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准章鱼哥 西班牙欢迎牠移民

作者:王树衡 发表:2010-07-08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教头勒夫的幸运蓝毛衣,不敌章鱼哥保罗的神奇预测。

“章鱼哥”保罗神准预测西班牙赢球,保住了自己招牌,不过,却有不少在德国章鱼同胞遭秧,成了德国人吃进腹中泄恨食物,也有德国人大喊,”把保罗拿去喂鲨鱼!”然而在西班牙,媒体则是说,”我们爱死保罗了!”

这次世足赛,”章鱼哥”6战完全命中德国出赛战绩,成了世界上最火红的章鱼,连同两年前在欧洲国家杯6战5中,总计12战11次命中,命中率高达9成2,准确度让国际赌盘都显得害怕。

由于”章鱼哥”在德国成了公愤,目前德国海生馆尚未做出表示,是否要继续让”章鱼哥”去预测德国的季军战,或是预测冠军战结果。不过,确实有不少人期待”章鱼明牌”再度发威。

一家纽西兰赌盘公司就开盘,”章鱼哥”是否能成功预测西班牙与荷兰冠军结果,看好牠命中赔率1.75倍,未能命中2倍,就是看好”章鱼哥”的功力。该赌盘公司说,”牠令人可怕的命中率,已成了最神准的预测者。”

然而在德国与西班牙之战结果出炉后,可想而知,”章鱼哥”同胞在德国的下场,有德国球迷就建议,应该油炸”章鱼哥”,或是做成”章鱼哥色拉”,有人也编出一些反章鱼的歌曲在传唱。

至于在西班牙则视”章鱼哥”为幸运物,赛后有西班牙球员高喊,”章鱼万岁,希望牠能在决赛再一次预测我们胜利。”西班牙俨然形成一股敬仰章鱼的热潮,媒体就下标题,”章鱼哥完美纪录,我们要谢谢保罗。”至于”章鱼哥”两年在欧洲国家杯决赛看扁西班牙,预测德国胜利那次,就没人再提了。

西班牙希望如果”章鱼哥”在德国住不下去的话,那就搬到西班牙来住。总之这只”章鱼哥”成了全世界焦点,连国际足总官网都要报导牠的神奇,现在就看牠是否要为决赛做预测了!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