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著名“影帝”温家宝赴安徽演出(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4-13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影帝”温家宝赴安徽演出。新华网消息:9日至11日,温家宝来到安徽蚌埠、池州两地,深入田间地头察看苗情,走村入户看望群众,实地考察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和治淮工程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建议。

著名“影帝”胡锦涛和温家宝进军演艺圈以来,中国政坛的演艺事业阔步走向繁荣,中国传媒有关“影帝”赴各地演出的追踪报道连篇累牍,“影帝”所到之处就是影视基地。胡温主政中国的历程,也就是一个反复演出的过程。

在云南、贵州演完了“检查指导抗旱救灾工作”的大戏,著名“影帝”温家宝回到北京稍事休息,又冒着春寒,马不停蹄,奔赴安徽的影视基地投入新的演出,这种“生命不息,演艺不止”的演出激情,在全球演艺圈均属罕见。

温家宝“深入田间地头察看苗情”,“实地考察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和治淮工程现场”。他懂种田吗?不懂。他懂农产品加工吗?不懂。懂治水吗?不懂。但这全不妨碍著名“影帝” 温家宝赴安徽演出,他演的就是这么个流程。

多年的演艺生涯,已让著名“影帝”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出演走向流程化与模式化。两位“影帝”在演出中的各种招牌动作,也已为中国观众所熟记。他们八成是要“走村入户看望群众”的,当然也要有群众来簇拥,拍照并讲话。

周润发喜欢咬根牙签扮酷,吴君如惯常用挖鼻屎搞笑……著名“影帝”胡锦涛和温家宝在演“亲民”的大戏时,也各有各的“经典”。“影帝”胡锦涛的“经典”是“摸摸被褥,试试温度”,“影帝”温家宝的“经典”是飚泪。

有香港人在《廖祖笙:著名“影帝”温家宝的表演人生》文后跟帖:“咁多年黎温影帝拍过唔少好戏,佢既演技比起马龙白兰度更加精湛,但系从来未去过奥斯卡颁发典礼, 连提名都无份呀仆街! 点解咁我地中国人咁唔公平?”

著名“影帝”胡锦涛和温家宝或也觉得“唔公平”,于是演得更加卖力,他们誓要征服中国观众乃至征服全球观众,不征服好莱坞,不拿下奥斯卡金像奖,胡温固有的演出是不会告终了——这个“影帝”的称号非得与国际接轨!

我常忘记胡锦涛和温家宝是演艺圈中享有盛誉的“影帝”,故而也常问他们:现在的大问题是百姓普遍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买不起房、申不了冤、就业不易,怎么办?他们似乎在回答说:就这么东奔西跑演着,就万事大吉呢。

可以想见,就是在著名“影帝”胡锦涛和温家宝心想事成,终于登上了奥斯卡金像奖的领奖台之后,中国也还会是“活不好”、“死不起”的非人间。著名“影帝”温家宝又赴安徽演出了,著名“影帝”胡锦涛又将出演何地呢?

写于2010年4月12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367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 “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天下公然剥夺!)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