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都是敏感瓷

发表:2010-07-20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领导都是敏感瓷!
北京郊区一所小学门口的公路地面上有凸起的减速带,是为了保障学生过马路时的交通安全。一天减速带被发现拆除了。问交警为甚么。答复说:是临时拆除,近日 有领导来这个区域视察,领导的车不能颠簸或减速。等领导视察完毕,减速带还会恢复。您瞧这回答说的,难道领导都是泥捏的吗,受不得颠簸?! 领导一来视察,就可以牺牲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克拉玛依的悲剧似乎随时准备重演。网友讽刺说,领导可全都是敏感瓷!不小心碰坏了就都变成万万碎鸟。

捏捏族拧盖族都是缺德族
网路曝出超市里出现为发泄情绪而产生的“捏捏族”,专门去捏售货陈列台上的速食面。如今超市又出现“拧盖族”!逛超市时,趁人不注意拧开饮料瓶盖,喝上一口又把水丢到货柜上。有的是为了占便宜,寻求中奖,有的是为了发泄情绪搞破坏。

超市保安认为此类行为难于监管,顾客拧盖时,更像是在查看商品,很难抓到现场。“就算抓到了,人家一句‘我渴了,先喝口,出去再算账’,也没辙!”

有评论认为“拧盖族”和“捏捏族”的出现,损害的是整个社会的诚信度。说到底就是一个道德问题,实际上,甚么法律啊条文规定啊在约束人的行为方面都没有道 德管用。道德这东西看似不值钱,实际千金难买,没了他,咱们不说甚么食品安全,人身安全这些大的,就是您想吃包完整的速食面,喝瓶整包装的饮料,都得掂量 掂量,碰碰运气。

武汉人的幽默
今后武汉人在自己的城市内开车过桥要按次收费了。小车一次8元。一去一回16元。一年365天按300天算4800元。据悉,武汉市政府此举是为还清当年修建工程的贷款及利息。

众所周知武汉坐拥两江三镇。有多座过江大桥和一个过江隧道。居住区,商业中心,工业中心,省政府,市政府。批发中心都分布在汉口汉阳和武昌不同的区域。每 天市民们上下班,消费,购物都要在三镇穿行。如今一出门就要为地方政府还债务奉献出自家的一份钱,武汉的车主们幸福的快哭了,有武汉网友做诗云:

才填东湖水,又涨过桥费。
万里长江横渡,十六元起步。
不管平民反对,他自闲庭信步,财政得宽馀。
子在桥上曰:杯具如斯夫!
风樯动,鬼蛇静,起宏图。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财路。
更立ETC器,横扫车水马龙,叹民生疾苦。
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

软禁普法教育
一种普法教育的新形式新办法在湖北省大冶市开发区赫然面世:软禁普法教育。据中国青年报披露,湖北大冶经济开发区政府强征土地,审批用地和实际用地规模严 重不符,加上补偿不公,招致群众不满。当地农民石遵和因为举报非法强征土地问题,先后遭毒打,被软禁,挨刀子。该开发区负责人在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时 称,软禁石遵和是在帮助他“法制学习”。

无故剥夺公民正当权益,限制公民人身自由,这样的粗暴野蛮之举,竟然披上了“法制”的外衣。面对如此的官腔套话,喜欢对上访群众采取“法制学习”的官员,是不是也到了该好好“学习法制”的时候了?

韩寒为何不移居国外
韩寒回答外媒问其为何不移居国外时说,“一个原因是在我的祖国,我的身边是中国贪官,如果换了一个国家,发现身边还是不少中国贪官,我肯定崩溃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