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财经纵横(2010/7/12-7/25)

发表:2010-07-25 1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佳信税务专栏
2011年度税局审计报告——个人
税局一年一度的审计报告最近又一次出炉,这期重点讲一些同个人报税有关的重点稽查对象:

1.退税欺诈
包括雇佣没有注册税务师资格证的人来做假的索取; 还有一些为同一个雇主工作或是职业比较特殊的人,会存在过多索取与工作有关的花费,抵扣,和补贴的风险。税务局计划对那些由未注册人提交的纳税申报进行密切检察。

2.数据匹配(Data Matching)
税务局每年会广泛地使用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来核实纳税人申报数据的真实性,例如就业,福利,投资收入,物产,股票,养老金,海外汇款尤其是税务天堂等等。

3.与工作有关系的花费- 最普遍的错误包括:
1) 没有保留足够的文件来支持汽车和旅行的开支;
2) 错误的抵扣家庭办公室,移动电话和网络的费用,等等。

4.投资者
纳税人抵扣一些他们本没有资格索取或是无法证实的出租和股票投资支出,或没有申报出售投资的资产收益,或是投资者(尤其是第一次投资的)错误地申报自己的出租和红利收入。对于有过高申报出租费用风险的或者是有资本收益等的纳税人,税务局将会提醒他们各自的权利和义务。

5.高收入者的雇员股票红利。

6.对于有关养老金的申报:
1)当纳税人索取对养老金个人贡献的税收抵扣时,是否正确地应用法律;
2)税务局将会对超出养老金最高额度的纳税人进行跟进,并且予以罚款。
3)税务局会继续确保提早使用养老金的规则得以严格履行。

**每周股票建议

CHATSWOOD NOVUS CAPITAL
STOCKBROKING REPORT

每周股票建议

稳定及安全的蓝筹股:JB Hi-Fi(JBH.AX)

23/07/2010股价:$19.22

建议: BUY 

这星期股市几乎没什么变动。好像今天涨了而明天就跌了。还好星期五股市是已「涨」来做结尾。但在这种股市里如果您是做期货买卖的话那您要注意了,因为warrants或是option最怕就是股价没有任何变动。但我个人认为下个月的股市会比现在好。

今天要介绍JB-HiFi,我相信大家应该都对此公司都十分熟悉。 JB Hi-Fi可说是零售业里的龙头老大。此公司的现金收入高,而从2005年开始每年的营业额都有成长百分之25%以上。此公司的负债比率低,股息高,应此会是个很好的长期投资的公司。

对喜爱风险低的投资者来讲此股十分适合。

许多分析师认为此股在未来12个月的股价应该要达到$23以上。

目前的股价已经盘整的差不多了,如果股价能突破$20.50的话那有可能会往$22迈进。读者不妨多多留意。

**外汇交易入门

汇率技术分析(二)

技术分析的内容有哪些?

发现趋势

关于技术分析,您首先听说的可能会是下面这句箴言:「趋势是您的朋友」。找到主导趋势将帮助您统观市场全局导向,并且能赋予您更加敏锐的洞察力-特别是当更短期的市场波动搅乱市场全局时。每周和每月的图表分析最适合用于识别较长期的趋势。一旦发现整体趋势,您就能在希望交易的时间跨度中选择走势。这样,您能够在涨势中买跌,并且在跌势中卖涨。

支撑和阻力

支撑和阻力水准是图表中经受持续向上或向下压力的点。支撑水准通常是所有图表模式(每小时、每周或者每年)中的最低点,而阻力水准是图表中的最高点(峰点)。当这些点显示出再现的趋势时,它们即被识别为支撑和阻力。买入/ 卖出的最佳时机就是在不易被打破的支撑/阻力水准附近。

一旦这些水准被打破,它们就会趋向于成为反向障碍。因此,在涨势市场中,被打破的阻力水准可能成为对向上趋势的支撑;然而在跌势市场中,一旦支撑水准被打破,它就会转变成阻力。

线条和通道

趋势线在识别市场趋势方向方面是简单而实用的工具。向上直线由至少两个连续低点相连接而成。很自然,第二点必须高于第一点。直线的延伸帮助判断市场将沿以运动的路径。向上趋势是一种用于识别支持线/水准的具体方法。反而言之,向下线条是通过连接两点或更多点绘成。交易线条的易变性在一定程度上与连接点的数量有关。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各个点不必靠得过近。

