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通安事件爆发的详细经过及深层原因

发表:2010-07-25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安镇普通百姓来信:编辑您好。我们是苏州通安镇的普通百姓,我们所受的不公正遭遇您可能也已经听说了。我们现在迫切渴望让外界了解整个事件的真正爆发经过和这背后我们多年来所遭受的非人待遇,所谓的政府及其专政机器长期利用黑恶势力欺压、鱼肉乡亲。在国家机器面前我们是如此无助,我们迫切渴望得到更多的国人、甚至外国友人的大力帮助。请帮帮我们吧!!

拜谢!!!

苏州通安事件爆发的详细经过及深层原因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
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 ;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君者,舟也;庶人者,水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1.“通安事件”爆发的详细经过

7月16日凌晨,500名防暴军警,开进高新区通安镇,潜伏在各个路口。原因是,镇政府门口聚集了2000民众。朴实的百姓不是为了别的,还是那个话题——拆迁。

通安片区的拆迁,是苏州新区大开发时开始的,具体时间应该是2003年,当时记得很清楚,赔款很少,笔者家 400多平米的别墅,才赔到30W不到。当时就人怨四起,有过上访,有过抵抗,有强制拆迁,持续几年,此类事件层出不穷,当初都不了了之。

事情的起因:月初,拆迁新政策出台前几天。通安新华村,一片土地以13亿RMB的价格被拍出。据内幕消息说,此地的拍出是通过非法途径,具体过程,不便详说。当地的村民,传说80年代的房屋,被拆了80万RMB,此消息的普遍传播,导致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积蓄了7年的怨气,终于在7月初的某天爆发了。就跟中医说的:人生病,是因为在病情爆发之前,很多的不健康的习惯与饮食导致的。这7年,衙门不健康的官老爷,持续着不健康的拆迁工作,导致了问开头的那一幕。

7月5日清晨,人们自发的来到了,镇政府与党委书记,对话:其话题是那80年代的房子80万的拆迁费。书记一句无知,甚至可以说是白痴的回答,激怒了在场的所有命中,原话是:别人家拆100万,也不会多补偿你们一毛钱。(注:当初大面积拆迁时的,在位领导不是这位书记)

民众怒了!把书记围在了镇政府食堂里。从清晨8点开始,需要书记**给个说法。据说话题围绕在40多万的宅基地问题上(在这之前的拆迁户,都没有这笔费用),就这样跟书记僵持到了7月16日的凌晨。

7月16日凌晨,民众从原有的几千人,散的剩下几百人。而替代的是越来越多的警察和防暴军警。衙门的指挥所设立在当地派出所,离现场500米左右。

时间到了2点40分,民众散的更少,在指挥所不停的派出探子,和架在路口的监控的观察下,我们衙门里敬爱的老爷们,终于,动用了他们的机器,500只衙门的机器全身武装,一路暴!@力的开进了镇政府,在行进过程中,打伤至惨10多人,被抓进去20几号人。那帮衙门养的牲口们,不管三七二十一,见人就打,就跟当初小!鬼 @子进了南京城,血腥且暴力。这样的行动持续到了凌晨3点15分,不得不说,我们衙门养的牲口们的效率确实很高。恭喜高高在上的老爷们,你们养了群好牲口。可能我写的不够客观,语言对我们老爷们有些许不够礼貌和敬畏,可是我只想说,我只是站在一个长着人心的普通人的角度来审视这件事情,记得儿时,政治老师说过,我们衙门喂养的牲口是“为人民服务”的。

凌晨,致伤致残事件,持续发展……

被伤及被抓民众伤员亲属,7月16日,聚集在312国道上,阻挡车辆,为讨公道。又要说到我们衙门喂养的那些牲口,效率真是很高,据说早上很早也赶到了现场。之后的事大家可能都比较清楚了……

2.事件的起因

通安片区的拆迁,是苏州新区大开发时开始的,具体时间应该是2003年,当时记得很清楚,赔款很少,笔者家400多平米的别墅,才赔到30W不到。当时就人怨四起,有过上访,有过抵抗,有强制拆迁,持续几年,此类事件层出不穷,当初都不了了之。

就在今年7月初,拆迁新政策出台前几天。通安新华村一片土地以13亿RMB的价格被拍出。据内幕消息说,此地的拍出是通过非法途径,具体过程,不便详说。当地的村民,传说80年代的房屋,被拆了80万RMB,此消息的普遍传播,导致积蓄了7 年的怨气,终于在7月初的某天爆发了。就跟中医说的:人生病,是因为在病情爆发之前,很多的不健康的习惯与饮食导致的。这7年,衙门不健康的官老爷,持续着不健康的拆迁工作,

