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不觉巩俐神秘 不与星爷比身价

发表:2010-06-13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6月11日)周润发在香港出席活动,为新片《谍海风云》做宣传。谈及片中女主角巩利,周润发坦言不觉得她神秘。而对于媒体报导他以3亿元买下豪宅,以及经常拿他与周星驰做比较,周润发对这些传闻一律搞笑回应。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导,昨天晚上大约七点的时候,周润发与太太两人到戏院观赏《谍海风云》的首映场,两人的身旁有6名保安阻挡着媒体采访,吸引了不少的路人围观。虽然没有安排媒体采访,但是亲切地周润发仍然停下脚步接受访问。

对于片中的另一名男主角约翰‧库萨克(John Paul Cusack)曾表示巩利具有蒙娜丽莎的神秘感,比章子怡漂亮许多。周润发对此笑着回应道,两人各有各的美,也各有各的味道。并且表示:“不认识巩俐的人,会觉得她很神秘。若是认识较深,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

对于有媒体报导周润发以3亿元购买海景豪宅。对于这项消息,周润发搞笑地说道:“没有这种事情,我没有买。只是看看附近有没有龙气。”至于近期总有媒体拿他与周星驰做身家比较,并指出周润发目前是身家过亿的富豪。对此,周润发幽默地回应道,“过亿?衣服不洗,是会“益”的。(粤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