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Hill致胜一击 蓝鸟向洋基说再见

发表:2010-06-06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洋基与蓝鸟苦战14局,最后在Aaron Hill敲出再见一垒安打的情况下,蓝鸟才辛苦地以3比2击败洋基,在系列赛拿下2连胜。

洋基与蓝鸟的美联东区大对决是谁也不让谁,直到Hill跳出来当英雄,才让比赛有了胜负之别。延长14局下,蓝鸟首棒打者Edwin Encarnacion获得四坏保送,并靠着队友的牺牲触击掩护而上到二垒,此时Hill一棒敲出中外野平飞安打,帮助垒上跑者奔回本垒得分,让这场漫长比赛落幕。

Hill打下致胜分,当然是赢球功臣,不过蓝鸟牛棚成功压制洋基打者,同样得在功劳簿上记上一笔。蓝鸟4位牛棚投手合力吃下最后的6局,不仅没让对手得到分数,甚至只让洋基敲出3支安打,另外还送出7次三振,就是因为牛棚能够先守住战局,才有希尔当英雄的机会。

尤其蓝鸟的牛棚在2日与3日对光芒的两场比赛都表现不好,合计在4局投球中掉了9分,因此这次对上洋基能有反弹表现,就显得格外亮眼。

Hill在赛后就称赞牛棚说:“他们有了两场表现不好的比赛,但他们整年都很棒,今天又是一年之中更大的胜利。”Vernon Wells也表示:“我们的牛棚太不可思议了,是比赛胜利的关键,他们能上场并把0挂在记分板上。”

比赛在延长赛才分出胜负,让两队先发投手的好投都成了白搭。洋基Andy Pettitte在7又2/3局的投球中掉2分,被敲5支安打,投出本季单场新高的10次三振,而蓝鸟Ricky Romero也不差,主投8局被敲5安丢掉2分,送出7张老K,不过两人都与胜败无关,最后是由Casey Janssen获得胜投,Chad Gaudin承担败投。

两队在正规9局得到的分数都是靠着红不让打下,Derek Jeter在5局上扛出右外野2分打点全垒打,Wells与Alex Gonzalez则分别在2局与7局下敲出阳春炮。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