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谎言救不了中共

作者:苏明 发表:2010-07-28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久以前中国民间就流传着一句话,说的是最没有本事的人才去做官,虽然说学成文武艺或与帝王家,听上去是朝堂上的文臣武将个个都是人中的圣贤,人中的豪杰,其实不然。俗话说伴君如伴虎,皇上是主子,做臣下的就是奴才,奉旨办的就是皇差,谁也不是皇上肚子里的蛔虫,天知道哪件事、哪句话不合圣意,丢官罢职发配充军还是小事,弄不好自己的命不保,还要弄个满门抄斩,甚至是灭九族,所以真才实学者们通常都是远离权力。

能够搞出四大发明的人都不是做官的,屈原如果不遭贬回家务农,也写不出《离骚》、《天问》这样的绝句来;老舍、茅盾、张恨水、刘允若这些三十年代的名家们在共党体制下就再也写不出名著了,反倒不如曹雪芹被抄了家,贫困潦倒写出了《红楼梦》。

将相本无种,其实说的就是人才是在民间,民风朴实,要想出人头地,光宗耀祖,显清扬名的人确实是不多,绝大多数的人心心念念还是想要成家立业、种田、学手艺、或者做个小买卖,挣个衣食温饱不愿意和官府打交道。

官府里的人无论是为官为吏,衙役、差人,在唐宋时期也流传着一句话,说的是为官的也要养孩子,孩子也要长大。意思就是说要为后代积些德,留些个阴祉。即使是昏君的旨意,或者是上司的乱命,也有个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或者是抗命不遵,挂冠归隐,这就叫做宫门里边好修行。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条人性和道义的底线,谁也不愿意突破这天底线,因为底线的那一边就不是人,而是禽兽了。

近来读到了一些前东欧共产国家的人民反抗共党暴政的记事,很是有感触。共党黑幕的档案解密了,许多以前鲜为人知的事情真相大白。例如在一九五六年的匈牙利事件是导致毛泽东下毒手,以反右的旗号整肃知识界的原因,更是由于对匈牙利的裴多菲俱乐部的恐惧,随后又开始了文化大革命,当时的邓小平被毛泽东称作是中国的纳吉。

共产政权是残忍无人性,匈牙利人民不堪忍受共党极权的暴政,终于走上了街头,要求共党下台,脱离苏联控制的共产阵营,要求民主和人权。愤怒的人群用绳子把斯大林的雕像拉倒,军队和国安的秘密警察赶来镇压,军队是奉命开枪镇压,军人们是抬高了枪口朝天开枪。

可是当军人们看到了国安的警察们向抗议的人群开枪,人们一排排的倒下,军人们立即掉转了枪口向国安警察们开了枪;苏联的军队赶来又向匈牙利的军人们开枪,一场反抗运动就被镇压了。当时被屠杀的人数至今也是无法统计清楚的,只是知道事后又有两千多名民众和军人被判处死刑;两万多民众和军人被判处长期的监禁;而二十多万民众和军人经过了奥地利逃到了西方。

代表着自由和极权两个世界的分界线,那就是德国的柏林墙,这道墙从建成到推倒,在它的三十三年的历史当中,见证到了二十七万东德人民为了追求自由,偷越这道墙逃往西德;也见证了一万多东德人民被东德的守墙军人开枪打死在大墙上;同时更是见证了守墙的东德军人们出于人性和良知,不但拒绝执行向越墙逃往西德的人开枪,反而还千方百计的帮助追求自由的人们逃亡。几十名东德的军人们因此而被共产政权处决。

一九八九年底罗马尼亚人民走上了街头,反抗共党的暴政,共党的头子齐奥塞斯库下令军队去镇压,但是军队没有执行这一反人性的命令,于是齐奥塞斯库命令他的私人卫队去镇压民众,当时这个国家武装部队的总人数是三十多万,而其中的一半竟然是齐奥塞斯库的私人保镖卫队,而且是装备精良。

当卫队奉命進城准备镇压的时候,军队执行了保卫人民的天职,向这支卫队开枪了。在人民的支持和帮助之下,两天以后齐奥塞斯库夫妇就被军队活捉,并且送交临时军事法庭,审判的结果那就是立即执行死刑,他的卫队全部投降。不久以后这对狗男女从贫穷的罗马尼亚人民身上搜刮的四亿美元在瑞士的存款被曝光了,并且被送了回来,用于建设民主的新罗马尼亚。

就在罗马尼亚光复的半年之前,在中国大陆的共党调动了三十万大军進北京城镇压民主运动,在一部分官兵们了解到事情的真相以后,有两、三千名官兵扔下了武器,脱下了军服离开了军队;而另一种说法是六千多官兵离开了军队,还有上百名的将校级军官因拒绝执行杀人的命令,而遭到处决、关押、撤职、降职,甚至开除的处分。

