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晕里飞过“不明飞行物”(图)

发表:2010-07-03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晕里出现一个“不明飞行物”

昨天上午10点20分,火辣辣的太阳旁边出现两个项圈,它们环绕着太阳,发出淡淡的七彩光芒。令人称奇的是,在近1个小时日晕精彩“演出”中,一个不明飞行物飞过,网友大呼“UFO来了”!

日晕圈里有UFO?

“天上怎么有两个彩虹?”上午10点半,太阳奇观引得许多路人驻足观看。很多人纷纷掏出手机和照相机,将这奇景拍摄下来。不少人还耐心地数了起来,这双层“彩虹”有红、白、黄、绿好几种颜色。

“在出现日晕的时候,我还看见了 UFO,它在两个日晕光环中穿梭!”有网友在西祠论坛上发帖,并把手机拍下的飞行物贴到了网上。“你看它越飞越近,到了太阳底下还发出了火红色的光,会不会是飞碟的动力系统着火了?”

随后记者向相关部门咨询。专家说,在日晕发生时,的确有一架民航飞机驶过,应该属于正常飞行,不会是传说的UFO。

一个小时后,外面一层的日晕渐渐变淡,随后,内圈的日晕也逐渐消失。

根据市民朱先生回忆,在4月7日,南京上空曾经出现过日晕。气象专家表示,日晕这种自然现象不算多见,在南京一般一年能看到四五次。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