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用文人解不了中共的套

作者:苏明 发表:2010-07-14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大陆至少有五千万的学龄青少年失学,这个数字是令人吃惊的,让我们以中国的实际人口十六亿来计算,学龄的青少年的人数大约占到了百分之二十,那就是三点二个亿,五千万失学的青少年占到了应受教育人口的百分之十五以上。

有 人曾经计算过,去年共党的篡政日的一场阅兵式花掉纳税人一千个亿,如果把这笔钱用于教育上,马上就可以解决两千五百万孩子们的上学问题,更不要说今年的那 场花费纳税人四千多个亿的上海世博了,这笔钱足以使一亿多的孩子们免费的就读小学、中学和高中的。对于一个平常百姓的人家,孩子们就是这个家庭将来的希 望,同样他们也是国家明天的希望。

古人说,将相本无种。为了管理国家和仕农工商的人 才就是出自于他们,贤才能人们都是出自于民间,而不是朝廷和官府。共党们所信奉的龙生龙凤生凤的血统论根本就是谬论。马克思就不必说了,贫穷潦倒一生,至 今也没见他的后代再出一个哲学家的了;列宁、斯大林都曾经是九五之尊,而他们的后代并没有是元首或者是政要,毛泽东就更惨了,只有个傻孙子毛新宇到处的招 摇撞骗。

记得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中后期,共党提出了一个伟大的目标,那就是普及九年的义务教育制度。这就是说,一段时间以后,国人民众起码都达到了初中毕业的程度,一旦国家逐渐的兴旺和发达,再提出一个十二年的义务教育的话,就和现在的发达国家一样了。

从幼儿教育到高中毕业成为一项国民的福利。但是到了六十年代的末期、七十年代的初期,本人曾被发配去了农村,发现了共党的口号就又变了。从县政府的文件到各家各户墙上的标语都变成了普及五年教育是个大政,从原来的初中毕业,降格到了小学都不能毕业,为什么会是这样呢?

当 时我们那群下乡的学生们差不多都懂,在一九六六年大字报铺天盖地的时候,北京大学的大字报上出现了毛泽东的最新指示,那就是知识越多越反动。他老人家也算 是用心良苦,全民的文盲那是读不了毛四卷的,又如何去愚民和奴民呢?读了小学五年级认识几百个字就能结结巴巴的读红宝书,如果多读一年到了小学毕业,就有 反党、反革命的嫌疑了。

我们所在的那个生产大队有一所民办学校,周围是七个自然村的孩子们风雨无阻,每天跑几里路去上学,生活极其贫困的农民们都把孩子们每天上学当成了大事。到了一九七六年我返城,在三个月的待业期间,每个星期都有半个下午要参加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召开的政治学习会。

记得有一次是有建国门派出所的副所长在会上宣读了一份判刑的公告,在读到了一个判了流氓罪的人的罪行的时候,这位副所长说,他是到处要(耍)流氓,使我们几个昏昏欲睡的回城学生为之一震,再看看这位副所长先生是一脸严肃,毫无所知,心里不禁被毛泽东的愚民成功震动了。

转 眼又是十年,那是在八十年代的中后期,去过河北省衡水市参加了一次河北省的十六贫困县市经济发展研讨会。一位县里的中学校长对我们说,上面每年发下来那么 一点点的教育经费,经过层层的盘剥和贪污,到了学校手里基本上就没有了,教师们是半年、一年发不出工资,那是常事,学校的设备是残破不堪,而且是冬天冷、 夏天热,至少有一半的孩子是不来上学的。

他说仅仅是文革结束的这十年期间,他所在的 那个县里就新增加了两万多的文盲,他最后说,这是在犯罪。从这位校长忧愁的脸上可以看出,他认为是他这个为人师者在犯罪,其实这是国家在犯罪,共党在犯 罪。以当时全大陆两千三百多个县计算,每个县新增加两万多文盲,十年间全国新增文盲那就是五千万左右。

就 在八九年六四大屠杀发生的当年,社会科学院的一项调查显示,当时全大陆的半文盲人数超过四亿,还有两亿多人是完全的文盲。记得共党说当时的人口是十亿,而 社科院的人口数字是十一亿七千万。以十亿计算,文盲半文盲的人口超过了百分之六十,以十一亿七千万计算,文盲半文盲的人口超过了百分之五十。当时是共党篡 政四十年,无论怎么说,共党在全民的教育上是犯了大罪。

近一百年来从英国的剑桥大学 毕业的学生当中,总共有八十五人获得了诺贝尔奖;而近五十年来美国的科学家们总共有一百六十五个人获得了诺贝尔奖;而共党当政的六十年,在人口基数庞大的 中国大陆,却没有得到哪怕是一个诺贝尔奖。大约那是在一、两年前,共党的喉舌们兴奋的报道说,中国大陆的博士已经大大的超过了美国,言外之意那就是共党把 中国大陆领导的超过了美国。