他们没有能够向屠杀学生和市民的军人们开枪,没有尽到一个军人保国为民的天职,这是令人遗憾的事。但是他们至少是保住了自己的人性和良心的底线,保住了自己的清白,可是对人民的大屠杀还是发生了。没有正义的暴力去制止共党对人民屠杀的暴行。在零八年对西藏的大屠杀和零九年对乌鲁木齐的大屠杀之中,共党调动的都是军队,但是却让军队换上了武装警察的制服去执行屠杀。

共党似乎也明白,军人的天职不是屠杀人民的,可是难道武警部队的天职就是屠杀人民的吗?军人在没有脱下军服之前,他就是一个保国安民的军人,换上了武警的制服,他还是一个军人,而不是武警,他的天职仍然是保国安民。武警是地方部队,职责就是保卫一方的水土和一方的民众百姓的安全,而不是去屠杀人民。

武警与军队有着同样的天职,军人穿上了武警的制服去屠杀人民,武警背上了黑锅,背上了千载的骂名,可是至今也没有见到哪怕是一位武警的官兵站出来,指责一下,辩解一番,或者是抗议一声的。屎盆子扣了一头一脸连洗都不洗,这种修养也算是到了家了,军队和武警的军人们都成了共党的保镖打手和家丁。

世界的公产运动走到今天前后不到一百年,翻开共产史看一看,共党治下的人民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反抗。从一九一七年列宁的篡政成功开始,曾经为苏维埃篡政立下了汗马功劳的苏联克朗斯塔德的水兵和工人在一九二一年举行了反抗暴政的大起义。

一九五三年的六月十七日东德人们举行了大规模的反抗暴政的运动;一九五六年的匈牙利事件和波兰的波兹南人民暴动;一九六八年的捷克布拉格之春的自由化运动;一九八零年波兰团结工会的抗争运动,到一九八九年中国大陆的北京民主运动,这些个抗争的运动都被全世界人民深知,并且赢得了同情和支持的大事件。

而六四的暴行又引发了全世界的愤怒声讨,导致了当时住在东德的苏联占领军,没有敢使用武力镇压东德人民的反抗,于是柏林墙被推倒了,东西德统一了。接下来那就是苏共倒台,苏维埃解体。

而六四大屠杀使共党狰狞的面目暴露于全世界,但是八九年春末夏初的北京民主运动,确实是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支持,为中国人在全世界争来了尊敬,更是为中华民族争得了尊严,也让共党知道中国人民不是孬种。

马克思的主义已经属于历史了,德国已经给马克思画上了句号,但是这一切都已经太晚了,共产主义荼毒了世界半个多世纪,尤其是中国人更是应当痛悔。因为早在八十多年前,孙中山先生在民生主义的第一讲就说过,马克思只可以说是一个社会病理学家,不能说是一个社会生理学家。

这就是说马克思诊断出了病症,但却找不到一个维持社会健康发展的办法,加上马克思书中的谬误百出和马克思本人的病态心理,所以也称不上这是一种理论。无论是谁天才的继承和发展了马主义,那也只是错上加错,背道而驰的更远了,所以社会主义或者是特色社会主义在经济上的失败那就是必然的。

自進入本世纪以来,规模越来越大、越来越频繁发生的全国各地的反共抗暴维权事件也是必然的,共党是再也没有颜面去强迫人民喊万岁了,更是不敢提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了,此时的共党就像是一个输得连裤子都脱了也当掉了的赌徒,再也拿不出任何的理由去解释它为什么还要当政。

从理论上讲人民所希望和追求的就是幸福生活,至于什么是幸福那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虽然说人类是有共性的,但是共性之中也有个性,所以这个幸福的解释就是比较困难的。尽管如此,自由应该是幸福的根本。罗斯福总统的四大自由,即是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免于恐惧不虞匮乏,这就是一个自然人自由追求意志和精神追求的天性,也是追求幸福生活的本质。

共党的政治是维持共党政权的政治,与管理众人之事就是政治的定义是背道而驰,而共党的意识形态就是维持共党政权的意识形态,与国家和民众是丝毫没有关系的。共党报出了今年上半年GDP增长了百分之十一点一,国人民众是否感觉到了今年上半年比去年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

共党报出了今年上半年的物价指数比去年仅提高了百分之二点六,国人民众是否感觉到了物价微弱的涨幅,但却并没有影响到生活。对于这两个问题的回答,显然都是否定的。就以上海的上证指数为例,二零零七年的十一月时是六千一百多点,以后是一路下跌,跌到了零九年底的三千两百点,又跌到了今年六月三十日的两千三百多点。仅今年的前六个月的跌幅就是百分之二十七。

而深圳指数跌的更惨,从零九年十二月底的一万三千点跌到了今年六月三十日的九千三百点,跌幅为百分之三十一,如此的暴跌现在是成了全球的第一。GDP大涨、股市暴跌,可是今年上半年国家大财政收入,共党又报出了特大喜讯,半年的财政收入高达四万两千亿,这就是说今年全年的财政收入可望达到八万四千亿,于是问题也就来了。零八年全年共党报出的财政收入是六万亿,而零九年的财政收入是多少,共党一直是含含糊糊。

根据零九年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和大陆出口贸易额减半的事实,体制外的学者们估算,零九年全年财政收入,以零八年的六万亿为准来计算,不会超出三万六千亿。可是仅仅六个月的时间,共党领导下的房地产泡沫已经是破裂了,加上全大陆各地的矿难和水灾的普遍发生,共党究竟有什么仙丹妙药能够使今年的六个月的财政收入,大大的超出了零九年全年的财政收入呢?

