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英格兰再踢和 鲁尼回骂球迷嘘声(图)

发表:2010-06-19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格兰今天(19日)凌晨与阿尔及利亚交战,以0比0踢和,差劲的表现令现场球迷十分失望,嘘声不断,专程到场观战的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沮丧也尽写在脸上,个性火爆的前锋鲁尼(Wayne Rooney)离场前回骂球迷,原本一般预估,英格兰可以赢球,不过英格兰中、前场表现失常,全场都没进球。

英格兰上周以1比1和美国队踢和,漏接球的门将葛林(Robert Green)成为众矢之的,第2场阿尔及利亚之战,葛林被换下,但英格兰不论攻防表现都在水准以下。

比赛球场内不少专程前往观赛的死忠球迷,嘘声四起,威廉王子与弟弟哈利王子眼见英格兰多次射门不进,沮丧之情尽显露无遗。

面对球迷无情的嘘声,前锋鲁尼(Wayne Rooney)离开球场时也没有好脸色,对着摄影机讽刺回骂“让自己的球迷狂嘘感觉真好,你们真是死忠”。

一位气极败坏的球迷甚至突破安检,跑进球员更衣室,和担任英格兰教练团的贝克汉(David Beckham)起冲突,质问英格兰表现为何这么烂。

英格兰队教练克佩罗(Fabio Capello)在场上表情也十分激动,场中还曾经将队长吉拉德(Steven Gerrard)拉到一旁面授机宜,但仍无法力挽狂澜。克佩罗坦承,球员的表现欠佳。

英格兰队长吉拉德(Steven Gerrard)赛后受访表示,“我们的确表现不够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再研究,我们必须踢得更好才行”。

英格兰23日将迎战斯洛维尼亚,目前斯洛维尼亚在C组预赛的积分最高,英格兰必须赢得这一战,否则无法进入16强,可能提早打包回家。

来源:新头壳newtal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