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打扰,我在看色情网站

作者:伊天剑 发表:2010-06-08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经人提醒,现今的许多中国人几乎想不起中国还有一个“六四事件”。二十一年前,邓小平说过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看来中国最近二十年的所谓稳定还真与当年屠杀的学生有关。二十年里,谁人敢提换取中共政权二十年稳定的血案?二十年过去了,中共也算实现了它的既定目标了吧,那么现在提下当年的六四总可以了吧。可是,就在六四的前几天,中共花巨资构建的网络长城却悄悄开启,一些被中共多年封锁的色情网站大摇大摆的出现在网络上。

或许经过二十年的消磨,人们已自我销蚀掉了当年记忆的大脑皱褶,对于六四,人们已经在言行上和中共保持了相当的一致了。然而,当我看到六四的夜晚,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超过十五万香港市民的悼念活动时,我的眼眶湿润了。二十年了,香港人在为二十一年前惨遭杀戮的大陆大学生追悼。二十年里,香港人纪念的何止是当年的学生,他们秉持的是我们所有华人的中国魂啊!我倏忽间意识到了,在我们大陆人身上缺失的中国人那种血脉相连、相濡以沫、同舟共济的精神在香港人身上完整的封存着。

这是为什么呢?大陆人之间的那种冷漠,提防,甚至落井下石,只是因为他们被封锁信息后的误导造成的吗?我对这方面的判断越来越相信。中国人被割断被修改被遗忘的历史中,丢失的恰恰是中国人最应该记取的。我分明感到那种有意制造的言论自由的邪恶——只为害怕人们记起这个令自己难堪的日子,竟然放开了色情网站。这样的用心真的令人心寒!

现今的中国人对色情这东西早已失去了敏感,它的泛滥和中共官员腐败的程度是出奇的一致。可是这丝毫不影响中共借此对中国人搞信息封锁。尽管中国人对此的敏感已经丧失,可是仍然难免在中共全面有意放开色情之后生起的那种猎艳和贪婪。在这方面,中共把握的相当精准。

中共“无意”间施放的色情勾引人眼球的同时,自然让人感到时间的流逝是如此之快,自然也就感觉不到六二、六三、六四和六五了。这当然不是所有的人,可是它确实冲淡了,或者说它有意让人规避了对“六四”的敏感。对六四略有记忆的人,又能在网络上看到哪些有关六四的信息呢?搜索一下,除了涉及 “六四手枪”或涉及合作分配的“六四开”之外,也确实就没有什么了。

这是对六四略有记忆的人,没有记忆的呢?看到网络上色情泛滥的时候会想什么呢?现在网上如此之乱,没有中共的强势领导能行吗?或者还会生出另一种感慨:现在的中国真的是和以往不一样了,中国的言论可真够自由的!

这就是中国的言论自由。在香港人为大陆人悲情缅怀的时候,中国人却正在享受着被封闭多时的色情。中国人的言论现在确实是自由了,谈起色情异常的坦然,甚至骂起共产党来也是口无遮拦,可是这就是中国的言论自由吗?中共封锁掉的词汇那是根本就不可能在今天的官方媒体上出现的。放开的正是让人堕落的,在人麻痹的时候,你还会记起那与中国未来相关的事件吗?六四与我何干?法轮功不是早就不提了吗?请别打扰,我在看色情网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