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躲在飞机起落架 大难不死(图)

发表:2010-06-11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越1300公里 撑过零下41度

一名失业的罗马尼亚偷渡犯,蜷曲身体躲在一架波音七四七巨无霸客机的后轮起落架里,跟着飞机从奥地利维也纳起飞。在航程将近一千三百公里、时间约一小时又三十七分钟的飞行途中,这位仁兄撑过七千六百二十公尺(二万五千英尺)高空、摄氏零下四十一度低温、只有地面一半的氧气量,但在抵达目的地英国伦敦希斯洛机场时被逮捕。机场官员表示,该名男子本来很有可能被机轮辗死,或因缺氧而死,结果竟大难不死,堪称是“不可思议的幸运”。

本来…可能被机轮辗死或缺氧而死

英国每日邮报十日报导说,这名二十岁的失业青年在被捕后表示,自己不远千里而来是为了找工作。机场官员请医护人员替他检查身体,结果发现他身上只有一些瘀伤,而且身体好到还能接受警方与移民局官员讯问。

由于这位仁兄是欧盟国家公民,移民局判定他有权留下,而且他在侦讯中还拿出身分证证明自己的身分,明显无前科纪录,因此,英国警方仅口头训诫他的身分是偷渡犯,不到二十四小时就将他饬回,并允许他留在英国。

原来…是欧盟公民 英国允许他留下

警界消息人士透露,这架飞机在正常情况下的飞行高度是一万一千两百七十八公尺,要是飞这么高此人铁定没命,但由于当时有大雷雨,所以降低飞行高度,又还好是短程飞行,让他捡回一条命。

据称这名罗马尼亚男子是在六日晚间,从维也纳机场外缘的围墙底下溜进去,然后顺利爬上这架属于杜拜王室的私人专机。消息人士透露,此人在飞机降落后很快就跌落或自己跳到地面上,随即被捕,罪名是违反二○○九年航空法令第一百四十三条搭飞机偷渡,最高可处以二千五百英镑(约台币十一万八千元)罚金。

据说拥有这架飞机的杜拜酋长扬言对维也纳机场官员提告,机场发言人则大声喊冤,表示这是头一次遇到这种状况。奥地利内政部已开始调查这起机场维安疏失。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