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房价 逼人住进集装箱(组图)

发表:2010-05-03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3月17日,深圳宝安区107国道新屋路段附近,一家生产住人集装箱的企业挂出6/天的招租广告,十分醒目。对于低收入的“蜗居族”来说,低价无疑是最大的诱惑,也是降低生活成本最直接的方法。

深圳楼市均价逼近2万元,住人集装箱开始进入人们视线。住人集装箱价格便宜,出租价格仅6元/天,一个月仅仅需要180元。每个售价1万元,还可根据买家需求订制。

2010年3月17日,工人在赶制住人集装箱,开窗开门是最基本的工作,另外加隔热层也是必要的。据了解,在集装箱开发这个“新兴行业”的产业链上,一家小型规模的集装箱改造、加工的小老板,一个月便能轻松赚得数万元。

2010年3月17日,深圳宝安区107国道新屋路段附近,一家生产住人集装箱的企业里工人住的集装箱宿舍。

2010年3月17日,深圳宝安区107国道新屋路段附近一家集装箱房生产企业。图为集装箱房中的厨房。

2010年3月17日,深圳宝安区107国道新屋路段附近一家集装箱房生产企业,已经建好的集装箱房屋堆在一起。

2010年3月17日,深圳宝安区107国道新屋路段附近,一家生产住人集装箱的企业,工人的集装箱宿舍外挂满了衣服。

2010年3月17日,深圳宝安区107国道新屋路段附近,临时居住在集装箱里的一户人家。有的人家已经在这里住了很多年。

2010年3月17日,深圳宝安区107国道新屋路段附近,临时居住在集装箱里的一户人家。温先生平时没事喜欢看报纸,有的人家已经在这里住了很多年。

2010年3月17日,深圳宝安区107国道新屋路段附近,临时居住在集装箱里的一户人家开启了小卖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