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上身? 范冰冰:我的龙袍她未必能穿(图)

发表:2010-05-19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穿着“龙袍”礼服,影迷赞叹不已。(欧新社)

坎城影展开幕式,范冰冰穿着“龙袍”走红毯。扬子晚报报导,有人认为她“把野心穿在了身上”。

面对这样的质疑,范冰冰回应说:“那也许是她们的野心,况且我的龙袍她们也未必敢穿。”

被问到“龙袍”创意来自哪儿?据报导,范冰冰说:“最早是我建议有一个这样的东西,中国的龙千变万化,我就让设计师找一些图片给我看。他就发一些图到E- mail上,最后由我确定了颜色和款式。”

报导指出,有人质疑在中国人的思想里,龙是指男性,凤凰才是代表女性。范冰冰说,中国的女孩也能呈现很有力量感的状态,不单纯是娇柔可爱,她要把不一样的东西表现出来。

有人说她穿这套“龙袍”是想要做女皇,秦海璐甚至在微博上说:“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

报导称,范冰冰表示:“我不用听其他的声音,按照自己的心境去做就可以。我会做自己觉得对的、也合适的事情。”她又说,“如果她觉得是野心的话,那是她的野心,不是我的。范冰冰只是一个简单的人,希望可以表达出我是一个来自哪里的演员。”

龙袍幕后/30名工人 15天赶制

据新快报报导,范冰冰那身明黄色龙袍礼服,令很多媒体及影迷赞叹不已,而且非常好奇这套礼服背后的故事。

报导指出,仍在坎城的范冰冰造型师卜柯文说:“这套礼服并不是特意为坎城准备的,这其实是源自冰冰偶然的设计灵感,她早前跟我讲了她的想法,而我也觉得范冰冰身上,有着中国女明星少见的一种大气的女王范儿,所以经过讨论决定改良清朝的龙袍在霸气中展现东方美。我们找到设计师劳伦斯·许,请他帮我们把这个创意实现,他安排30个工人在15天内连续的纯手工制作,非常辛苦。所以冰冰也很感谢劳伦斯,也是因为有他的帮助才有了大家看到的这件礼服。”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