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兵营”训练猫咪捕鼠 守粮(图)

发表:2010-07-24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训练100只守粮的“猫王”刘建国,以老鼠填充玩具让猫咪从小认识猎物。

负责训练它们的“猫王”刘建国公开训练方法。

依猫的特性,分为“巡逻猫”、“侦查猫”、“潜伏猫”等,猫儿们个个身手敏捷。

没有妈妈哺乳的幼猫,他会拿滴管亲自耐心喂养。

对猫咪们照料有加,从喂食、洗澡、到陪伴玩耍,几乎一手包办。

以老鼠填充玩具模拟,让猫咪们从年幼时就认识自己的“猎物”。

“猫捉老鼠”虽然被许多人认为是天经地义,但您看过100只猫咪乖乖组成的“捕鼠大军”吗?这个去年曾在大陆媒体间造成话题的“猫兵营”,近来受到国际媒体瞩目,成员也从85只猫增加到100只。负责训练它们的“猫王”刘建国更公开训练方法,也透露平时照料它们私生活的面貌,他骄傲地说“我从来没在我们粮仓看过一只老鼠!”

住在大陆辽宁省的刘建国今年48岁,任职于一间米业工厂,由于米仓常遭鼠患侵扰,试了捕鼠夹仍效果不彰。2年多前他开始尝试养猫灭鼠,发现此方法最有效,但大批猫咪们四处乱窜也不是办法,他开始研究猫的个性,从幼猫时期开始进阶式训练,经过一年多,成为有模有样的“猫兵营”,猫咪们都乖乖听他的话,大家也称他叫“猫王”。

这些猫咪大军各司其职,依猫的特性,分为“巡逻猫”、“侦查猫”、“潜伏猫”等,猫儿们个个身手敏捷,没有一只老鼠能逃脱,刘建国骄傲地说“我从来没在我们粮仓看过一只老鼠!”

“猫兵营”的成员,从去年的85只增加至100只,刘建国也透露训练秘方,以老鼠填充玩具模拟,让猫咪们从年幼时就认识自己的“猎物”。

刘建国不仅是它们的训练长官,也像是大家长,对猫咪们照料有加,从喂食、洗澡、到陪伴玩耍,几乎一手包办。

遇到没有妈妈哺乳的幼猫,他会拿滴管亲自耐心喂养;当猫咪生病时,也全天候照料,就像个大褓姆。因此,刘建国与猫咪们感情深厚,在工厂常可见猫儿们成群围绕着他撒娇。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