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腾飞语录精粹:本朝就继承了元朝的衣钵

作者:袁腾飞 发表:2010-05-09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年自然灾害”死了三千万,比二战全欧洲死的人还多。

# 日本教科书篡改率比中国低得多,中国教科书真实率低于5%,纯粹胡说八道。

# 20世纪最黑暗的一幕真的就是发生在我们生活的这块国土上,而且并不遥远,结束到现在刚刚三十多年,但是中国人很多已经把这段历史给忘却了,还有人在那里山呼万岁呢,很可怕。

# 中国这块土地只能产生专制。中国人隔几年不喊万岁,觉得很空虚,没法过。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60年换了四部,美国200多年一部,说明美国政治超稳定。

# 毛泽东当年号召知识青年下乡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贫下中农连自己的名都不会写,他能教育你什么啊?

# 知识分子是臭老九是元朝定的,一官二吏三僧四道五医六工七匠八娼九儒十丐,读书人比妓女低一等,比乞丐高一等,当时本朝就继承了元朝的衣钵,××统治下的本朝最象中国历史上的哪个朝代?元朝-----中国历史上最野蛮最黑暗的王朝,他用快马弯刀征服了文明高度发达的宋朝。

# 中国历史上所有的王朝改朝换代,这个技术官僚全是留用的,只有本朝全盘抛弃,当兵的副团长去当银行行长,你这不扯淡嘛!

# 台湾社会非常尊敬老师,我的一个台湾教师朋友1968年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坐公交车,有人给他让座。1994年北京一出租车司机说我,你一大小伙子干点什么不好,干这个。

# 文革整个十年文化大断层,中国少毕业了130万大学生,两百多万中专生,这个是最可怕的,整个人才的这种缺失,拿着无知当个性,小姑娘啪啐一口痰,我光荣,工农群众都这样,是非善恶的观念黑白颠倒,人妖不分。

# 没有一个民族像我们这样如此热衷于毁灭自己的祖先,毁灭自己的文化,中国数千年的礼仪人伦、诗书典则扫荡殆尽。

# 王洪文37岁被毛泽东选为接班人,做中央第一副主席,这小子不学无术啊,毛让他读马列著作,他读不下去,天天在中南海里弄一辆本田雅马哈的大摩托飙车。谁要说那会儿没有腐败,简直就不是人,那会儿腐败比现在厉害得多,那会儿的腐败是制度性腐败。你有钱也安不上电话,电话得是处局级以上才能安。

# 人人都有罢工的权力!知道人家谁罢工吗?消防队罢工、警察罢工!政府只能把空军调来灭火,海陆军去抓小偷!

# 事实上,民国建立以来,西藏一直处在半独立状态,有自己的国旗:雪山狮子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