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11春装秀 情挑夜上海(组图)

发表:2010-05-19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ior总裁兼执行长(右)Sidney Toledano。记者陈俊吉/摄影

八卦归八卦,时尚圈情义相挺的也不是没有。好莱坞一姊莎莉赛隆素来和Dior交好,不但蝉联女香广告代言,Dior中国一战,更是亲自飞抵上海站台,全程出席上海大秀,金发、全金小礼服的莎姊,亮得连T台Dior最新2011早春秀和设计师John登台谢幕的丰采都难敌她的艳光。

150辆AUDI的A6房车组成迎宾车队,几乎瘫痪上海外滩交通。嫩黄色雪纺小礼服现身的法国女星玛莉咏柯蒂亚,让镁光灯闪不停,紧接着黑色薄纱晚装搭短靴的张曼玉把Dior的女性美穿得“酷味十足”;台湾代表大S新试Dior2011印花荷叶春装走红毯,柔中带俏;中国当家花旦周迅短发配桃红雪纺短礼服,娇美又动感;范冰冰湖水绿缀珠绣花长礼服,斜披着长发,楚楚动人。


Dior2011早春女装上海大秀,除了女香代言人莎莉赛隆亲自站台,还有张曼玉、阮经天、大S等嘉宾云集。
记者陈俊吉/摄影

水手服的条纹、宽式风衣、层层荷叶的细肩带洋装,Dior2011早春灵感来自法国女星碧姬芭杜的惹火、亮靓和野性美;高级蕾丝、松糕裙、雷射镂空皮革切花和缩腰、挺胸马甲,重现高级订制服华贵的压轴晚装,Dior2011早春女装,绽放在美丽的夜上海。

首度曝光的Lady Dior广告片,女星玛莉咏柯蒂亚随着广告剧情从巴黎、纽约来到上海,黑、红系列的IT包Lady Dior也走进媚惑、神祕和几分惆怅和迷离,像一朵舒展芳露的蓝色玫瑰,纯真而热切。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