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丈夫和妹妹尸体藏家中 陪伴死人10年

发表:2010-07-12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媒体7月6日报导,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怀厄卢辛市发生了一宗骇人听闻的盗尸案。当地一名91岁老妇将去世的丈夫和妹妹的尸体进行防腐处理后摆在家中,每天帮他们梳妆打扮还经常“交流”。

从外表上看就像位慈祥祖母的寡妇简·斯蒂文斯独自住在一幢小屋里,但她并不感到寂寞,因为去世已经10年的丈夫詹姆斯和去年病死的妹妹琼都被她“请”来同住。

简和詹姆斯在1942年结婚,婚后不久丈夫就去参加二战,回国后曾在通用电器公司担任汽车工程师,1999年死于帕金森综合征,被埋在距离家不远的公墓里。妹妹琼则住在距离简360公里的威斯康辛州的西哈特福德市,两姐妹每周都要通好几次电话,琼还经常给姐姐写信,联系非常热络。琼在去年被诊断出癌症,简曾去妹妹家里照顾她。两姐妹晚上就一起入睡,琼曾抱着姐姐说:“我真的很高兴你能在这里陪我。”2009年10月,琼去世,简将她埋葬在自己家的后院。

10年前,悲痛的简在詹姆斯下葬后不久把跟自己结婚近60多年的丈夫又从地里挖出来,进行防腐处理后放在家里,在妹妹琼去世后她也采取了同样的办法。

简给妹妹穿上了她最好的衣服,让她“坐”在起居室的旧沙发上,还喷上很多她生前最喜欢的香水。每天,简都会给琼戴眼镜,并在调整镜框的过程中跟她“说话”。丈夫詹姆斯则被放在车库的沙发上,简给他穿上黑色西服和白衬衫还有蓝色的针织领带。“每天我都可以看到他,摸摸他,跟他聊天。有人也许会说你对个死人有什么好看的,但是我对死亡有不同的看法。”

跟丈夫和妹妹一起在家里“生活”令简十分满足,感觉自己把最爱的亲人从死神那里夺了回来。“当你把他们安葬在地下时,他们就远离了你的生活。但是如果这样,我可以经常看到他们。”简还透露她绝对不允许跟自己同样患有幽闭恐惧症的琼被关在棺材狭小的空间内,“即使她已经根本没有呼吸,那对她来说也是一种窒息!”

由于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简的邻居们10年里竟然没有丝毫觉察这位老太太家里有位奇怪的“住户”,也不清楚去年年底又搬进来一位“房客”。最终秘密被曝光是因为丈夫家一位熟悉内情的亲戚打电话向警方透露了此事。

在警察上门调查时,装作若无其事的简还试图否认自己藏尸,但很快她就说出了真相,并痛骂丈夫的亲戚报警是“肮脏和不齿的行为”。当地司法部门已经开始调查此事,目前还没有对简提出起诉,计划对她进行精神检测。詹姆斯和琼的尸体被送往当地验尸所,验尸官表示这样的藏尸事件“非常古怪”。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