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梁光烈非法贱卖军队土地7000亩

发表:2010-07-16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约记者吴海峰报道:被海内外广泛关注、一直沸沸扬扬的“北京御香山事件”有了新爆料——御香山别墅的开发商以极低的价钱拿到解放军总参谋部军用土地,并改变土地的用地性质,把商品房盖到了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们的住宅边上,对国家领导人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曾被朱镕基总理等老干部质询,被北京相关部门停工、被境内外媒体曝光后,却安然无恙,由此被网民称为史上最牛别墅。

据称,御香山开发商为平息曝光不惜重金,四处“活动”,并对购买别墅的业主一再放话说,别墅和土地不会有问题,他们上面有人,不怕媒体报道,中国没有人敢动他们。

最新情况表明,指挥买卖御香山别墅用地的正是现任国务委员、国防部长的梁光烈。有军队内部人士在互联网上相关报道后跟帖留言称,最牛别墅御香山只是军商勾结、贱卖军队土地深厚黑幕的一角。

梁的两个儿子是军队大院里典型的混混,凭借梁的势力四处做“卖官生意”。在和房地产商一起做御香山别墅时,梁家父子负责拿地、拿批文、办手续和“协调关系”,房地产商则负责开发销售,然后分赃。为了帮助儿子做地产,2002年到2007年,梁光烈在担任解放军总参谋长期间,陆续贱卖总参所属各部队土地7000多亩。

梁家得到丰厚回报,有举报称梁和两个儿子敛财数十亿元,梁家暴富的同时却是解放军部队土地和利益的巨大丧失,一些军官和老干部住房条件恶劣(军队士兵住集体营房,不存在建房问题),但已经无地可以用于盖房。而地方政府知道梁非法贱卖军队土地不受处理后,也不再给军队划拨土地。总参所属部队广大干部对梁光烈疯狂卖地行为义愤填膺,纷纷向中央领导人投诉反映,引起了中共高层的高度注意。据可靠消息,不久前有二十多名军队上将、大将和元帅的遗孀及子女,向胡锦涛、温家宝、贺国强等中央政治局主要领导同志上书,一致要求严肃查处梁光烈贱卖军队土地、为个人谋取暴利的恶劣行为。

中央政治局经研究决定,组织人员调查处理御香山别墅非法卖地行为。胡锦涛、贺国强都作出了重要批示,由军队现任领导人郭伯雄、徐才厚、陈炳德具体承办。

在铁证面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中纪委直接找梁光烈讯问情况时,梁竟然矢口否认,还把卖地责任推给早已退休的原总参政治部副主任曾海生少将(曾海生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曾庆红的胞妹),并威胁工作组说,你们不能再往下查了,再查下去责任谁来负?当中纪委再找曾海生核实梁光烈所说的情况时,曾海生非常愤怒:她对卖地的事情一无所知,而且坚决反对,主张一查到底。后来许多事实证明,此事与曾海生的确毫无关系,完全是梁光烈的一派胡言。

中共中央总书记、军委主席胡锦涛对身为国务委员、国防部长的梁光烈的行为非常恼怒,又无可奈何。梁光烈的后台是前军委真正的实权派人物、常务副主席张万年。现任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都是张万年的老部下,拿梁光烈也没什么办法,只能拿买卖土地的具体承办人开刀。现已查实的是,那个假冒军人到北京市海淀区办理土地手续的女人李某某系北京市崇文区人,已被控制。总参内部具体操作买卖土地的是总参政治部现任的孙主任(正军职)和总参管理保障部薛光朝副部长(副军职)。此二人均系梁光烈的马前卒,为梁捞钱、整人十分卖力,劣迹斑斑,但在梁的手里却各自官升一级。目前,总参政治部这位孙主任和薛光朝副部长仍为梁光烈扛事,不把总参谋长陈炳德放在眼里,拒不承认御香山别墅土地买卖存在任何不法行为,并为此编造了一系列的谎言和伪证。

据知情人透露,孙和薛的行为除了为了保住梁光烈这个后台,同时更是为了保他们自己。孙和薛在北京、上海、南京和海南岛等地有多个房地产项目和“外宅”。他们一边为梁办事,一边为己捞钱,个人身价至少也有几亿元。有关方面已经掌握了孙和薛违纪犯法的若干证据,他们被“双规”只是早晚的事。至于梁光烈案最终会如何处理目前还难下定论。

有识之士认为,梁光烈公然贱卖军队土地的恶劣行为长时间得不到应有的惩处,反映和说明了十八大之前中共党内不同派系之间的斗争不但非常激烈而且异常复杂。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领导人如果连这样明显的腐败案例都处理不下去,将在全党和全军面前颜面丢尽、威信扫尽、威望失尽。

郭伯雄、徐才厚、陈炳德这些军队现任领导人如何处理对待梁光烈的案件,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和决定他们的政治前途。尤其是现任总参谋长的陈炳德,个人品行和才能,在所任职单位都有上佳的评价,任总参谋长以后部队上下对他更有许多期待。陈炳德将如何对待和处理梁光烈等人的腐败案件,在全军面前将是一场绕不过去、也拖不下去的公开检验。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