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 被迫的特务行为

作者:石涛 发表:2010-07-11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的新闻主要集中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和渥太华,原因就是全世界最主要国家,先是八个国家后来是最主要 的二十个国家,来到加拿大的多伦多召开会议,实际就是来面对全球的经济状况,这样的峰会往往是非常热闹的。在我做这期节目的时候,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我 相信很多朋友透过网络电视,已经看到了在加拿大多伦多上个周末的那个热闹非凡。烧警车的、砸银行的干什么的都有,抓了六七百人,总体说这件事情跟我们中国 人的关系不是很大。

要说关系大的呢应该说还是胡锦涛,因为胡锦涛没有资格参加G8 了,他只能参加G20的会议,但是在参加G20会议之前,他顺道来到了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进行首次的国事访问,这样的国事访问就变成了加中之间的关系了,所 以大多中国的媒体都集中在胡锦涛的国事访问上。这种国事访问除了中加之间的一直所谓的坎坎坷坷的关系是否在这种大的全球经济衰退背景之下是否有机会,这是 大家关心的。

而这次全球金融风暴当中恰恰是加拿大独善其身,其实现在可以这么说,加 拿大在G8八个主要的国家当中遭受的损失最小。目前包括它的房市、股市相对其他,相对美国,相对欧洲、日本不知道好多少,这跟他的整个的金融体制和金融框 架和政府本身的能力直接相关,当然我们只是从这个层面讲了。其实如果应了老话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我们就记得原来说过另外一个道理,大家看三国,看诸葛亮有本事,因为他能掐会算,我一直有一个说法,就是诸葛亮做法是顺应天意,顺天意而为之,所以他才能昌 盛,所以他才有机会先别人半步,总能够在不同的环境当中自己独善其身。有朋友可能不相信,说石涛说的有些东西都是迷信。迷信不迷信,反正解不开那个扣,你 说我迷信也好不迷信也好,这是党教育的词,好像我们必须按照科学的分析,科学发展只是一百五十年前所谓的工业革命的开始,一百五十年前到现在,这就是今天 所谓的科学。那一百五十年前的人,他们都不会活?不可能。对吧?

唐诗、宋词、元曲做 出了那么漂亮的东西,到今天所谓现代科学的人写不出那样的意境来,这你怎么解释呢?其实我只想说,所谓的现代科学只不过从西方引进的一种认识世界的方法, 当时从零开始的认识世界的方法,用了一种实证科学的办法来理解,仅此而已。它是一种办法但它不是唯一的办法,它也不一定是最好的办法,但是今天我们的生活 环境当中,小孩从小上学就给控制在这里了,你想上私塾没有了,你要不上学你明儿找不到工作。在这种大的背景下给人框在里头了。

我这话说的就有点远了,把话拉回来就是我刚才说的,为什么加拿大那么好呢?大家注意到,在七个工业国当中,加拿大自保守党政府上台以后,他特别固守了一个加 拿大固有的价值观念,就是人是第一位的,人作为本原,社会的一切将服务于每一个具体的人,社会的一切应该为每一个人提供他充足的自由与权利和尊严,这是他 秉承的人的价值观念。

正是秉承这种人的价值观念,中共跟加拿大价值的冲突,很多都提 到这一点就是人权问题。说这个加拿大保守党的政府的总理哈珀有点一根筋,死心眼,放着钱不挣,非要强调那个摸不着看不到的人权,而那个人权跟你哈珀有没有 什么关系,中国人的人权跟哈珀有什么关系?你自个挣你的钱不就完了吗?哈珀就不,就应了北京人的那句话,哈珀就一根筋,任何一个地方只要有人权迫害,他就 要站出来。

作为加拿大本身说这是加拿大人的价值观念,所以任何一个地方基本的人权被 迫害的时候等于是侮辱了加拿大人,等于是践踏了加拿大人的尊严。因为在地球村上整个大家是一体的,他是这个概念出来的,所以过去的几年里,大家看到中加之 间的关系非常冷,所谓中加之间的关系大家明白一点,是中共造成的,是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对普通人的迫害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只不过哈珀政府不接受中共的做法, 所以就是这样。目前都变成了国家的概念,所以不要把国家的概念跟政权的概念混淆。这是第一。

