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四度莅临加拿大卡尔加里市

发表:2010-04-06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佳楠综合报道】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加拿大西部巡回演出首站——温哥华的演出后,第四度莅临加拿大能源中心——卡尔加里市,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金禧剧院上演了三场纯真、纯善、纯美的中华正统文化与艺术的表演。

过去连续3年的演出,已经让这个世界能源中心——加拿大最富有的城市为之倾倒和陶醉。和往年一样,演出前收到大量来自政界、艺术界、商界及社会名流的贺信,表达他们对神韵最美好的祝福和期盼能早日目睹神韵风采。

加拿大总理哈珀及移民部长肯尼预祝:神韵世界巡回演出成功!

十多位来自卡尔加里选区的省议员和市议员相继发信祝贺:演出取得成功,希望所有卡尔加里市民不要错过这一难得机会去体验神韵独特的魅力。

首场演出让艺术界人士大为惊叹

3月30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首场演出让艺术界人士大为惊叹。资深音乐家唐•坎贝尔是卡尔加里知名乐队——埃斯特尔优雅音乐乐队的领队和创建人。第一次观看神韵后说:“舞蹈演员的表演让我惊异,我原来没有认识到中国古典舞的舞步原来如此复杂,男女舞蹈各有特色。看着男演员在舞台上跳跃,女演员飘逸的舞步,她们的上身如此平稳,犹如行云流水,看到这么多人配合如此完美,太棒了!我真的很感动。”

神韵艺术团的现场乐队伴奏和歌唱家的歌声,也让这位音乐家激动地难以描述他的感受。唐•坎贝尔说:“音质棒极了!乐队指挥让人难以置信,难以想象其他两个神韵的乐队也和这个有相同水平,真是太完美了!”

唐•坎贝尔希望中国和全世界的观众都能看到神韵,他说:“在中国的观众希望得到这样的信息,但是现在听不到,我认为神韵信息传递到世界各地非常重要,所以他们做的非常好。”

最后他向记者表示,期待明年再次观看神韵演出。

公司总裁:神韵让我们了解了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高登•麦当劳是工艺通路(Processed Pathway)公司总裁,非常高兴能观赏神韵演出,并带给他一个非常具有启发性的体验。 他说:“非常感谢这场完美的演出与许多善良的人们,当我看到演出的消息时,我感到相当强的一股力量,叫我一定要来看。”“我们身处这个美丽的国家——加拿大,身处于自由之中,神韵让我们了解了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那里有许多人正被限制着。身为一个加拿大人,我们有能力去打开这个局面。”

作为演出的赞助商,通用汽车加西市场部经理麦克•迪古提斯在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演出让他感到激动和震撼。他说:“今晚能够来观赏神韵的表演,成为在场的一份子,非常令人激动。今晚令我震动,神韵带给我的东西太多了,丰富的历史与对人的转变。神韵所带来的表演足以启发生命。”

加阿省议员:全世界都应该拥抱神韵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省议员戴维•斯旺是第二年观看神韵演出了,他惊叹于神韵艺术团每年都制作出富有创意的全新节目,并认为:全世界都应该拥抱神韵。戴维•斯旺称赞到:“世界顶级!盖过我看过的所有的秀。我看过很多演出,这是最好的。全新的节目真是太有创造性了,所有的演员都极富天分。演出的每一个部分都让我印象深刻。”

戴维•斯旺尤其认同在舞台上表现当代中国现实的艺术手法,他说:“捍卫人权、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这是加拿大人愿意做的,演出是在提醒我们有这样的责任,帮助另一个国家的民众这样做。感谢神韵触动我们的心灵和良知。”最后戴维•斯旺希望神韵三个团走到哪里都有支持者,他说:“我觉得全世界都准备好迎接神韵,所有的人都在争取他们的权利,也想保护受到不公待遇的人,给予人道援助并传播自由、和平。所以,我希望神韵三个团走到哪里都有支持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