一九五八年的八月毛泽东在北戴河的会议上说,要十五年超过美国,甚至还说十五年以后,中国将变成四个美国,这是多么令人振奋的高瞻远瞩啊!可是在二十一年后的一九七九年,无情的事实打破了谎言。

一 九七九年当年中国大陆地区的人均GDP是四百一十六块人民币,约合五十美元,而美国的人均GDP则是三万六千多美元。而直到今天,共党教育的流水线上,每 年生产出几百万个大学生和几十万的博士硕士,可是中国大陆自主科研产品的产值却仅占GDP的万分之三;而美国却占到了百分之八十。

耗 资七千亿人民币的北京奥运,中国是多拿了几块金牌,又是全国的欢腾又是金牌大国的闹腾了一场。可是今年为期一个多月的世界杯足球赛中,共产中国的足球队又 在哪里呢?七千亿花在了一场半个月的运动会上,举国的欢腾仅仅是一霎那,可是这笔钱,却足以使全国的青少年们得到至少一年的免费教育。

俗 话说,十年育树,百年育人,共党却是在毁林、毁人。前三十年是强迫人民脱胎换骨的改造,去忠于共党,这后三十年仍在用马列、特色社会主义、篡改的历史和编 造的党史毒害青少年。教育、科学、学术、艺术、经济、宗教、体育等等都是公权力不得插手和干涉的领域,唯有共党这个团伙却在时时声称要领导一切。

前三十年领导建设马列的共产天堂,可谓是愚蠢至极。殊不知在天堂的人去见天堂,而凡夫俗子只作世俗之事;这后三十年又领导起了经济。六十年的经验是,凡是共党不插手的事情都能顺利成章的进行;凡是共党一插手一领导必然大乱。

以 国际的货币基金组织二零零八年全球GDP的数字来说明这个问题:美国是四万六千八百五十九美元;香港是四万三千八百一十一美元;日本是三万四千一百美元, 台湾是三万零八百一十一美元;韩国是两万七千六百四十七美元;俄罗斯是一万五千九百二十二美元;而中国大陆是两千五百二十三美元。

不 要忘记共党报出的中国人口是十三亿,可是在二零零七年的六月,中国的人口就已经达到了十五亿两千万,一年半以后的二零零八年底,中国大陆的实际人口应该接 近十六亿。所以这个人均GDP的两千五百二十三美元,如果以十六亿人口来平均的话,人均的GDP就降到了两千零十八美元。

如 此低的人均GDP,而共党的喉舌们却报道说,人均的年收入达到了两、三千美元,御用的专家们感到太离谱了,马上就跳出来修改为人均年收入两千人民币。同样 是两千,一个是美元,一个是人民币,这之间的悬殊就高达六、七倍之大。我们就不得不问,中国人的人均年收入到底是多少?共党们的嘴里究竟还有没有一句实 话。

不知为什么全世界的共党都恨美国,都对国内的民众们是信誓旦旦早晚是要超过美国 的。美国的强大,那就是建立了人权民主的价值理念,同时长期的坚持把自己认为是正确的理念推向全世界,当然就得罪了共党的极权统治。仅仅是一个价值观、一 个理念,就把主义多如牛毛的共产社会搞垮了一大半。

毛泽东要十五年超美国,胡锦涛也 要超美国,看起来胡比毛做的要好,至少在奥运的金牌数量上和博士生的数量上超过了美国,再无其他了。但是犬儒们、五毛党们似乎并不过瘾,在经历了零九年全 世界的大萧条以后,到了二零一零年,全球仍在担心着经济再次进入第二次的大倒退的危急时,在二零一零年的上半年就有犬儒们或者是无毛党们跳了出来为共党说 话了。

这些人也算是煞费了苦心,他们知道农业破产了,银行破产了,股市是扶不起来 了,房地产的这个泡沫是撑不了多久了,出口的贸易是下跌了百分之五十以上,失业的人口庞大。他们也多少知道一些巨额的国债和财政的赤字,更知道物价的攀 升,人民币已经不值钱了。所以他们选择了人们平时不太注意的黄金和美国的债券来为党说话。

首 先就爆出了零九年的一年,中国大陆的黄金储备量增加到了一千零五十四吨,并且告诉大家,在国际上这是排名第五位的,同时又要求大家展望三到五年以后,中国 大陆的黄金储备将达到六千吨。而从今年开始的八到十年左右,黄金的储备就会达到一万吨,这就超过了美国的八千吨的储备。

中 国大陆拥有的黄金那就跃居为世界第一,于是无论是失业、无业的,还是被扒了房、圈了地的,或者说是六亿多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甚至连那三、四千万的冤民 们,都要为这一万吨的黄金而热泪盈眶的欢呼中国富强了。但是在这一篇报喜的文章中却没有提到,既然黄金如此重要,为什么共党用了六十年的时间才储存了一千 零五十四吨,而将采用何种办法在今后的八到十年当中,每年增加一千吨的黄金呢?