第二,这个词咱们老叨叨着,“中国”早就有,几千年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共窃取了中国的名义建立的一个政权,它是盗窃了国家的概念强加给我们普通的中国 人,我们普通的中国人在上学时被洗脑之后以为中国就是四九年成立的中国,四九年以前叫旧中国,那个时候跟现在没有关系,就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说,确实没有关 系,因为那个时候是真正的中国人的中国,后来四九年之后它不是中国人的中国,它是以德国马克思这样的理论否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国,所以在后六十余年才不 是那个中国人的中国,可是到今天就像绕弯弯似的给绕进来了,大家也没有那能力去分析了,也就这么着了。

所以一讲到中国,中国人就说这个那个的,被洗脑后的典型的结果,而每一个人不管你受过多少教育,很多人来了之后就这个东西,弄不开个了,混淆在一起了。你跟 他讲,很多人他跟你急,说你这个人怎么都不国?他就给你来这套。其实是瞎掰,他说的爱国真正是不爱国。我们说向共产党说不,这是真正的爱国,所以正好反 了。

说了这么半天为什么提到这件事情呢?其实就提到另外一个概念,我刚才说了洗脑一 个概念,这个洗脑的概念就在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前夕出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就很有意思,大家知道,中共这十年出访的时候总有跟其他的国家首脑出访有不同的特 点,就是中共首脑出访的时候总会遇到同样来自于大陆的中国人的对他的抗议,对人权的抗议,这个成为了世界一景,不论你是到欧洲,到非洲到北美,到亚洲,走 到哪儿,中共领导人都要去扮演着满街鼠窜,躲避抗议声潮的这样一个角色。

中共一开始 也就跑呗,他只能跑了,后来不了,发展了就用我们刚才说的,所谓爱国的说法去把爱国华侨们,爱国侨胞的领袖们,中共派到海外的公费留学生以及自费留学生, 凡是他能够在当地的领事馆控制的这些人弄过来。中共掏钱,领馆掏钱,一切费用全都报销,包括发旗子,所有的东西全发。用他们作为欢迎胡锦涛的另外的一个力 量,也就是所谓的用来对抗抗议人群的声音,这是后来演化出来的,大概有那么五六年了。

后来逐渐就变成了一个政治任务,也就是说,当中共的政府首脑出访某一个国家的时候,这件事情就成了当地的使领馆官员的最主要完成、事先一定要布置严密的一个 任务。而作为当地的华侨来讲,无论你是华侨领袖啊,你是拿了加拿大国籍啊还是只拿了绿卡,都没关系,但是当把这样的东西扯进来,不是自愿的,而是由一个政 权,有一个政府由中领馆外交人员直接策划组织、安排所有这样的活动渗透其中的时候,其实客观上达到了另外一个概念,就是特务。

这些人就做了特务没有做但是实际是特务很想做的事情,它直接干涉到当地政府的官员,当地的一切事宜的安排。道理很简单,胡锦涛访问加拿大他是对加拿大的国事 访问,民间有一些什么活动本来问题不大,但是却是出访的另外一方的外交人员去组织当地的国民取欢迎外访的人员,而且发钱,组织严密,明确说不许跟外人讲。 这个东西就是特务的行为所做的事情就是一个间谍才能做的事情,可能事不大但是实际内在的性质就起到了这么一个作用。

就在胡锦涛出访渥太华之前大纪元的记者就得到了两份录音,是中共驻加拿大大使馆的教育处的一秘叫做刘少华的,在给四十到五十名公费留学生讲话和布置任务、安排事宜,他说的非常有意思,我们大家就听一段录音,看一看这位刘哥们当时是怎么说的。

(录音):所以现在形势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在这场尤其关系到捍卫我们祖国名誉,这场斗争当中,使馆包括国内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这次就专门请,作为我们 国家的公派留学人员,没有二话可讲,说难听点就是吃皇粮的你这次比自费生要付出更多、责任更大。不光你们,我可以在这儿挺高兴的告诉大家,我们现在从蒙特 利尔已经调了一百多人,而且从多伦多国家公派生也专门全部都过来,不光你们了,你们作为地主,你们更应该需要出来要参加这个活动。

我想具体的活动我也在这跟大家简要的说一下,现在有些网站上都讲了,说到使馆领钱啊,到什么,这个都很不好啦,就是说你们没经验不知道,所以在这里所有的费用包括住宿、包括吃饭等等都是由我们来负担的。

