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关女官员暴打一岁幼童 自称是将军之女

发表:2010-05-06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4月30日开始,一则网帖称,帖主与爱人带着女儿去参加朋友婚礼,途中与深圳福田保税区海关关员王某发生冲突,其间王某抓住孩子头发往地上扯磕。在派出所,王某称自己父亲是将军,有亲戚是公安局大队长。一名警方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王某确有打孩子的行为。


法医学鉴定书中显示,受伤女孩姓韦,只有不到1岁半。


从4月30日起,这个从标题到内容十分“刺激人们神经”的帖子,一直被网民追捧,被网站放置头条的重要位置。 (本版图片均为网络截图)

从4月30日始,一则帖子在网上受到极大关注,帖子题目是《深圳海关女官员!将军之女?丧心病狂街头狂殴1岁幼童!令人发指!!!》,事情真相如何?

她抓住孩子头发往地上扯,孩子的头磕到了地上。

———发帖人韦先生

她(王某)手里提着两只袋子。根本没有、也不可能殴打对方。

———王某丈夫柯先生

昨天,记者听说双方在深圳福田派出所接受调解,即赶到现场,发帖人韦先生已经离去,王某与其姐姐,还有深圳海关相关负责人分坐两辆车离去。据悉,双方没有谈拢。之后事件双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事件的叙述迥异。

知道内情的一名警方人士昨天证实,王某当时“有殴打幼童的行为”,韦先生发的帖子“虽然有些夸张,但里面的有些情节还是有的”。这位警方人士称,目前派出所正对双方调解,在赔偿金额上双方没有达成一致,若调解不成,派出所将让检察机关介入。

网帖:她抓孩子头发扯

4月30日开始,一则网帖在深圳房地产信息网、天涯、人民网等论坛频繁出现,并被部分论坛放置显要位置,很多网友点击回帖,火爆异常。

网帖讲述的是发生在去年11月28日晚的一件事,发帖人韦先生说,当晚,他与爱人带着一岁五个月大的女儿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当走到福田彩田路芳都酒店大堂时,落在后面的韦先生的爱人不慎与深圳福田保税区海关关员王某发生了触碰,王某开始不停地对着韦先生的爱人咒骂。韦先生回头,斥责王某,王某的司机(王某一方事后称是一位同事)冲上来,两人对峙了一会后,发生打斗。

在打斗中,韦先生听到妻子在后面叫:“老公,老公,快来,快来,宝宝被打了!”韦先生回头看到王某正追着他爱人打,并抓住爱人怀中孩子头发,往地上扯,第一次没有成功,第二次,孩子的头磕到了地上。

韦先生说他往妻子那边冲,追着王某打,王某的姐姐冲上来阻止,被他一甩手甩开,王某的姐姐脚部受伤,经事后鉴定,后者右脚骨折,为轻伤。

韦先生和女儿均受了轻微伤,他自己手部被割开了一道口子,缝了6针,他1岁5个月的女儿也在冲突中受伤,据《深圳市物证鉴定检验中心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书》称,幼童韦某“无昏迷史,无呕吐史;多处表皮损伤,包括右眼外侧0.2×0.35cm,以及一处1.0cm长的表皮外伤;右眼下睑紫肿”,最终评定为轻微伤。

发帖人:我不能原谅她

帖子在网上发表后,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人对王某的行为作出谴责,回帖中不乏极端激愤之辞。这让王某及深圳海关感受到了压力。

记者了解到,5月2日,深圳海关相关人员约谈了王某,了解了事情经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警方随后联系了韦先生,韦先生向记者证实,警方希望他将帖子从网上撤下来,韦先生没有同意。而在一些网站上,网友发现他们无法在韦先生的帖子后面回复,一些网友只好另开帖子留言。

韦先生昨天对记者表示,他对在事件中殃及王某的姐姐,致她受轻伤很过意不去,他甚至可以下跪,求对方的原谅。但对于王某,他一点也不能原谅,当时如果不是王某跑得快,他真的会把对方打个半死。韦先生说,他1岁多的女儿自从那件事后,就变得沉默内向,有时会无缘无故地哭。

丈夫:她不可能打对方

昨天,涉事海关关员王某的丈夫柯先生约见了记者,他称王某是深圳福田保税区海关一名普通关员,负责内勤,不是什么官员。

柯先生说,当时他妻子在酒店用完餐往外走,与匆匆而来的韦先生的爱人发生碰撞,双方发生了口角,继而打斗。

“她(王某)手里提着两只袋子。”柯先生说,她根本没有、也不可能殴打对方,与爱人王某同行的还有她的姐姐及两人的女儿、一位同事。事情的结果是己方多人轻微伤,王某的姐姐轻伤。王某读中学的女儿拿手机报警,手机被打落,手里的物品也掉落,手机和袋子事后都没有找回。

至于帖子称王某在接受调解时口出狂言,称自己的父亲是将军,自己有亲戚是公安局某某大队的大队长,柯先生称自己的爱人完全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是帖子造谣中伤。不过他承认自己的确有亲戚在公安局任职,“但不是他(韦先生)所说的那个职务(大队长)。”

韦先生认为柯先生的话中多处说谎,据他了解,当时打他的人有3女4男,王某那些自爆背景的话也是确有其事。

疑问

到底是何身份?

网帖标题为《深圳海关女官员!将军之女?丧心病狂街头狂殴1岁幼童!令人发指!!!》,那么王某到底是何身份?王某丈夫称王某只是海关一名普通关员,不是什么官员,她也没说过父亲是将军等话。

有无打小孩?

王某丈夫称王某当时手里提着两只袋子,不可能打人,己方4女1男多人轻微伤,王某的姐姐轻伤。

发帖人韦先生:他在说谎,打我的人有3女4男。我一岁五个月大的女儿被打,自己和女儿均受了轻微伤。

为何事发几月发帖?

为何事情发生几个月后,韦先生才在网上发帖?韦先生说,一个是他心中始终无法原谅王某殴打孩子的行为,另外一个是双方调解不成,派出所要追究他的刑事责任,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想求助于网友。

警方

帖子虽夸大

打孩子是实

昨天,一名警方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韦先生的帖子虽然有些夸大,但“里面的有些情节还是有的”,王某有打孩子的行为,但她有没有说过夸耀自身背景的话,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警方表示,因赔偿金额分歧大,警方努力了多次,但无法促成双方达成调解。警方将寻求检察机关的介入。
 

来源: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