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摆不平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7-18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市在一年前进行了深圳市政府行政机关改革。所谓的改革后,深圳的科工委出现一正20副的荒唐闹剧。这种改革,自然遭网民的轰击。为此,时任代市长的王荣解释说这种超标只是改革过渡时期的特殊情况,干部数量必然减少到规定范围。是中共的钱太多经得起群官的浪 费,还是中共的官员太优秀了舍不得放弃,还是其它什么道理?

在笔者看来,这都是中共摆不平的结局。什么事摆不平呢?就是谁也不能被削官,只有等他们 退休了,只有等他们出车祸生癌了,再也无法当官了,才能自然了结官场。那么为何摆不平呢?首先这些官都不是省油的灯。这些官哪个不是经过千跑万送上通下泄 而来的。那么体制改革,削掉哪个人的官位呢?谁也削不掉。削谁,谁跟你急。现在再谈什么组织纪律,要为组织排忧等等冠冕堂皇的话,是没有任何说服力的。

以前,是有一些老实人会接受组织的安排,而现在,真的把自己争得头破血流而来的官位给丢了,那不是要那官员的命吗?他能答应吗?他能服从组织安排吗?此时, 去他妈的组织,一定成为首选。把人家的官也就是把人家的命给没收了,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贪腐事儿还没暴露,哪级管人事的官员也不敢这样做。你收了钱了,你 收了色了,也不好意思让人家退位。如果让其暗下杀手把自己的腐败事儿揭出来,那岂不是要倒大霉?那些个有权卖官的人,哪个不贪脏,他们敢不顾及某种平衡? 即使是没去跑送的人,偶尔当上什么官,现在要人家退了,他敢揭露书记市长们的腐败,他敢从背后暗下毒手。如今中共官员品格的低劣是完全会这么做的。

真如王荣所说的,现在只是特殊时期呢?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中共一贯就是这样做的。一正数十副的事儿,中央存在,北京存在,地方更存在;昨天存在,今天存在,明天还会存在。只有等中共彻底完蛋了,才会停止。

看当今中共,往往一个市里有十几名常委,还有十几名副市长,同时还得有数十位的政协常委,十几位的人大副主任。中共的这些机构,就是藏污纳诟的代名词。这些 中共高层不知吗,中共主要领导人不知吗?他们不想清理吗?他们当主官时想,一定想,他们在工作受到阻碍时一定想,他们在自己还没到退线年龄时一定想,但当 他们有一天也将退出官场时,他们就不想了。他们在退二线时不会想着马上退下,而是会选择去人大、政协继续当着官儿。目前,一些从人大政协退下的官员,依然 还不想着退下,毕竟这官当得实在舒服了,于是会继续争一个什么研究会、协会主席什么的当当。人家是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面子上也过不去,于是部级厅级处 级之类的待遇还得让其享受,专车驾驶员还得让其使唤,百姓的血汗钱还得让他们糟蹋。特别是主官、有权的官、培植过许多部下的官,除非他在政治角逐中被判罪 了,除非他生癌死了,否则他就是要继续当着官,享受着特权。这样的事,人事的事,中共如何摆得平呢?

接下来中共会更腐败,中共的官员会更加 没有品格,更加没有纪律,更加没有秩序。中共的官场也会更加昏暗,更加摆不平,更加难于调停。于是,如果中共不倒,如果中共还有钱,那么一正N副会继续存 在下去,继续扩大下去。因为人事摆不平,理论上,再过N年,中共国会发展成为一个总书记,十三亿个副总书记的泱泱大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