其实中国人都是善良的人,只要政府不是把人民逼上绝路,纵使明知官员贪污也不会起来造反。只是这次政府把群众的活命钱都吞了才会讨要说法。但是这两天的对峙中,政府始终没有出面解释与群众的矛盾,也不想用和平的方法处理此次事件,只是一味的出动防暴队暴力镇压手无寸铁的群众,连老人妇女也惨遭毒手。自称为人民政府的流氓政府暴力对待善良的百姓,人民警察打人民,连旧社会应该都很少出现。

目前周围的东渚镇浒关镇群众也开始起来讨要说法,只是手无寸铁的群众只能被挨打却毫无还手之力。请有良知的人们关注通安拆迁事件,也许明天群众还会自发聚集,希望有良心的媒体早点关注制止暴徒对通安人民的卑劣行径,相信暴徒在你们的镜头下不会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目前网络被封锁,帖子被删掉。希望能把我们这里的真实情况报道出来,能帮我们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现在我们这边消息被封锁,人民群众被监视,曾经有群众上访北京,不料到北京刚下火车就被黑势力暴打然后囚禁起来。

3.历年通安百姓遭迫害的案例

例一2009年4月15日深夜11点左右。通安镇彭山村三组邢林珍{身份证32054194431103246}(67岁)邢土生(74岁)夫妇在家中突遭不明身份数十人劫持至本镇七公里之外太湖边并弃之,两老人后步行返家已清晨四点左右,房屋已成废墟,家中财物已无,当俩老人至镇政府讲理被镇领导所拒,邢林珍被门卫殴打。进京上访5次,至今仍无说法,反遭监视居住。

例二2008年9月30日深夜,通安镇新开弄居民钱国良房屋被偷拆,家中财物不知去向,后多次与镇政府交涉,但至今仍无结果。

例三2009年12月20日上午通安镇严山村3组村民戈兴根因2004年农田被征补偿不到位多次进京上访,房屋被报复性强拆。

自2003年通安镇实施大规模非法征地拆迁以来,群众怨声载道,民愤极大,至各级政府上访者不计其数,进京上访者亦达二十几户,通安镇党委书记王军视群众上访为洪水猛兽,制定公安、联防、城管、保安联动机制,指派几十人长驻北京进行拦访,对于上访者使用各种手段进行威胁、恐吓、殴打甚至拘禁,挥霍财政达几千万,现举例一二如下:

顾兴珍 身份证:320524195502122422 房屋被强拆 因上访被关押

2008年5月8日-5月18日丈夫霍水男被关押于苏州市陆慕看守所。

戈兴根 身份证:32052419431103246 房屋被强拆 因上访被关押

2007年2月25日-3月13日被关押于苏州市吴中区三山岛金秋山庄。

2007年10月12日-12月21日被关押于苏州市相城区望亭一浴场内。

2008年2月17日-3月16日被关押于无锡市沙墩港一沙场内。 2008年5月3日-5月8日被关押于苏州市陆慕看守所。

2008年5月8日-7月8日被关押于上海市川沙岛。

2008年5月18日-10月1日被关押于苏州市吴中区三山岛。

夏坤祥 身份证:320524195507162419 房屋被骗拆 因上访被关押

2008年7月19日-10月16日被关押于苏州市吴中区三山岛田园山庄。

2009年4月22日-4月31日被关押于苏州市吴中区漫山岛雪海山庄。

府金男 身份证:32052419420128241 房屋被强拆 因上访被关押

2009年3月8日-4月2日被关押于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雪海山庄。

2009年10月22日-11月2日被关押于苏州市陆慕看守所。

2009年11月2日-至今。先被关押于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雪海山庄,现被关押于苏州市吴中区漫山岛。

备注:另有二十余上访户被殴打、关押,具体材料目前正在整理中。

宪法十三条明确指出公民的合法私有财产受法律保护,不得侵犯,为何自 2003年以来,以通安镇党委书记王军为首的镇领导班子可以在无任何法律手续之下肆意强拆房屋?上访是法律赋予公民的合法权益,为何通安镇镇政府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对上访户采取高压手段进行关押?通安镇镇政府置党纪国法于不顾,采用如此卑劣手段,想遏制什么?想掩盖什么?这么多违法乱纪的事件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不得不令人深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