊瑚以及被重新发现的珊瑚物种图片。

裸鳃类动物海蛤蝓

一只裸鳃类动物,它是海洋软体动物家族成员,也被称之为“海蛤蝓”。世界上共生活着3000多种裸鳃类动物。这一只正在沃尔夫岛色彩鲜艳的珊瑚上休息。

马尔切纳岛的海葵

在加拉帕哥斯群岛的马尔切纳岛,发现的一只海葵。

发现新种珊瑚

这种属于Hydrozoanthus家族成员的珊瑚,是在加拉帕哥斯群岛发现的一种新珊瑚,同时也是科学研究史上发现的一种新珊瑚。据悉,加拉帕哥斯群岛的珊瑚礁孕育着数千种珊瑚,其中包括很多非常罕见并且极具地方特色的种群。

加德纹珊瑚

一种名为“加德纹珊瑚”的珊瑚,据信已经在1997至1998年间灭绝。此次远征之旅中,南安普敦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沃尔夫岛和达尔文岛发现了一些各自独立,并且规模非常小的加德纹珊瑚“殖民地”。

大螯虾

在沃尔夫岛拍到的一只大螯虾。

Parazoanthus新珊瑚

Parazoanthus是在加拉帕哥斯群岛发现的另一种新珊瑚,在此之前,科学家从未见到过这种珊瑚。南安普敦大学为期3年的研究,是迄今为止在加拉帕哥斯群岛偏远的北部地区,进行的最为广泛的一项研究。研究过程中,南安普敦大学利用了富有革新性的测绘,与快速评估技术。

达尔文藻

生长在达尔文岛珊瑚上的达尔文藻。

Muricea珊瑚

一种名为Muricea的珊瑚。珊瑚礁生态系统是研究生物多样性的热点地区,系统内生活着数量相当多的鲨鱼、金枪鱼、海龟及海豚,它们在生态学上都与这一地区的珊瑚礁关系密切。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