所以这次包括费用我们全出,对外你们就不要再讲,不要跟任何人讲,除了这个圈以外,其他自费生其实我们也出,你们也清楚国家这点钱我想(不算什么),我想这是一场斗争,政治斗争。

除了这段录音之外,同时记者还获得了渥太华地区的公费学生学者联谊会的联络人叫做袁平华他的一段录音,他更说迎接胡锦涛的活动是政治斗争,他把政治斗争引入到加拿大的首都来了,大家听一段袁平华他的录音。

(录音):请大家要注意,一定要保密,这是一定要注意到的事情,很多同学这方面没有经验,因为现在这段时间是一个高度的政治敏感时期,所以在QQ上不要发表有 关于政治方面的言论,此时无声胜有声。那个地方空着不讲话不行,我们自己暗地里操作,这样的话能够把效率提的更高一些。

因为可能得连续住在(旅馆)三天,所以衣物请大家带一点,实际上就像出差一样的,我们去旅行,也是去战斗。把我们的行囊带好。同时来讲有些衣物带一带,稍微厚一点的可能带一些,特别是男同学,如果我们还要值晚班的话,可能衣服稍微厚一点。

出了这个门洗洗脑子把这个忘了就不要去讲了,这个事情,其他的人员我们会另行通知,也同样是这件事情,也会跟他们讲,因为我们是国家队的,所以刘老师专门把 我们选到这里来,那么就是讲的战争动员令也好,或者我们讲的活动的一个开始的序曲,我们先讲一下,给大家布置这个任务,让大家心里有数了那么就分头行动。 做归做不要说,做,不要说。如果有人问你到哪里去了,你就说干别的事情去了。

说到这儿,我就想说另外一件事就是“参与政治”的说法。参与政治在法轮功被迫害这件事情上,很多人都这么讲,说法轮功参与政治,当时印象特别深。我说你们说 这个叫“扯淡”,为什么呢?咱举个例子,你开始上小学你不得入红小兵,你不得不入,对吧;到了中学你必须得入团,你不得不入;到了大学你不入党你没有前 途。刚刚披露出来的现在的党员将近七千八百万,其中去年大概有两千多万人申请入党,大概批了百分之十,就有两百多万人入党,其中三分之一来自大学。大四的 学生大三的学生大家都明白,要想分个好地方,要想在仕途上有发展必须得入党,不入党就什么机会都没有。那我就问你,你那叫不叫参与政治?这是第一个。

第二咱再说大了,往小说,说一对父母只能生一个孩子,你可能想生俩,你没有那自由,你得领指标,这孩子生出来是为了什么,为了党国的利益,只能生一个孩子, 所以孩子生出来就是带有政治任务来的。这话听着别扭实际就是这么回事,很多朋友是顺应中共的这种做法,因为你无法抗拒它。中共以莫须有的罪名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只不过是向中共说不,迫害的是错的,我们不接受,不能这么做,只不过说了不。那你不能说是就不是参与政治了,说不的就叫参与政治,这点非常明白。

就像我们听这个录音,在当时的环境当中有四五十个公派留学生和公派学者,要求他们必须这么干。我就问你他们是参与政治还是没有参与政治?他想不参与政治他不 敢,他没有那个胆量,在大陆很多朋友被吓破了胆,是因为提到这个位置的时候,人们会说,我当然得去,我不去,到时候我歇菜了,怎么办,咱惹得起它吗?这个 道理就这么简单。所以当别人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尊严和基本的做人的道理的时候,你不要以为说好像你怎么怎么样了。不用那么讲,人家是真正的中国人站出来了, 这是另外一个所谓的参与政治的说法。

大家听过那个录音,有几点就非常有意思,那个姓 袁的说,说到底一句话就是像打仗一样,今天就是战斗动员。中国人打中国人,在党的布置任务的基础上,几乎都是中国人打中国人,这个你会看到非常多。共产党 杀的人全是中国人,你就扳手指头算算。更有意思的就听刘少华说这么一段话,说咱们是国家队的,就是管公派学者和公派留学生叫国家队的,领导很重视,咱们就 搞不清楚这个“领导”是什么东西。我们原来说过中共的领导永远见不得人,中共的上级永远见不得人,无论是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和各地方台,或者有点什 么事,包括这里的领馆发布什么任务都会说:“领导说了”。鬼知道领导是人还是鬼,但是领导永远是见不得人的。

