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底被掠一空 群贼将要外逃

作者:岳喜源 发表:2010-07-18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媒体报道,中国社科院发布的《全球政治与安全》报告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移民输出国家,海外侨胞数量已超过4500万,中国正掀起自上世纪 70年代末和90年代以来的第三波移民浪潮,这次移民潮的主体是知识精英和新富阶层。  

那么,我们不仅要问,在改革开放的30年中,出现了三次大规模的移民潮,尤其是近期的第三次移民潮,和资改派所说的中国综合国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是不是矛盾很大哪?按照现在中国经济世界第二的现状,不但举办了奥运会,还举办了世博会,应该是外国人向中国移民,却为何中国人放弃好起来的富裕生活而向国外移民哪?这使得我们不得不直问国内的资改派,你们所说的国家富裕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答案当然是穷的欲穷,富的欲富,且社会财富正在向少数人急剧集中。  

据美国波士顿顾问集团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全世界的百万美元富户数目,达到1120万户,其中美国拥有最多,共472万户。去年中国百万富户数目增长达到31%,排名第四位。  

同时,据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小鲁测算,如果算上那些无法统计的不规范收入,现在全国最高和最低收入各10%的城镇居民,实际收入差距要达到55倍左右。  

根据世界银行的报告,1960年代,我国基尼系数大约为0.17-0.18,1980年代为 0.21-0.27,从2000年开始,我国基尼系数已越过0.4的警戒线,并逐年上升,2006年已升至0.496,2007年达到0.48。中央党校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周天勇教授估计现在的基尼系数在0.5左右。  

根据世界银行的最新报告,美国5%的人口掌握了60%的财富。而中国则是1%的家庭掌握了全国41.4%的财富,财富集中度远远超过了美国,成为全球两极分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以上国内及国外的统计数据完全戳穿了资改派所说的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和富裕的谎言,他们之所以这样说,只不过是用来掩盖他们贪婪地掠夺社会资源和人民财富的罪恶阴谋罢了。在改革开放的30年中,资改派利用从人民手中抢夺的权力,以改革开放为借口,大肆地疯狂地抢占公有财富和社会资源,还巧立名目,巧取豪夺,对人民进行了敲骨吸髓地剥削和压迫,将大量的社会财富集中到自己手里,过着花天酒地,纸醉金迷的荒淫堕落的生活。资改派的原罪就是这样形成的。  

在近几年以来,由于人民的纷纷觉醒及毛泽东思想的日益深入人心,国内爱国力量不断增强,要求用毛泽东思想对当今社会予以拨乱反正的呼声日益高涨,要求严厉清算在改革开放 30年中以非法手段抢夺公有财富的原罪不法分子的要求日益强烈,在这样的一个大的形势之下,以原罪积累起来财富的不法分子就惶惶不可终日,为了逃脱对原罪的清算,他们开始通过各种关系和手段,匆匆忙忙地逃到国外“避难”。  

有人说第三批移民潮的主要特点是移民潮中主要是精英和富人。我认为,第三批移民潮中主要是资产阶级及其走狗和打手。具体来讲就是移民中的资产阶级主要是“裸官”、“裸商”、“裸星”,所谓资产阶级的走狗就是那些充当了资产阶级吹鼓手的文痞,所谓资产阶级的打手就是那些为了资产阶级利益进行打砸抢劫的黑恶势力。  

在改革开放的30年中,无数的贪官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他们将这些财富转移到国外,再将老婆和孩子弄到国外,然后自己一人留在国内继续疯狂敛财,一旦风声不对,就立马登机出国潜逃。  

据官方将数据显示,近30年来,外逃官员数量约为4000人,携走资金约500多亿美元,算起来平均约1亿元人民币。  

近期,又爆出四川移动数据部原总经理、中国无线音乐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向东外逃加拿大,卷走4亿元人民币左右。  

真是触目惊心啊。据统计,中国贪官外逃现象越来越严重,中国的资料显示,涉及贪污的,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党政官员。北京市2001年处理的一百二十个贪污案件中,百分之七十是大、中国有企业的负责人,而情况最严重的,在公共建筑领域。  

目前,还有多少“裸官”正在伺机出逃,数目应该不少吧。  

为了控制贪官外逃,国家应该采取严厉的措施,取消一切官员的出国护照,未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任何官员不得出国考察、访问和探亲等活动,凡是需要出国的,一律由审计部门对其所管理的财务予以严格审核,经审核无有贪污受贿的行为,方可出国。  

与“裸官”一起外逃的还有“裸商”。既然有官商勾结,必然导致富商的外逃,其实商人只不过是贪官的管家而已,真正的得利者应该是贪官。富商的出逃方法和手段和贪官的外逃毫无区别,只不过是其外逃时转到国外的金钱更多罢了。如赖昌星就涉案金额250亿元人民币。  

至于走狗文人的外逃完全是担心失去其主子后的无家可归,其中不乏腰缠万贯的文痞。解放前,胡适、梁实秋等人都跟蒋介石跑到了台湾,如今大多数走狗文人都跟着主子跑到了美国。到了美国就拉拢中国买美国国债、股票等,故意设陷阱,然后自己从中得到很大好处,是十足的卖国贼。中国从美国的两房债券退市中,损失了2.5万亿人民币,估计以后此类事件还会不断地增加。汉奸、卖国贼不除,则国无宁日。  

黑恶势力是伴随着改革开放发展起来的一股邪恶势力,其通过充当资产阶级的打手也积累了大量的财富,在其主子外逃的情况下,自然也会跟着外逃,就象解放前夕,上海的青红帮跟着蒋介石逃到台湾一样。黑恶势力在国内的作恶多端就不必多说了,目前已发展到跨国犯罪,其通过国际洗钱将中国大量的金钱转移到国外,仅赌球一项,每天就有数百亿资金从中国流出。  

至于无数明星的移民国外完全是崇洋媚外,还有一种追求时髦的味道在里面,如陈红、蒋大为、巩俐、蒋雯丽、赵本三,许晴等,不计其数。太辜负了中国人民的捧场之恩了!当然他们也将大量钱财转移到了国外。既然这样,就坚决封杀这些卖国明星,一律取消其在国内的一切演出活动,禁止其一切唱片、影视剧等在国内的销售,并严格规定国内的任何企业或单位不得以移民海外的明星为代言人,并明令禁止外移明星在国内的一切经济活动。在国家还不富裕即将面临着苦难的时候,这些明星抛弃了祖国,是嫌贫爱富,不能与国家和人民同甘苦,共患难,那么,祖国严厉地惩罚他们,是应该的。  

在“裸官”、“裸商”、“裸星”、“裸黑”都纷纷将从人民那里抢夺来的财富都转移到了国外,中国剩下的还有啥哪?就剩自然资源了,可自然资源也被资改派卖光了,留给人民的将是贫穷、苦难和动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