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乌克兰受阻说明了什么

作者:沧海 发表:2010-06-06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定于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八日于乌克兰奥德萨的韵演出,因中共以经济、外交关系为威胁,向乌克兰政府施加压力而被迫取消。中共对神韵的再次阻挠再次震惊了世界!

中共对神韵的干扰早已为世人所知,而象这一次提出这么大的压力筹码的现象还没有过。不就一场文艺演出吗?值得中共用断绝两国间的经济关系作为施压条件吗?这同时让世人看到了中共对神韵演出的无比惧怕。

被称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表现的正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把中国辉煌的五千年文明浓缩了进去。演出之纯之美令观赏者惊讶,普遍认为这是一台世界上从来没有过的高尚演出。她带给世界的是东方人的神奇和精彩。无论哪个族裔的观众几乎都被神韵的美而被感动的落泪。一致的结论是:看了神韵的演出,才真正认识了真实的中国,甚至那些到过中国,或在中国生活了若干年的外国人,看完神韵后,也不由自主的感叹,这远比自己的亲自观察更具有深度和质感。

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神韵?作为中国的执政党来说,让人了解中国不是应该的吗?人们看过神韵升起的是对中国的无比向往之情,这不正是增加中国形象的大好机会吗?可是不要忘了,中共是一个外来邪灵,它虽然寄生在中国人民的机体上,可是它毕竟不是中华传统文化或现代文明的产物。它对中国人民的统治完全依赖于对中国人民几十年的洗脑,它最害怕的恰恰是中国人民的清醒。那种对自己文明本质上的认同是中共最害怕的。一旦绝大多数中国人知道了自己民族的历史和曾有的辉煌,那种发自心灵的觉醒和震撼正是驱逐这个外来邪灵最根本的动力。正是基于这一点,中共最害怕中国人民看神韵。

几十年来,中共在世界上一直在努力的粉饰自己,力争把它伟光正的形象招摇于全世界。它也在努力的把自己打扮成代表中国的合法政党。可是如果世界人民都认识了真正的中国文化的时候,中共的种种矫揉造作不就完全的展现在世人面前了吗?神韵演出所体现的包容、善良、谦卑、忍让、含蓄、灵秀、敬神等等文化要素构成了世界人民向往的文化内核,而中共的贪腐、虚假、暴虐、恐吓、凶残、霸道,总是和它的流氓行径相符。在这种情况下,让世界人民了解真正的中国,等于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揭穿了中共的画皮。神韵表达的是中国人民的文化传统和思想感情,而这正是中共最为害怕的。它害怕世界人民因为对神韵的喜爱而对它唾弃,从而促使其所在国家的政党做出符合中国人民利益、却必然和中共自身的利益想抵触的决策。

其实,任何人知道了中共开出的阻挠神韵演出的筹码都会感到诧异的,特别是看过神韵的人士,他们惊异于这个中国的执政党不敢让人了解真正的中国。可是当他们真正认识了中共的本质和真实的中国后,他们心里也非常明白,中共开出的这个筹码并不高,和神韵的价值比起来,中共开出的这个筹码是非常低的。

从另一个角度看,象乌克兰这样的被中共阻挠神韵演出的国家,如果真能顶住了中共的压力,在自己的国家上演神韵的话,中共难道真的会断绝经济关系吗?中共所拿出的系列条件真的就不敢拿出来吗?

现实的回答是,中共绝对不敢因为别的国家上演神韵而对人家有丝毫的制裁,这是肯定的。从历史上看也是这样,从来没有一个国家因为上演了神韵而受到中共的所谓制裁。以乌克兰来说,如果因为上演了神韵,而使得中共与它断绝经济关系的话,不是说会受到世界舆论的广泛谴责,当然这一点也是肯定的,更严重的它是怕人们借此对神韵更增加了兴趣,那么带来的后果就必然的是更广泛的世人对它的唾弃!同时,中共用断绝经济关系来制裁乌克兰,又能给中共带来什么呢?

中共对神韵的干扰,所投入的人力、财力和手段是令人难以想象的,这在整个世界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可以说,一台晚会竟然触动了中国最本质的东西,甚至触动了中共执政者最敏感的神经,这本身就是一个天大的奇迹。一方面被世界人民誉为“世界第一秀”,一方面成为中共最害怕的力量,这个对比,看过神韵演出的人一下子就明白了:神韵之纯之正之美,真的令中共无立足之地!

神韵未能在乌克兰演出,可不只是全体乌克兰人民的遗憾,同时也是乌克兰政府最大的遗憾。他们不知道神韵带给乌克兰人民包括乌克兰政府的礼物有多珍贵,那绝对要超过中共用来恐吓的经济筹码无数倍。

这个遗憾希望不是永远的,希望在以后的神韵巡回演出中乌克兰政府千万不要再重蹈覆辙!

神韵带给世界的是所有民族、所有国家、所有世人最本质和最珍贵的礼物。神韵的上演和我们所有人的未来密切相关!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