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公开谴责对法轮功迫害的国家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0-07-20 0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總理哈珀,加拿大多名部長、國會議員、美國參眾議員、州長,世界諸多城市市長等褒獎法輪大法給社會的貢獻

中共镇压法轮功已满11年,加拿大情报局长法登近日表示,加拿大社区和政界受到中共等外国势力的渗透,并曝光中共干扰法轮功等团体的行动。

在法登的言论引起争议和关注的同时,人权观察家指出,美国社区和政界遭到中共渗透更为严重,尤其是针对法轮功的干扰。

自1999年7月20号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共不仅在国内用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用谎言欺骗中国民众,同时还在世界范围内用外交、经贸、国安、渗透等手段,威逼利诱外国政府对迫害保持沉默。

在11年灭绝人性的镇压期间,代表社会民意的多国议会和议员以及地方政要,纷纷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而代表国家的各国政府及首脑,有些虽然也在人权、言论自由、西藏、新疆等问题上批评中共,但是公开谴责对法轮功迫害的却很有限。

加拿大政府是国际上第一个公开谴责对法轮功迫害的国家,发声次数也最多。2000年7月加拿大总督伍冰枝给法轮大法周写来贺信,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元首对法轮大法的褒奖。

2001年2月,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在北京与江泽民和朱鎔基总理会谈时,提出了镇压法轮功的问题。2005年,加拿大总理马田向到访的胡锦涛提出法轮功受迫害的情况。加拿大外长也多次向中共领导人提出法轮功问题。

自2006年到今年,加拿大总理哈珀已连续4年为法轮大法日发出贺信,连续7次为神韵晚会发出贺信。发出贺信的还包括加拿大多位内阁部长,加拿大总督庄美楷2008年也向神韵演出发出贺信。

2009年,加拿大政府在联合国发表声明,敦促中国改善人权、关注法轮功等团体受迫害的情况。受到加拿大政府和议员的帮助,多名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从中国被营救到加拿大。

去年12月4号,哈珀总理在首次访华期间发表演讲,再次高调重申:加拿大政府不会为追求与中国扩大经贸关系而对中共政府压制人权问题保持沉默。

相比之下,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年11月访华期间谈到网络言论自由,但是在人权问题上所表现出的温和,让美国主流媒体普遍感到失望。

今年以来,尽管美国在人民币汇率、中美贸易、对台湾军售、美韩黄海军演等问题上,对中国的态度强硬。而在人权特别是法轮功问题上,美国政府首脑的姿态并没有任何進展。重新启动的中美人权对话也被认为流于形式。

针对加拿大情报局长法登近日的言论,人权观察家指出,法轮功问题是江泽民派系的死穴,连最挺法轮功的加拿大都曝出中共渗透扩大的状况。而中共更为看重的美国,遭到渗透的严重程度,恐怕远超出外界的意料。

旅居美国的前中共国安部对外谍报警官李凤智对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说:「在中共的眼中,实质上一直以来把美国当成重中之重。中共对美国下的功夫实质上不限于一个领域、两个领域,实质上它们是想遍地开花、无孔不入。」

已经曝光的除了洛杉矶双面间谍陈文英,还有旧金山亲共侨领白兰,伙同黄菊的女婿亲家,推选并操控旧金山市政官员和议员,充当干扰法轮功的打手角色。

浮出水面却没有被曝光的不在少数。例如,在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上,美国媒体舆论就受到来自政界的压力。结果,这个最初在美国被公开的中共暴行,在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努力下广为传播。

最近,江派610系统指使中共使领馆,干扰破坏美国多个城市的神韵演出。据悉,不久前在休斯顿的神韵演出,就受到直接来自华盛顿美国政要的压力。

江泽民一直通过与美国政界人物的联系,保留在党内的影响力,来制约胡温反江势力。甚至最近还有美国国会重量级人物到北京会晤江泽民,但是没有见到胡锦涛,并对美国主流媒体说与江泽民是「朋友」。

香港《开放》杂志6月号透露:江泽民长期掌管对美外交,从驻美大使人选,到中美高层对话人员安排,都是江决定,江泽民的管道可以直接影响美国政界最高层。

李凤智指出:「中共在西方国家,尤其是对西方政客,做这样的工作,可以说是某种程度上的不择手段,第一个是暗中地利用西方政客,第二种方式就是收买拉拢。」

包括中共政治献金在内对美国政界和社区的渗透,受到美国主流媒体关注的程度还远远不够。人权观察家指出,美国政府也需要像加拿大情报局长法登这样的人物出现,曝光是消除中共江泽民派系渗透的最好方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