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铁板? “戏霸”范冰冰被抢戏(组图)

发表:2010-06-08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被称为圈内“戏霸”。新华社资料照片

要评选去年娱乐圈最忙的女明星,无疑范冰冰独占鳌头。广州日报报导,除了各种秀场、颁奖礼,大小活动无一不落,单去年一年就陆续接演了八部片,也被媒体爆称是耍心机踢走周迅、张静初等女演员抢戏的结果,以致于被称为圈内的“抢戏女王”和“戏霸”。不过,不知道是戏多量不佳,还是今年眼光变高,要抢章子怡的饭碗,往“国际范”的道路走,近日先后传出范冰冰被人抢戏的消息。

雪花祕扇 李冰冰夺走

据报导,范冰冰以往接演的《合约情人》、《精舞门》等片,大多是在卖弄她的美色,而且多数反应不佳,差点就成了烂片女王。去年陆续接演了《新宿事件》、《未来警察》、《麦田》、《十月围城》、《东风雨》、《观音山》、《日照重庆》、《新少林寺》等八部片,欲力挽狂澜,但这些片有的无缘内地,有的缺乏好口碑,有的只是客串充当花瓶一个,还不及“对手”李冰冰靠一部《风声》就圆了影后梦。

报导说,今年年初,范冰冰有意接演原本属于章子怡的电影《雪花与祕扇》,最后却还是被华谊兄弟的李冰冰夺走。

《三笑》将原定扮演“秋香”的范冰冰换成新人姚笛。取材自腾讯娱乐

三笑秋香 找新人姚笛

今年4月,《三笑之才子佳人》发布会上,记者们发现,早先在开机仪高调宣布扮演“秋香”的范冰冰换成“红楼选秀”的新人女星姚笛。据报导,当时“戏霸”被新人姚笛“抢”了戏让人匪夷所思。之后,范冰冰否认了“试戏让导演不满”的说法,提出档期冲突的解释。

倩女幽魂 选上刘亦菲

叶伟信翻拍的经典影片《倩女幽魂》将由刘亦菲出演聂小倩,据报导,制制片方曾透过网站在韩日星马泰做了调查活动,让观众选出他们心中适合扮演聂小倩的最佳华语女星,候选人是刘亦菲、范冰冰、李冰冰、周迅、桂纶镁,最终结果刘亦菲高票当选第一。


巩俐将取代范冰冰,和刘德华主演浪漫喜剧。新华社资料照片

我知女人心 巩俐搭华仔

就在落选聂小倩后,早前属意范冰冰搭档刘德华演出翻拍自梅尔吉勃逊《男人百分百》(中文名暂定《我知女人心》)的浪漫喜剧,近日也被巩俐抢下。报导指出,导演陈大明表示,“主要是范冰冰太年轻了。而且她最近和刘德华合作过《未来警察》等片,不如巩俐那样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