大家或许还记的,零九年共党也是不断的爆出几个特大的喜讯,一会儿是超越了德国成为了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一会儿又超过了日本,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接着又爆出了去年底到今年就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可是头脑清醒的中国人都明白,零八年中国大陆的GDP仅占全球GDP的百分之三点九七,又如何能在零九年一年之中超越占百分之八的德国和占百分之十一的日本,今年又如何去超越占百分之二十八的美国呢?

今年的六月下旬的二十国峰会之前,共党又含含糊糊的说出了一个中国的GDP占全球的百分之七点一的数字来,仍旧没有达到德国的百分之八,即便是百分之七点一,共党也没能解释出用的是什么仙丹妙药,竟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一下子把百分之三点九七的比率拉高到了百分之七点一上来。

二十个参加峰会的国家的GDP总和占全球GDP的百分之八十四,而其中八个工业强国的GDP又占到了全球GDP的百分之七十以上,其他的十二个国家的GDP总和不过占到全球的百分之十四还不足,其中的俄罗斯、印度的经济实力都比中国大陆强。

不少的同胞认为印度比中国穷,可是根据二零零八年中印两国人民的人年均收入来看,印度的人年均收入是中国人的三倍,每一千个印度人当中就拥有一点一辆机动车,而每一千个中国人却只拥有零点九辆机动车,美国是人均拥有零点九辆,加拿大是人均拥有零点七辆。

其实中国大陆每千人拥有零点九辆机动车也是被夸大了的数字。我们只要从共党爆出的几个数字就能证明这一点。共党爆出了二零一零年上半年生产汽车是八百五十万辆,而其中的七百二十万辆已经销售出去了,于是汽车的销售量猛增了百分之七十七,但是汽油的销量却仅仅是微增百分之三。这就使人们不得不又去怀疑了,共党的灵丹妙药可以使汽车不用燃料能跑,还是中国人都富的买了一辆汽车只当摆设看呢?这就说明共党报出数字的水分之大是人们不可想像的。

再例如今年的五月底,共党爆出的出口额创记录的一千三百六十亿美元,但是美国的「华尔街日报」报道说,中国七月一日公布的六月份的采购经理人的指数跌到了五十二点一;汇丰银行七月一日发布的数据又证实,六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的指数是五十点四,低于五月份的五十二点七,已经是三个月在连续的降低之中。

这三个数字互相之间并不太吻合,但却是差异不大,都能证明一点,那就是从零九年中国大陆对外贸易额减少百分之五十以来,至今仍然是毫无起色。外贸收入占大陆百分之七十以上,外贸毫无起色,共党却爆出了上半年的GDP增长了百分之十一点一,与零九年六月同比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三点六,两个数字都是骄人的数字,这就是共党喜欢GDP的原因。

但是经济学家们告诉我们说,这个百分之二十三点六的同比增长率是用当前的物价来计算产品和劳务的价值的名义GDP;而百分之十一点一是经过了通货膨胀后進行价格调整的真实的GDP。名义GDP和真实GDP的差额成为平减指数,而这个平减指数就是物价上涨的指数。

百分之二十三点六减去百分之十一点一的得数,那就是百分之十二点五,这个百分之十二点五就是通货膨胀率,与共党爆出的百分之二点六的通货膨胀率高出了百分之九点九,这就是说今年前六个月的经济增长了百分之十一点一,物价上涨了百分之十二点五,所以人民无法感到幸福或者是辉煌。

物价的乱涨和飞涨,自然影响到GDP的真实性,到目前为止不少人都知道,对固定资产的投资又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五,达到了十一万亿人民币,而这个数字占到了GDP的百分之六十六左右,但是投资的增长是按照当前物价的计算而来的,而且物价还在增长之中,因此到了年底GDP的增长数字仍将是大大的低于通货膨胀率。

人民的消费也就是共党们喊叫的拉动内需仍将是继续低迷,而国债持续增高,外逃的赃款的数量仍在加大,生活在贫困线上的人口增加,外资是逐渐撤走,失业率暴涨,金融和经济就彻底崩溃,于是共党政权垮台。党政军警人员要登记,有罪恶者要被清算。六十多年压在国民们心里的冤恶之气,总要给个交待。人民的心情舒畅了,才能自由的重建心灵和心理的家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