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雷击失控 吉林一男子每日暴走22小时

发表:2010-07-03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停不下来,就想走路……”吉林长春一名男子日前外出路遇暴雨被雷击中,倒在一树下醒来时全身疼痛,但身体内外没有受伤。数日后行为失控,每日要暴走22小时,他称要出点汗才觉得疼痛缓解。他妻子形容丈夫“像上了发条的机器”,无法停下来。

据新文化报报导,“走在一棵柳树旁,一道蓝光闪过把我劈倒,之后,我就啥也不知道了。”长春市民唐先生回忆起半个月前的被雷击的经历说,不知过了多久才苏醒,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水深20多厘米的小水坑里,浑身麻木,疼痛难耐,被两名途人救起,并送院检查。

医生指他身体表面没有明显外伤,各器官也没有发现异常。不过,老唐感觉浑身不自在,但也说不出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老唐的妻子说,回家时她看到丈夫胸口上有一道红色印记,往腹部蔓延,整个形状看起来像一道“闪电”。他妻子还说,数日后这个印记不见了,但其夫却行为失控。

他妻子说,在外人看来,老唐就像得了精神疾病,一天24个小时,有22个小时都在暴走。她担心丈夫,就只能陪着他走。

“我停不下来,就想走路,出点儿汗才觉得缓解疼痛。”老唐说,浑身疼,可具体说哪疼,他自己也很难说清楚,只是每天都在不停地走。

妻子说他像上了发条的机器,一时一刻都无法停下来。老唐说,他在家里根本呆不住,就想走,自己的意识根本支配不了自己的行为,累了也停不下来,停下来就浑身说不出的难受,也没有饿的感觉。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