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呼吁国际域名机构制裁中国对域名的管理权

作者:gm 发表:2010-05-07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工信部刚刚又发布了一条荒唐无比的政策--《进一步落实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工作方案(试行)》

要求基础电信企业和各接入服务商在向通信管理局提交网站申请备案之前,要对主办者身份信息“当面核验”、留存有效证件复印件,要对网站主体信息、联系方式和接入信息等进行审查,“接入服务单位在本单位备案现场采集并留存网站负责人彩色正面免冠照”,方案还要求各接入服务单位(IDC)在3月底前正式实施此项规定,但此项规定一直未有执行的进一步消息。

5月6日,工信部公布拍照备案的“拍照背景原始图”和“拍照背景使用说明图”,此举或是网站拍照备案进入实际执行阶段的明确信号。

有关此政策的详细内容大家自行去网络搜索吧。
我很愤怒,愤怒到不想在这里全文转载该部门的政策内容。如此荒谬绝伦的政策由中央级政府部门颁布实施,只有中国才会出现。有关部门是否根本不了解互联网的特性抑或就是根本想用尽一切无耻手段打压中国互联网的发展?

说说这政策的荒唐程度吧:

对于无论是用户还是网站站长们以及IDC服务商们来说,互联网的基础,就是可以通过网络通达任何一个网络空间,网站的主机或者服务器都可以在任何一个正规服务商那里购买或者租用。

那么这个政策的出现,是不是要广大站长们进行全国旅游?必须要去主机提供商那里拍照!之前大规模的清洗严打还不够,已经提交所有域名备案手续了还不够?

请问工信部这个部门到底是干什么的?已经演变成公安局这样的机构,需要给站长们留下案底吗?谁给他们的权力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肆意践踏站长们?绿坝政策的被迫取消导致该部门是变本加厉地在不断折腾中国的大小网站们。但从未见过该部门出台过任何政策帮助扶持过中国网站的发展,尤其是千万个个人网站。
也许当权者的内心就是希望用这样没完没了强奸民意的专制手段,以此逐步灭掉所有个人网站。这样今后当然好管理了,这样的结果,今后中国互联网自然是全国山河一片红。再也不会疲于奔命地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删贴,监控。再也不会出现任何被他们认为不和谐的言论。

但是这些政策的出台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没有征求过任何民意。

因此,强烈呼吁国际域名管理机构出面干涉中国工信部所有这些违反互联网宗旨的政策实行,取消和收回中国政府管辖中国境内域名的职权,还中国互联网一片净土!因为这个工信部的存在和管理模式,已经演变成互联网上的法西斯部门。它不是为了帮助扶持中国互联网的良好发展,而是一只在不断出台荒唐政策打压中国网站生存权的黑手。
希望看到此文的人都帮忙呼吁一下。否则中国照这样的专制思维发展下去,今后将不止是互联网一片黑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