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军7:0大屠杀 北韩Bye Bye(图)

发表:2010-06-22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队以0:7败给葡萄牙队后,郑大世(中)极度落寞,葡萄牙队提亚戈(左)及卡瓦洛一起给他温暖。
法新社

相隔四十四年,葡萄牙、北韩队昨天在世足赛第二次对决,北韩后防“红墙”破洞,无法抵挡葡军猛烈炮火,以○比七吞下二连败,被进七球、胜败差距七球式的 “大屠杀”,都创下本届比赛最惨纪录,确定成为首支遭淘汰的亚洲球队。

世足赛进行十二天,卅二强都踢完分组赛前两战,巴西、荷兰已挺进十六强,北韩就算最后一战踢赢象牙海岸队,积分三分也落后同组巴西目前的六分、葡萄牙的四分,成为继喀麦隆后打包回家第二队。

亚洲球队北韩先淘汰,仍有日本、南韩、澳洲三队争取晋级机会。

北韩总教练金正勋说:“我的策略错误,才会被踢进这么多球,这都是我的错。”

葡萄牙在一九六六年世足赛八强战,以五比三击败北韩,昨天再次交手,更是疯狂大屠杀,开赛第廿九钟,先由梅瑞雷斯破网,攻进全队在本届比赛第一球,下半场再由西摩、阿尔梅达、提亚戈(两球)、雷德森、C.罗纳度轮番炸射,完全踢垮北韩士气。

葡萄牙看板球星C罗,终场前三分钟终于开张,踢进近两年来在A级国际赛第一球,北韩“亚洲鲁尼”郑大世连两战挂零,C罗说:“能够在世足赛一场比赛踢进七球,是很不容易的事,队友踢得太赞了。”

北韩首战对巴西大打防守战,靠五名球员筑起“红墙”,只以一比二输球,昨天被葡萄牙踢出原形,这不但是北韩在世足赛最悲惨的一战,也是德国队在二○○二年以八比○痛宰沙乌地阿拉伯队后,世足赛近八年来差距最大的比赛。

葡萄牙总教练奎罗兹说:“这是葡萄牙和葡国足坛伟大的一天。”

世足赛史上,单场单队进球纪录仍然是八二年匈牙利,当时以十比一大胜萨尔瓦多。

其次是五四年匈牙利胜南韩、七四年南斯拉夫胜萨伊,都是九比○,昨天是历年来第十场胜败差距超过七球的比赛。

葡萄牙赢得本届比赛首胜,G组排名升到第二,分组赛最后一战对决巴西,力拚分组老大,象牙海岸争取十六强也未绝望。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