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冀联合国支持再查天安舰事件(图)

发表:2010-07-01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希望安理会支持其重新调查天安舰沉没事件的要求

朝鲜致信联合国安理会,希望安理会支持对天安舰沉没事件重新展开调查的要求。

朝鲜驻联合国大使辛善虎在信中表示,由朝鲜和韩国一同调查真相是“解决问题最合理的方法”。

朝鲜还提出希望可以到天安舰沉没的海域进行实地勘察。

由韩国召集的独立国际调查小组认定韩国“天安”号巡逻舰3月26日沉没前曾遭朝鲜鱼雷袭击。

辛善虎在6月29日致安理会轮值主席的信中指责这一调查结果是美国和韩国单方面的调查结果。

他呼吁安理会帮助朝鲜达成核实这一调查结果的愿望。

辛善虎在这封信中还透露,朝鲜向韩国提出希望两国建立“工作层面接触”,以进行“高级别军事谈判”。

韩国天安舰的沉没造成46名韩国海军官兵死亡。

韩国、美国以及日本等希望推动安理会制裁朝鲜,但中国对此表示反对。

韩国和美国将在韩国附近水域进行军事演习,朝鲜6月29日警告说,如果演习期间发生任何事件,最后可能引发“全面战争”。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