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租房租约包含哪些内容

发表:2010-05-09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租赁合同(rentalcontract),是租客与房东签订的书面契约,具有约束力和法律效力,所以,在签订前租客务必细读并理解每一条条款,每一个字眼。

为帮助租客签订租约,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tion,简称 CMHC)列举了以下一般合同条款内容:

·合约双方的姓名、联系方式,包括电话、传真、email地址以及紧急联系方式等。

·所租房屋的地址。

·每月的房租,及其包括的费用,例如水电费、停车费、有线电视费、网费等。

·每月交租的日期(例如,每月的第一天),以及允许房东今后上涨房租的范围。

·任何租用或损害赔偿的押金是多少。

·租赁方式(例如,年租、月租或周租)。

·合同到期前,欲进行合同终止或取消,或转租的条件。

·合同终止前的通知时间(例如提前一个月或60天通知)。

·租赁期间,什么需要租客负责保养和维修。

·是否还有其它的限制和要求,例如是否允许抽烟、使用水床或养宠物等。

·何时、何种方式下房东可以进入房间进行维修,或带其他租客来看房(租客欲搬走时)。

·更改租约或出现争端时应怎样解决。

咨询或下载CMHC提供的《租房指南》(Your Guide to Renting aHome),可登陆www.cmhc.ca网站。经过60多年的发展,CMHC已经成为加拿大提供客观、可信住房知识的全国性机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