文章里也引述姓袁的在录音当中对学生的那种详细的安排,在安排当中提到,象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NRC(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目前报名情况来看的, 总数来讲有五十多个,分成两个小组,每组20多个,那么这样也可以轮班,小组,这组下来休息,那组顶上去。说每个组里头有一个领导小组,有3人领导小组, 有政治责任感, 有指挥能力的,有组织能力的来担任。

普通的大陆人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完完全全的政治的氛围当中,你想跑都跑不了,这是最关键的。如果哪个朋友听过我的这段话之后,再说那些向共产党说不的人说他们参与政治,你就想想自个儿屈从于利益的压力而不得不干违心的事的时候,你就想想那个。

这个姓袁的还说,现在正是高度政治敏感时期,所以不要在QQ上发表有关政治方面的言论,此时无声胜有声,我们暗地操作把效率弄得更高。我就想说一句话,这就 是特务干的事,这就是间谍干的事。而所有这么听他这么调布任务的人基本都在完成间谍或者说特务所干的这种事情。那他最雷人的就是后面讲的,说出了门洗洗脑 子把它忘了,就不要去讲了,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密,可能很多人在这一方面没有经验。这哥们有经验,所以我自己觉得这就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刚才说的是姓袁的,而刘少华的呢,一等秘书呢在他的录音当中说的更有意思,说说难听点,咱们是吃皇粮的,比自费生付出更多,责任更大。这里说的吃皇粮的就是公派的学者和公派的留学生,这样吃皇粮的你就去干这种事情,泯灭人基本道德的事情,这是不是参与政治,第一个。

第二个,如果吃皇粮的就可以干缺德事的话,就可以干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情的话,那我想说做这样事情的人和持有这种道理的人跟街头上卖淫的是一样的,因为她也挣 了钱了,因为你是吃皇粮的,她是吃那个嫖客的,是一样的,因为她拿了人家的钱,她就得给人干活,能这么说吗?所以人就是人,人应该有自己的尊严和道德,人 本身应该有一个不变的价值理念渗透其中,当今天人们只认钱的时候,其实最后真正被伤害的就是各人自己。

当然在这件事情之前,我自己也接触过,有两三个朋友是在社区的,也打电话说起来,唉,石涛,胡锦涛来了你怎么看?来了就来了,又什么怎么看的。我说我倒想说 的是你们这些社团的人干嘛要去,为什么要去?你比如说很多社团有些是叫跳飞机或者是游泳。跳飞机就是坐飞机来了把护照撕了当了难民了;游泳就是福建呀,广 东啊,坐船过来的,这些用自己的生命去拼搏,为了逃避中共的统治,今天扭过脸来又去欢迎。我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么做唯一能够解释的就是你在其中能得 到好处,别的我什么都看不出来。如果一个人一个组织一个团体一切都是以自己的利益出发来做事情的话,势必会被这种利益所侵害,你势必会在这样的利益的争持 过程当中最后得到伤害,这个道理是非常清楚的。

提到这儿,社区的活动,所谓的爱国之 情,那个人不得不提,就是唐炜臻,唐炜臻现在挺有意思,这件事情没完,这件事情在社区的影响也非常大,到目前也没有一个结果,而很多苦主逐步在站出来,因 为自己损失的钱太多了。而唐炜臻自己非常清楚的说,他是在二零零八年的时候,他融资融的最多,大概两千多万,而且你可以查一查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三号渥太华红旗招展之时,他是三个首脑之一,他、徐中华和一个姓王的,这三个人是当时渥太华的主要的组织者。唐炜臻以这种所谓的慷慨解囊的方式来笼络人心。

我原来在另外一个节目当中说过,我说唐炜臻以爱国之名忽悠大家伙儿,把大家伙儿的爱国热情忽悠起来,用大家伙儿的钱在大家伙儿面前树立起他光辉的形象,大家 伙儿就认为他这个人简直就不得了,就成了人才,当成了人才的时候,大家伙儿就把钱给他了,然后他就在拿到大家伙儿的钱之后更加的忽悠,依然是以爱国的名 义,依然是以侨团领袖的名义,依然站在侨团为党的事业贡献的所有活动当中的最前线。

