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让我多次感动流泪的演出(图)

发表:2010-06-03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文清综合报道】2010年6月3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墨尔本、阿德雷德、悉尼和堪培拉的二十四场演出,满载盛誉抵达2010年澳洲巡回演出的第五站——澳洲第三大城市、 昆士兰省布里斯本市。于昆士兰歌剧院6月1日、2日两天三场的演出,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神韵演出跨越五千年的神传文化,演绎了中国的历史、文化风俗与艺术精华,让在场的东西方观众多次流下眼泪。


 

获爵士勋章音乐会主办人:我感动得多次流泪

荣获澳洲爵士勋章梅第奇音乐会的主办人,安.汤姆森激动地说:“我感动得多次流泪,神韵演出真是顶级的表演艺术。我喜爱神韵乐团,音乐非常美妙。服装十分绚丽,一个个优美的舞蹈,让人应接不暇,回味无穷;即使观赏一个《手绢舞》,就足已令人大开眼界,太迷人了。《灯舞》的舞蹈表现力,堪称首屈一指。神韵还用高超的舞蹈艺术形式,将深层的教育内涵展现了出来。”

与汤姆森前来的坦妮娅‧廷特纳,是一位大提琴家,她是已故国际著名指挥家格奥尔格‧廷特纳的遗孀,她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绝妙。她对舞蹈《劈山救母》赞赏道:“这个创意非常独特;简单又明了,将舞蹈通过逐渐淡化的形式与真实的人物溶于一体,达到了天衣无缝的效果,真的非常动人。”

媒体工作者:神韵使我更加宽容,更加善良

从事媒体工作多年的格尔‧哈姆林,携女儿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她感叹道:“节目所表达的内涵,使我更加宽容,更加善良。没有想到演出会带给我这么震撼的信息和强烈的心灵撞击。”格尔‧哈姆林以为这是一场芭蕾舞,而神韵却让她感到意外的惊喜和陶醉。她从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令她和女儿大开眼界。让她难以相信的是,世界上还有这样的故事和舞蹈,完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她的女儿埃琳娜‧哈姆林,被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的意志所感动。她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让我十分吃惊和激动,我的眼里充溢着泪水,很震撼。打出来的横幅《法轮大法好》最令我震动。我要传播这种美好的信息,传播真相。”

从中国大陆来澳留学生,谢丽和毕小姐对记者说,在澳洲听到过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看完《挡不住神的路》之后,她感到内心很震动,强烈地感受到,这个节目所传达的思想和信息。

华语广播协会副会长:神韵像一股清泉

布里斯本华语广播协会副会长帅如珊,对神韵演出赞赏地说:“神韵就象一股清泉流向人间。神韵向我们展现了神的资讯,神给予我们每个人希望,通过修炼而使身体更美好。最喜欢舞蹈《水袖》,演员们的水袖飘舞起来,就象流动的水波一样漂亮。还有舞蹈《苗乡秀》,整个画面五彩缤纷,很专业。感受到演员们下了很多功夫。歌唱家的声音非常优秀,充满着能量,而且吐字都非常清楚,倾注着真情在演唱。”

“还有音乐非常好听,非常震撼,神韵的音乐很活泼,很明快。乐团与舞蹈的节奏配合得很好,象《蒙古碟舞》中敲碟子的节奏与音乐配合的非常出色。手敲碟子的声音让人感到非常的真实。我还深深地被投影的天幕所吸引,我仔细观赏着天幕的变换和起伏,让我感到就象身临其境。”

建筑师和心理学家:妙曼婀娜如天仙

建筑师法兰特,对舞蹈赞不绝口,他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晚会,晚会超乎想像,舞蹈如此柔和美妙,舞姿犹如行云流水,再配上五颜六色的服装,妙曼婀娜如天仙,尤为华丽壮观。”

“尤其令人佩服的是神韵艺术团,把中国传统文化带给世界,这是中国大陆的文艺团体无法做到的。因此,了解一些中国故事很有帮助,我太太和女儿能理解每一个节目的故事,因为她们参照孙悟空的故事来理解。”法兰特还说。

一同观看演出的心理学家麦柯科,也是第一次观赏中国古典和民族舞蹈。除了赞美演出服饰的精美外,麦柯科说:“音乐也很动听,天幕上的解说词意味深长。”

“晚会令人非常愉快,很高兴看到不同的文化来到昆士兰,澳洲与中国没有很多的文化交往,因此通过纽约神韵艺术团的晚会,来了解中国文化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这对昆士兰人了解中华文化也是非常有意义的。”神韵在这位澳洲观众的眼中,显得非常特别。

在对神韵演出发出衷心赞叹之后,观众们都表示,将把神韵演出的信息告诉亲朋好友和周围更多的人。让他们也能够有机会一饱眼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