作者 倒是也告诉了大家一个好消息,他说,中国是个黄金生产的大国,年产量是三百多吨。可是即便如此,十年也不过多出三千吨,距离一万吨还是相差太远,即便是十 年后有了一万吨的黄金,到那个时候,假如说中国的人口仍然是十六亿,那是平均十六万个人一吨黄金,而人均不过是六克。中国人仍然还是不富。以美国现在的三 亿人口八千吨黄金,如果十年后仍然是三亿人口八千吨黄金来计算,那是每四万人一吨黄金,人均二十五克,仍然高出中国人的四倍。

这 位歌功颂德者和共党一样都是爱造假数字的,这篇文章中有三处是造假。第一,中国大陆现有的黄金储备量是不足六千吨;第二中国大陆从来就不是一个黄金生产 国;第三,全世界每年黄金的产量不过两百吨左右。大家或许还记得,就在一年多以前,共党已经承认了,共党政府根本就没有的外汇储备,所谓的一万亿美元,或 者是两万亿美元的储备纯属子虚乌有。

共党是在用国内私人外币的储蓄和外资企业的外汇周转金,在美国的股市上买了八、九千亿美元的债券,打算从中赚取红利。由于前不久希腊国家的破产,导致欧元的贬值,美元的升值,共党开始抛售欧股,并且把这部分的外汇转资到美国的债券上。

由 于中国大陆经济已经是破产的了,败相必露外资减小,为了维持政权的运作,这一年半以来,共党几次是几百亿美元的抛出了美国的债券,以解燃眉之急,又不断的 从英国、欧洲、日本、香港所买的债券上赔钱也叫抛售,为的是转向美国的股市。所以一年半以来,共党投在美国股市上的钱是时多时少,但是总是保持在八千多个 亿到九千多个亿之间。

这个数字共党自己已经说出来了,可是最近仍然有文章告诉读者们 说,中国大陆的外汇储备已经到达了二点四万亿美元,而且是全部的买了美国的国债。这篇文章同样是要打算,要向中国人报一个特大的喜讯,首先作者把美国股市 上的债券说成是美国政府的国债,无非就是要说明美国已经穷的靠到处借债过日子了。

再要说明的是中国握有巨额的美国国债,就等于是控制住了美国的经济。同时作者还声称,中国将在二零一零年的年底就可以拥有三万亿美元的美国的国债,并且还给共党出主意,只要掌控住了七万亿美国的国债,中国就完全控制住了美国了。

文章还说,共党领导世界是根本没有可能,但是只要借此,拿住美国就可以借助美国的威力来震撼世界。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是一步一步的后退再后退,并且束手无策了,这是共党崛起领导世界的一个绝招,更是人民币走向国际的一个策略。

从这篇文字的内容上来看,这位作者是堪称当代政治经济学的奇才。但是对照实事而言,这仍然是一篇蛊惑视听的马屁文章。原因有四:第一,二点四万亿美国国债的说法纯属肆意的捏造,毫无事实的依据;

第二,共党六十年统治,丧失民心,民愤沸腾。共党的路已经走绝了,普世的价值更是使共党绝无一线的生机了,共党在国内是奄奄一息,又如何在国际上崛起呢?共产主义惨败于二十年前已成事实,世界又凭什么要让行将就木的共党来领导呢?

第三,今年的年底,中国自己的国债将达到四十八万亿到五十四万亿之间,这是共党欠中国百姓的。按照作者的逻辑,谁是债主谁就崛起,并且领导这个逻辑来说,那共党最大的债主那就是中国的民众,而崛起的应该是中国的民众,最终决定谁来管理中国的仍然是中国的民众;

第四,六十年共党的人民币是不被国际社会认可,同样用人民币也买不来任何一个国家的股票或者是国债,买多买少都必须使用国际上流通的货币,这与人民币能否走向国际是丝毫的无关呢?

看过了这两篇文字以后我才明白了,孔圣人为什么要杀少正卯,更是明白了原来犬儒、诡辩、五毛党徒们早就有,两千五百多年前就有了。不分是非,歪理诡辩,造谣生事,惑乱视听,误导舆论,蒙骗大众,致使正言不闻,邪说泛滥,于国于民危害极大。

御 用的刀笔吏历朝历代都有,但是唯有共党这六十年最多,而且也是最无耻,危害也最大。尤其共党六十年愚民奴民的灌狼奶洗脑的毒化教育,使至少三代中国人不知 道政性德为何物,而文盲半文盲的人口大增,至此共党政权行将崩溃之际,为了苟延政权收买了一帮不学无术的无耻之徒为共党歌功颂德。

鉴于共党是罪恶累累,这种做法反而引起民众的反感。大乱之世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其实也并不难,要相信正义和道德的力量是在民间,凭每一个人的人性和良心去分析去判断,自然真、伪、善、恶也就分出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