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铉唱片韩日同时售空,人气超强(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10-04-12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尹相铉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尹相铉在日本的初打唱片《最后的雨》DVD版,在韩国日本同时售空,享有极高人气。

尹相铉在上月31日,通过日本大型唱片公司Sonymusic,首发唱片。在这辑唱片里收录了尹相铉改唱的日本名歌手‘中西保志’的流行曲《最后的雨》和韩国电视剧《贤内助女王》主题曲《就这般连心意都无法传达》等歌曲。

所属公司负责人表示“唱片DVD版,不仅在日本在韩国也销售一空,因起初是限量计划制作,数量尽管有限,发售仅3日就售卖数千余张”。

这次唱片制作为两种形态,即一般的CD版和DVD版, DVD版里因收录有尹相铉直接出演的《最后的雨》的音乐录像和影像,更添其与众不同的魅力。此外,发售当天又被排在日本唱片排行榜首位,实地证明了其火爆的人气。

尹相铉所属公司称,虽然是首打唱片,却得到了出乎意料的反应,目前正在与日本方协商追加唱片发售。

尹相铉通过2005年的SBS电视剧《与百万富翁结婚》而出道,2006年随着被授予 SBS演技大奖‘新人明星奖’,在各种电视剧中提高了其知名度,在2009年通过MBC电视剧《贤内助女王》登上明星界,并通过该电视剧被授予2009年MBC演技大奖最优秀奖,并拥有了暴发性的人气,在电视剧中他主唱的主题曲《就这般连心意都无法传达》,曾成为一度爆热的话题,并被称为30岁左右美男,集瞩目人气于一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