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濒临爆发 抗暴接连不断

作者:陈正 发表:2010-06-02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民运将届之际,6月1日湖南发生平民枪杀法官事件,民众视之为为民除害之举大多鼓掌叫好,从杨佳袭警、邓玉娇刺死官员等一连串被民众视为壮举的 事件看来,人们不禁要问:中国社会到底怎么了?

5月21日新华社报导中国基尼系数超0.5可能致社会动乱,近年来此起彼落的抗暴事件显示基 尼系数正在越过社会容忍的“红线”:世博前后接连发生数起校园血案、各地罢工潮、郑州刘大孬开车冲撞正在进行拆迁的人员、河北邢台桥东区20多名城管执法 队员与银行职员发生械斗等等,百姓们忍无可忍的事件层出不穷在在突显中共统治下的乱不是没有原因。

但已惹得天怒人怨的共产官僚,毫无自省能 力,反指中国13亿人口中有超过一亿的精神病患者,实则官方才是神经质的作为:西藏拉萨打字复印实名制,个人托印还须登记身份证,从7月1日起,个人开网 店也将实行实名制,先行网络封锁趋紧之实;此外,每遇敏感事件动辄关闭评论、封锁信息,浑然不知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川壅而溃,伤人必多,民亦如之“所带来的后果。

共产流氓们带头欺压百姓,连理当主持公道的司法单位也为虎作伥,日前 媒体报导警察刑讯逼供致人于死被免刑责,应当为人民申张正义的法院带头乱法,以致法官强奸幼女一审竟被判无罪,警、政、司法一条链的黑,加速了公权力的腐 败!终于人民再也受不了中共政府一言堂的暪骗与流氓作为,冲进法院枪杀法官大快人心。

从自焚、下跪、到反击似乎也预示着民众开始用行动向暴 政宣战,掀起继六四觉醒运动的另一波抗暴波澜。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