在这个大的背景下很多朋友说,那我对共产党就那么回事,但是这人不错,这人敢拿钱。他拿的不是他自个的钱,拿的是大家伙儿的钱,他挺敢花钱,他倒不是那个玻 璃耗子琉璃猫,说装兜里一毛不拔,没有,他确实拿出来了,但拿的不是他自己的钱,拿的是你的钱。在这个大的背景下忽悠起来了。

在我原来一个节目当中提到说,唐炜臻就是这么干的,利用这个活动。不成想我在网上查文章,我就发觉到去年四月十三号十四号左右的时间,中共主要的喉舌《环球 时报》和《人民网》同时登了两篇文章来批这个说法,说唐炜臻就是骗子。唐炜臻到现在可没有定案的,他只能说是嫌疑人,不能说是骗子,你只能说他是骗钱的嫌 疑人,但是国内已经把他一脚给踢出。唐炜臻是骗子,但是“四一三”是爱国华侨的伟大的壮举。这不是扯淡吗?你想要撇清,你撇不清啊问题是。

跟党走在一起的人,他能不骗吗?他要不骗他就不是党的人,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一个结论,不骗他就不会成为党的人,不骗他就不能成为党的内部的先锋和精英。提 到这点还是那个说法,就是很多侨社也去做,在这样的过程当中做的这些事情,他实际的作用就是在当地以特务与间谍的方式在影响着这个国家。

我们看到就在胡锦涛访问之前,加拿大情报机构的人员主要的负责人叫法登,他在一个媒体的会上发表一些说法,其中主要提到全球有五个国家对加拿大的中层的官员 施加影响,其中以中共作为影响最大。比如省级官员,部长一级的这样的官员,通过贿赂的方式来影响他们,来影响加拿大的政策。他的言论出来之后就在胡锦涛访 问渥太华的时候,加拿大几乎所有的报纸都在头版头条登出了法登的消息。有人要验证,有人这个有人那个。

但是刚才听到的这个录音其实就是 从另外一个侧面已经验证了法登说的事情是对的,验证了法登的所有的说法。正是这段录音披露出来之后,第二天在加拿大主要的报纸《多伦多星报》、《环球邮 报》、《加通社》包括电视台的CBC,几乎都在报这件事情,也就是是什么人在欢迎胡锦涛?什么人在其中起的作用?中共驻加拿大的领事馆掏钱来做这样的活 动。

只要把这个事实拿出来我觉得不用评论因为事实胜于雄辩,这样的事情被曝光之后, 特别是刘少华说的那话,这事出门不要说,谁也不许再说,这事得有点经验。他知道是干的是见不得人的事,他知道干的事情不是一个正常人应该做的事情,但是他 却跟这些人说的时候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这是很多大陆人可悲的一点,真的是可悲的一点,你不要觉得说我的话说的好像有点过分,不是。

当自己被洗脑之后,他明明知道这样的事情是见不得的人的,但是他一定要干,还觉得是理所应当。就像刚才说的,你们是吃皇粮的你们就应该怎么怎么做,就应该冲 到前头。以利益作为衡量一切标准的一个群体,这个群体本身就是利益的群体,就像我原来说过一个概念,在大陆很多人几乎是一种嫖客心理,就是因为我有钱了, 我想买谁都行。今天在大陆有多少人不是这种心态呢?又有多少人的做法不是这种做法呢?强拆的也好,城管也好,为什么彼此之间下手都这么狠呢?我相信就是我 刚才说的概念,嫖客心理,人没有了一种基本的道德准则,人们不懂得衡量道德准则是什么的时候,人们就像经济动物,以钱驱动自己的一切,为获得钱也驱动自己 的一切。

反过来说,你是个人,你干吗来了?难道就为这个吗?其实细琢磨琢磨,我觉得 每个人都明白,当然了,今天的节目主要是扣在说,很多普通的人来到海外做着这些特务的事情而自己并不知道,而自己又是被迫的,第一个;第二个,被曝光的这 两段录音的这两个人,刘少华和那位姓袁的,我估计哥俩的仕途就歇菜了。但是从另外一点上说,之所以大纪元能够拿到这样的录音这也说明在普通的大陆人里面有 太多人是明白人,只要当他战胜恐惧的时候,就把中共揭开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