通道被定义为与相应向下趋势线平行的向上趋势线。两条线可表示价格向上、向下或者水平的走廊。支持趋势线连接点的通道的常见属性应位于其反向线条的两连接点之间。

平均线

如果您相信技术分析中「趋势是您的朋友」的信条,那么移动平均线将使您获益匪浅。移动平均线显示了在特定周期内某一特定时间的平均价格。它们被称作「移动」,因为它们依照同一时间度量,且反映了最新平均线。
移动平均线的不足之一在于它们滞后于市场,因此并不一定能作为趋势转变的标志。为解决这一问题,使用5或10天的较短周期移动平均线将比40或200天的移动平均线更能反映出近期价格动向。
或者,移动平均线也可以通过组合两种不同时间跨度的平均线加以使用。无论使用5和20天的移动平均线,还是40和200天的移动平均线,买入信号通常在较短期平均线向上穿过较长期平均线时被查觉。与此相反,卖出信号会在较短期平均线向下穿过较长周期平均线时被提示。
有三种在数学上不同的移动平均线:简单算术移动平均线;线型加权移动平均线;以及平方系数加权平均线。其中,最后一种是首选方法,因为它赋予最近的数据更多权重,并且在金融工具的整个周期中考虑数据。

**四方专栏

贷款建议 (Loan Advance)

无论您是准备贷款购买自住房还是用于投资,作为为众多贷款公司代理的专业理财会计师都能提供具有竞争性利率的贷款产品,从而能够满足您特定的资金需求。

转贷

专业理财会计师能就您现有的房屋贷款进行审核,确保您针对自己的需求保留合适的产品。千万不要自以为是地认为您的贷款产品以前非常优惠,时至今日还会依然如此。利率的变化频繁,而各种不同的产品随着时间推移也会相继进入市场。专业理财会计师建议您:
- 评估您当前的利率
- 评估您的还款水平
- 评估您的财务状况以决定是否有更省钱的产品,帮助您更快地还清贷款

更快还清贷款的秘诀

1. 选择一种适合您房屋贷款的产品。虽说利率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选择一款灵活性与功能性俱佳的产品。
2. 尽可能多还,还款频率越高越好。
3. 避免那些多还贷款会有罚款的产品。
4. 避免那些「蜜月期」结束后利率会升高许多的产品。
5. 不要选择退出费过高的产品。
6. 选择信誉良好的贷款公司为您服务

固定利率还是浮动利率?

这要根据您现有的财务状况而定。专业理财会计师能帮助您选择合适的贷款类型,同时结合日常生活的支出情况来决定您每月能偿还多少还款。

选择固定利率与浮动利率各有利弊,这要根据每位客户的个别情况作具体分析。

专业理财会计师能帮助您选择以下任何一种项目:
- 固定利率贷款
- 浮动利率贷款,或
- 部份固定部份浮动的贷款然而您必须牢记,如果您选择的贷款为部份固定部份浮动,请确认您祗需支付单笔贷款月费。

房屋贷款隐藏性费用

申请房屋贷款有许多项相关费用,这些费用往往与房产价格没有什么关系。
这些隐藏性费用包括:
- 银行费,其中包括贷款申请费与设立费;
- 政府费用,包括房产购买与抵押的印花税,以及产权保险费(Title fee);
- 律师费;
- 房屋检查费

**利息趋稳、经济降温,投资的绝佳时机

常常萦绕在投资者脑海中的一个问题是:银行利率的下一步走势如何?

储备银行本周停止加息的决定表明,先前的加息举措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给房地产市场降温的效果。储银现在进退两难:既要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又要关注全球经济。加息太高会使经济萎缩,加息不足则使房地产价格增长太快。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今年储备银行加息的可能性不大。事实上,如果全球经济特别是欧洲经济继续动荡,储备银行很可能会减息。
与大众流行的看法截然不同,全球经济动荡对房地产投资者来说,可能是好事。许多人错误地认为,全球经济动荡必然对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造成负面影响,但事实并非如此。虽然欧洲经济经历着艰难的时期,甚至有人担心全球经济会再次衰退,但这意味着利率会更低,对利率稳定性的影响会更小。澳大利亚的利率仍然处于合理的、较低的水平,其稳定性会给房地产投资者以足够信心,使其下半年重新进入房地产市场。

投资者投资需求的高涨将会同市场待售房地产的供应量同步增长,因此不大可能造成房地产价格上升。由于近来房地产市场走势良好,许多曾经捂盘惜售的业主,下半年将迎来出售物业的良好时机。

利率稳定,房地产市场供应量良好,意味着房地产投资者将会有更多的投资机会。虽然房地产市场降温,不过投资者的压力不会再像上半年那样大。

许多投资者试图进入房地产市场,但往往因为认为「时机不到」而没有购买任何物业。当市场走势看好时,他们理所当然地认为不是投资良好时机,理由是价格太高;当市场低迷时,他们又担心房地产价格下跌。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投资者的这种拖延行为往往使他们一事无成。好的投资任何时候都会成功;不好的投资,时机再好也不行。对于物业投资者而言,既要有良好投资时机的出现,又要符合自己个人的情况。下半年将是物业投资的良好时期,问题是:该时期适合您吗?

来源:看中国悉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