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现在能做的唯一一件正确的事

作者:碎叶城外 发表:2010-05-21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每个中国人,无论身在何地,处在哪一社会阶层,从事何种职业,都曾或多或少想过中国社会的未来。特别是最近,在发生了一系列恶性的杀童惨案之后,震惊之余,社会各界都在反思。很多人说,中国社会这是怎么了?这样下去会变成什么样?我们是否应该做点什么?

种种反思到最后,结论自然是人们早已熟知的那些“深层原因”。而最根本的原因,国内的知识分子们虽没有公开说,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就在已经毫无出路的中共政权。

共产党在60年中做了两件事

历史老师袁腾飞说过一句话,1949年后毛泽东做的唯一一件正确的事,就是他死了。这句大实话可谓说到了国人的心里,让人拍案叫绝,即便是那些五毛党们,嘴上尽管奉旨开骂,心理也不得不佩服。

满手鲜血的毛泽东在统治时期一人独裁全党,毛就是中共的代名词。将袁老师的思路延伸下去,实际上那段时期整个共产党所做的唯一一件正确的事,也就是毛死了。至于从毛死后,至今中国所谓的经济和政治的发展,众所周知,不过是党在逼着中国人民走了几十年极端道路后,为了政权自救而往回走的自然结果。然而一个异常的政权无法在一个正常的社会生存,党必不肯完全走回正常的路,必然要维持着一个腐败变态的环境才能继续统治。

有人说,中国在绕了一个圈后回到了原点,事实上并非如此。在这极端而疯狂的几十年,一次接一次直到今天也没停的整人运动已经摧毁了中国社会的道德良知。不仅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关爱已回不到“原点”,更可拍的是,暴政的结果是使所有国民都染上一定程度的“暴力倾向”。 这也从一个方面解释了今天中国社会上随时发生的“当街对骂”和一起又一起的砍杀惨案。

中共掌政折腾 60年,实际上只做了两件事,一是造成8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二是在周而复始的运动中逆向淘汰中国人的人性,把人变恶。

今天,绝望的不止是袭童者,是整个中国社会面临着无路可走。共产党现在所能做的唯一一件正确的事,就是和毛一样,去死。当然这里的“去死”是解体共产党。

起来反抗的代价与意义

对共产党政权本身,笔者从未抱任何幻想。社会如果能平稳过渡自然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这样整个民族付出的成本最小,因此笔者曾多次在文中呼吁党内良知尚存者采取积极的行动,包括现在,如果温、胡足够明智,即便难度看起来很大,若能尽己之力为解体中共做出一点贡献,同样是善举。

本文想强调的,是一个时间差的问题。

由于共产党的邪恶统治,中国社会的道德泥石流仍在持续下滑。无论是用无神论摧毁信仰,还是暴力“执法”起到的示范作用,或是通过把腐败与腐烂从党扩散至全社会,中共从掌政开始直到今天,都没有停止泯灭中国人的人性和良知。在不知不觉中,中国人现在的行为表现已非常可怕。

当牛奶工亲手往牛奶中加三聚氰胺,当拆迁者把人逼到自焚也无动于衷,当女研究生在夜总会泰然接客,当官员们嫖宿一个个幼女,当警匪一起轮奸少女,当平日的 “同事”和“邻居”把刀砍向孩子的头……

起来反抗的代价有多大,是我们所不能了解的事。而等到党把所有的人都变成鬼,不知道革命是否还有意义。

原文题目:是否是时候把刀锋转向暴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