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掀游客裙子屡教不改遭“终身囚禁” (图)

发表:2010-04-14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面山的“流氓猴” 网友图

喜欢捣蛋是猴子的本性,江津区四面山就有一只猴子,因为常常掀女游客的裙子,被饲养员判了“终身囚禁”,关进了笼子里。近日,网友“我爱英式” 就在天涯重庆论坛发帖,对这只猴子的遭遇深表同情。

“那只猴子被关在笼子里,看起来有点可怜。”网友“我爱英式”称,周末和朋友到四面山潭湖卧龙沟景区游玩,里面几十只猴子都很活泼,唯独一只猴子被关在笼子里。“不知道它犯了什么错。”

随后,记者联系上景区管理处,据饲养员袁某介绍,被关在笼子里的猴子今年10岁。在它8岁的时候,争夺猴王失败,之后就经常抢夺游客的食物。“特别是遇到穿裙子的女游客,这只猴子就要去掀她们的裙子,还有把裙子扯下的情况发生。”袁某称,3个月内曾有37个女游客深受其害,这只猴子因此成为景区名声最坏的“流氓猴”。为了制止猴子的流氓行为,它被关了1年时间。“可是一年后放出来它又再犯老毛病,如今就被‘终身囚禁’了。”

网友“陆月的鱼”称,猴子被关在笼子里还是很可怜,但是放出来又“作恶”,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网友“刘呆呆”建议,该景区可以挂牌“男士游览区”,不让女游客进入,就不会被掀裙子了。

来源: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