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原军工企业宿舍正遭强迁(组图)

发表:2010-05-02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位于济南市经十路510号院,是三五二0厂的职工宿舍,三五二0原属军工企业,是直属解放军总工后勤部,是军改房,土地使用权是长期。企业改革后归属地方。

由于莱钢在宿舍的西边盖起了小高层的商品房,地下水被抽造成宿舍地基下沉。经过省级专家的鉴定,楼房受损不严重,经过加固维修不影响居住。就这么一个简单的民事补偿问题,到后来演变成了强行拆迁。

据三五二0厂的老厂长讲:是槐荫区政府相中了他们这块300亩的地了,借这个机会把他们撵走。

在09年12月在槐荫区拆迁指挥部就对三五二0厂的职工宿舍施行强行拆迁.由于职工多处多次上访,拆迁人被迫暂停了四个月. 就在2010年4月27号的早上,非法拆迁人又纠集了一些社会混混以打人、恐吓、骚扰停电停水等卑鄙手段逼职工就范。窗户被砸烂楼梯护被拆毁,被拆迁户无奈拨打110求救,公安到了现场,他们讲:他们(拆迁人)打你们(被拆迁户)我们没法管,你们要是还手我们就得抓人了。就这样在110的面前住户被打。公安?只保护公家的安全?百姓的生命财产谁来保护?

暴徒们在27号的凌晨2点多闯到7号楼5单元201室的门口,他们手拿铁棍口里喊着号子,狠狠的砸向防盗门,门里面八十五岁的老人吓的哆嗦,几岁的小孩子吓的哇哇的哭。暴徒们恶狠的留下一句话:不走,下次砸的就是你们!201被迫搬离了自己的家。

4月28号暴徒们再一次闯到宿舍区打人,一位年近七十岁的老厂长为了保护群众不受暴徒的伤害,拼上性拿去夺歹徒铁棍,老厂长被打。老厂长也是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这次强拆之中党让他失望了,也改变了他的信仰:他决定不再交党费,要退党!

在新的拆迁政策没有确定,暴力拆迁更是肆无忌惮,更加嚣张凶狠:不管是对七八十岁的老人,还是妇乳可以说是一视同仁大打出手。

大院里人人生活在恐怖之中,暴徒们横行霸道,他们不知道出路在哪儿,更不知道明天是否会露宿街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