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油灾变笑料 滑稽短片网路爆红(视频)

发表:2010-06-26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网路上一支拿墨西哥湾油灾大开玩笑的影片,近来点阅率爆冲,成为众多拿油灾当笑料的影片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支。

据中央社编译报导,这 支即兴演出的3分钟短片,看得出来制作成本低廉,里头一群人滑稽模仿英国石油公司(BP)执行高层,正手忙脚乱试图清理桌上洒出来的咖啡,标题就是“BP 洒了咖啡”(BP Spills Coffee)。

影片里,BP官员正在开会,但某个人突然弄倒咖啡杯,里头的咖啡于是沿着会议桌慢慢向外渗出。一名官员说咖啡会“毁了所有鱼”(指的是他的寿司便当);另一人说,他的路易斯安那州地图被弄脏了。他们举起手臂,试图将渗出的咖啡围起来;也朝桌上丢垃圾,试图吸起液体;甚至剪下头发往里头丢,做出种种蠢事。

3小时之后,渗出的咖啡还在原处,加上所有尝试吸取液体的东西,变得一团乱,里头有:纸、头发、土、植物等等。最后,他们接到了一通凯文科斯纳(Kevin Costner)的电话。

一名官员满怀希望地说:“他一定知道要怎么做。”

凯文科斯纳问道:“你们有没有高尔夫球?”他们说没有,不过有一颗乒乓球。凯文科斯纳叫他们把球往渗出的咖啡里丢。他们照做。但什么事也没发生。47天后,咖啡和脏乱都还在,BP官员完全没辙。

根据统计,这支影片过去2星期在YouTube上吸引将近700万人观看,被转贴到部落格、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的次数也约有30万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