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领事被捕案引大陆网友一片欢呼

发表:2010-05-02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周六(4月24日)晚间。中共驻休士顿副总领事郁伯仁与一位名为邓京华(Ging Hua Deng,音译)的女子驾驶一辆没有车牌的轿车被休士顿警方发现。警车随后鸣笛示警,要求其在路边停车接受问话,但是郁伯仁置之不理,非但没有减速,而且仍然径自将车直接开入领事馆车库。多辆休斯顿警察局警车鸣笛紧追,多名警察冲进领馆车库,将郁伯仁戴上手铐逮捕。

据作者宇心发表的文章道,但中共所有媒体添油加醋,千篇一律地重复一个腔调,即美国警察冲进中国驻休斯敦领馆铐走我副总领事!强烈谴责!!这种做法,当然是期望得到民众的同情和对美国的声讨。

文章道,然而,那不过是美国警察的行为,对与错,是与非,至多是美国执法部门的事情,能谈到国家之间的外交关系吗?而中共非要把它上升到政治和外交的层面,无非是企图号令全国人民起来“爱国”,进而转变成爱党,进而用对与百姓无关的美国的仇视,替代与百姓密切相关的对中共在国内的胡作非为的注视,为中共自己减压释负,使得中共能够苟延残喘而已。

不过,中共如意算盘再次打错了,因为它使的这招太经常、太弱智,人们已经不相信了。对它的煽动,绝大多数人已经到了不分清红皂白地不相信的地步。在 YUKU视频发出的不到一小时内,就有大量的留言,多数是对这个中共外交官加以斥责的。但中共删贴的速度是惊人的,现在留下的基本是些五毛贴了。

现在,在搜狐这样的主流网站中有一个调查,截止下午3点45分许,搜狐开列的排在前面的两个选项,将此事件与南斯拉夫事件相比和阴谋论的只占21%,而比较客观地说应该遵守人家的法律这条占78%多。在网友自己的贴子中,热门顶贴有四个,其中怀疑当事人郁伯仁有重案和违法开车的(473979人次),从德行上谴责其人的(196989人次)加上应该依法行事、斥责在国外搞特权的(178022人次)。总之,谴责副领事的达74%

与此相得益彰的是,在国内许多非喉舌的大的论坛和贴吧,网友则不留情面的声讨当事人郁伯仁和他背后的中共,可谓一针见血、入木三分。偶尔冒起个五毛族,也被网友打得个落花流水:

不挂牌子,正在做间谍活动吧!抓住也不承认是外交官;

这就是当卧底的下场!记住,卧底工作的地方不归天朝管!

他以为还在天朝,八脚河蟹横着走;

套用一句五毛名言犯我朝者虽远必诛哪怕你躲在领馆中;

天朝快灭亡了,美国终于肯救中国了!嘻嘻哈哈!

此人在国内横着走惯了刚到美国还有点不适应..关两天打几顿就能改过来了
57L 不信美国难道信Z共?都被整了60周年了,你还没醒啊?

我天天看电视,就是不看CCAV的新闻联播,以前总以为Z共很好很强大,现在变了。

我有的是中国魂,而不是什么党魂!!!

我在**楼已经说过了,爱国和爱ZF(政府)是两码事。ZF如果爱人民,那么会有那么多人没有住房?会有那么多人吃不饱饭?会有那么多人死于灾难死于看守所?天灾不可避免,但是人祸…不多说,谢绝跨省。

是祖国被一群马列野狗占领了

你去人人网发,或许会有一帮人跟着你群情激奋,但是天涯,猫扑,wow吧,或是咱2012吧,都是一个状态。因为都是P民。

愤青是什么:无知,爱国,不怕死;而我们是什么:爱国,不怕死。

山东人民发来唁电。
河南人民发来贺电。

执政者所做的一切,却在伤害我们爱的国家,伤害着我们老百姓的身和心,你现在还想强逼我们爱党吗?

