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最好别出来恶心人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6-04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工作的意见》,主要内容是要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进一步加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与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的力度,加强对青少年职工特别新生代农民工的心理疏导,使广大职工有尊严地生活,实现体面劳动。

看了这则不伦不类的意见,不觉来了兴趣,思考起这总工会是个什么东西来。平常有听到过工会这个词,但工会干些什么实在看不到也听不到。偶尔看到工会换届时领导在殃视上说些什么,也不会引起人们去听去看的欲望。如果有个公开的调查,问人们什么是工会,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不懂得这东西为何物。这个平常不干正事的东西,遇上富士康N连跳之后,着急了,也来凑个热闹。能够凑出什么热闹呢?恐怕连凑出热闹的可能性都不存在了。如果不是中共还掌握着殃视、新华社之类的媒体,恐怕连工会这个词都不会出现在媒体里的。这社会,谁还会去理什么工会呢?哪座城市、哪个地区的人们,听说工会做过什么好事,履行过什么职责,为百姓做过什么好事?笔者就从来不曾听到过。

西方国家的工会是选举出来的,而中共的工会是怎么来的?工会的领导是怎么来的?中共的工会本身就是非法的机构,这是无疑的。因为工会本身的意义就是要维护职工合法的权益,法律规定的权益不受侵犯,一旦受侵犯了那么就要为职工说话。可中共的工会能做到这些吗,敢做到这些吗?江贼民儿子的公司如果严重侵犯职工的利益,工会敢放一声屁吗?那么工会的领导是怎么来的呢?不是跑官要官来的吗?或是被当作官场的垃圾场,让那些在权斗中一时败北的人来此此藏污纳垢吗?这么破烂不堪的机构这么些人渣,也敢出来亮相,真是的!工会应是选出来的,是替职工说话。可中国的工会是党的一部份,是替党说话做事的。而一旦替党说话,那么不就与百姓对立了吗?那个说替党说话还是替百姓说话而被罢免的局长其实是说了大实话的。

现阶段,每一个职工一定讨厌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这类有毒的东西。此核心价值不是恶心广大职工吗?出台了这么一个大意见,连个意见的开头都让职工恶心,还想以此来教育什么,提高什么呢?意见中说要做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而且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主线去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真不知什么厚颜无耻的东西能做到这些。不知这工会何方神圣,能够做些什么工作。政治工作无非就是三呆婊、情为民所系之类空洞无物之烂调,怎么去做去说服职工的思想呢?农民工们会去理采这些吗?

识相的,别装模作样了,干脆就让中国人给忘了什么工会,反正级别是法定的,干部是公务员,待遇都不会变的。不干事,但工资不少,吃、喝、车子也不缺,够了,就别再来恶心中国人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