(和讯) 在美国,一个妇孺皆知的常识,那就是当警车在后面鸣笛的时候必须要靠边停下来。一辆无牌的汽车,在几辆警车的追击下仍然不停下来,如果你是警察,你怎么想?如果你是一个旁观者,你怎么想?除非你是上帝,知道里面的人是个正牌的外交官,否则,绝对会认定里面一定是个负案在逃的罪犯,或是有攻击目标的人肉炸弹。这样警察会召来同伴不惜以各种方法截住这辆车,因为你逃跑的行动已经告诉别人你是个罪犯了。不停车最轻的处罚是警察的罚单,重者警察会从侧面撞击,你看北美的所有警车都有防撞杠的,这样你停下来警察一定是掏枪的,你要是有什么动作,警察说不准会开枪。

那么我的问题是,第一,为什么要开无牌车,当然这有可能是车牌被盗,他不知道,还情有可原。第二,为什么多辆警车追赶还不停车?这是问题的关键。外交官是有豁免权,这不错,但是你给警察的信号是一个罪犯发出的信号,不是一个外交官发出的信号。停车,出示身份,别说你是外交官,就算是个穷得掉渣的中国留学生,弄不好警察还会专门送你回家呢。说起来外交车牌豁免权的问题,不是说你就可以不停下来检查,如果警察怀疑你的车牌是假的呢?警察需要确定你的身份是真实的,是会给你豁免权的,即使你杀了人。否则谁都可以挂一个牛X的牌子,无论真假,没有敢查,过去的中国就是这样,现在都改进了,况且这不是在中国。

在北美,如果发现后面有警车鸣笛,需要马上停下来,如果等他招来好几辆车了,说明至少有五分钟以上的时间警车一直在想迫使你停下来,停下来以后,需要坐在驾驶室里面,两手扶在方向盘上面,等警察过来。如果警察认为你是个罪犯的话,会端着枪瞄着你,让你举手走出驾驶室,然后一拥而上,先把你按倒在地,反剪手铐起来,再检查车子里有没有武器和炸弹之类的东西。你从几乎所有的电影里面看到的都是这样,除非检查在执行过程当中认出来,原来你是奥巴马,肯定就没事了。

假如一个罪犯,装满一车炸药,私自配了领事馆车库的遥控开关,可能会重演上述的一幕。警察在抓捕的过程当中当事人只受轻伤,真是算命大的,警察也太不重视中国领馆的安全了,应该果断地当场击毙,以免车子开进去引爆啊。注意,我说的不是那个外交官,我说得是有个想炸领事馆的罪犯。据说中方已就此事向美方提出交涉,要求美方严守《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和《中美领事条约》,确保中国外交领事人员及馆舍不受任何侵犯。中方将坚决维护中国驻外外交领事人员的合法权益。我怎么觉得人家警察就是为了防止有人摸进去危害领馆才这么做的呀,如果真的有人摸进去把领馆炸了,那中国所说的还是这番话。保护权益是在确定你的身份是真实的前提之下。

一个周末的晚上,车上带着一位女士,当然可能没有意识到车牌没有了,但警察让你停车,你跑什么呀?人家杨佳都没跑,尽管对警察不满,还是停下来接受上海警察的盘查。美国不像中国,人家是个法制社会,你一跑就等于说自己是罪犯。或是你让上帝告诉警察,自己是个牛X的外交官也成啊。真是搞不懂,我们看新闻要有自己的判断,我们从细节的前后知道所有的原因在于没有停车。在外电报道里面根本就没有提到他表明自己身份以后还遭到警察殴打。我们经常看中央台的那些描写中国警察冲进某个罪犯窝藏点抓获通缉犯的节目,有哪个警察是温柔地凑上去给逃犯带手铐的,不都是冲上去把罪犯按倒在地吗,受伤是难免的。

为什么被人认为是假证件呢?外交官有这样的吗?连停车出示外交官身份都不会?一个中国的外交官被人家铐起来,中国与其说丢人现眼到了国外,还不如说伪装罪犯到了国外。这还不像前不久那个黑人教授被警察铐起来,最后被奥巴马邀请一起喝茶和解了,结果是警察没有任何的错,人家把悲剧演成了喜剧,我们把闹剧演成了悲剧。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